IMG_3060(001).jpgIMG_3052(001).jpg

 

 

 

 

 

 

 

 

 

 

 

 

 

 

 

 

 

 

算命不求人》

 

最近情緒亢奮極了,因為發現了紫微算命各星曜的解說,網路上都查得到,而且不只一處,所以答案不只一家。

 

以前參加命理博覽會的時候,最佩服的就是紫微斗數老師、算子平八字老師,和姓名學老師,尤其是紫微斗數老師。那時覺得紫微斗數老師好厲害,要懂得各種星曜的組合,其所代表的各種意義,實在不簡單,我是甘拜下風啦?雖然我一直對命理很有興趣。

 

我是個怕動腦筋的人,所以只對簡單的星座和面相有些注意。星座有書可查,面相勤看命理節目,日積月累,就能懂一些了。我的軍師曾說過:懂得一些面相,可以方便我們篩選朋友,以保護自己。

 

有一次,別的單位一位三白眼的美女來跟我示好,要我加入她兼差的健檢行列。她每天來軟性纏著我,對我甜言蜜語,其實我內心早就棄守投降了,但我最後還是拒絕了她,因為她的三白眼。此時我好感謝軍師的提醒,可能因此躲過了或許會發生的劫數。

 

電視命理節目開始播放一些姓名學的資料,我就將圖片複製,老師的解說看重播記錄下來po入格子中,有需要時,再叫出來參考。漸漸的,也有一些紫微星曜的算命資料出來,我都莫宰羊,連複製這個動作,都不想做,因為太複雜了。

 

慢慢的,聽多了,就可以接受了。跟姓名學一樣,如法泡製,po入格子中,有需要時,再叫出來參考。

 

我早已列印下我的紫微命盤放在身邊,命理節目播出時,就拿出來對照。可是,老師講得不多,我還是有許多不懂。昨天突然想查夫妻宮的一個凶星是何意思,我就打凶星的名字,立即出現了許多的解釋。

 

哇!這麼說我可以因此查到我的所有星曜代表的含意囉?哈哈哈!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原來網路已變成所有事物的翻譯字典,而且不花一毛錢。

 

我已年過半百,人生已經歷大半,所以此時查星曜的含意,根本就是印證,而不是算命。

 

以前我最怕紫微斗數,認為很難,怎麼學都學不會,現在我覺得有網路的加持,紫微不再神秘,人人都可算命,都可印證。我覺得紫微算得最準、最細膩、最清楚。

 

就如同我的命宮巨門星,代表我的能言善道,是言而有物、說話容易得罪人、與家人關係不融洽、個性冷漠等等…多少都有發生過。

 

可是,誰又知道,說話得罪人是直言直語,不拐彎抹角的說真話,那也只是針對壞人而已。對好人說好話都來不及,怎可能說不好聽的話呢?既然能言善道,就代表好話說得溜,壞話也說得溜。

 

為什麼只說巨門講話刻薄,而忽略了巨門也同時擁有美言一級棒的工夫。至於與家人關係不融洽,當然也是指志不同、道不合的家人,他們要占你便宜、吃你,你還跟他們合嗎?又不是傻瓜?個性冷漠,也是看人哪?

 

而命宮的右弼星,代表我的忠誠敦厚,心懷耿宜,寬恕待人,我確實是這樣的人。

 

命宮還有最稀罕、最讚的祿存星,代表面貌清秀、聰明伶俐、秉性善良,且一生財源不斷。若不將錢財視如生命般的重要,亦不執著、吝惜,必可一生順遂,無憂無慮。以前我就說過,我只要缺錢,錢就來了,這不就是財源不斷嗎?

 

更有天馬星,代表個性激進,處事過急,我真的就是這樣的急性子。另一篇說:在紫微斗數的輔助星曜中,天馬星是一顆比較特殊的星曜,他五行屬丙火,性急好動,活潑,易變,本身不吉也不兇,好壞皆隨人和環境而改變,逢吉則善,逢兇則惡。

 

以前我就說過:我對待人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遇到好人,我比他更好。遇到壞人,我比他更壞。不是不會,是做不做而已?

 

另外我的子女宮才是準到爆。

紫微星-紫微星臨子女宮的人,擁有優異的子女,才能奇特,有特殊的感應力。兒子非常優秀,讓老媽大開眼界。平凡如我這樣的人,怎可能如此中頭獎?

紫微化權主子女喜歡掌權。但兒子的父母宮有七殺,代表其擁有一對固執又霸道,凡事要絕對服從的雙親。所以,兩代之間,難免會為某些事而起衝突。

生性多疑的我,曾經懷疑兒子對父母的忠誠。現在才知道,我是錯怪他了,他只是想掌權而已。他又怎知,他的父母宮有七殺來牽制他呢?所以,一切都過去了,我兒對父母是忠誠的,這點是不容置疑的。

兒子的父母宮同時也超幸運的有紫微和祿存,代表他的幸運和財富,也是來至於父母。所以,他對父母孝順,是不會吃虧的。假如你的父母宮也有紫微和祿存,或有其一,對父母孝順,是會更好的。

天府星-子女宮持天府星的人,子女均以才能著稱,而且長大之後對您孝敬有加,鄰里稱羡。我一直以兒子為榮,勝過任何鄰居或同事或朋友。

 

先夫生前也是這樣的,有聚會一定帶上兒子向人獻寶。先夫事業不如別人升遷快,但是他的兒子勝過許多長官或同事的子女,這樣替父母討回面子的方式,真是太讚了。

 

文昌星-文昌星臨子女宮的人,您的子女外表出眾,而且有文藝氣息和天賦,在文學的造詣和藝術的修養上都出類拔萃。子女宮持文昌星的人,暗示您可受子女的福蔭,晚年時得清閒而安享天倫之樂等等…。現在的我,就不用操心,正在享著清福呢?

 

紫微星在子女宮

子女俊秀,聰明倔強,志氣高傲,表現出眾。左右、昌曲、魁鉞、化權主子女貴顯。見祿存、化祿主子女富裕。會照化祿、化權、化科,光宗耀祖,富貴不小加昌曲聰明,加左右忠厚,加天馬宜闊別。(其述紫微化權並非喜歡掌權)

  •  
  • 紫微天府,以“孤”論之,子女少,但加吉可成大業。(兒子確實是獨子,這是另一篇詳述解說的。)

 

我的福德宮在天梁,天梁星為壽星、蔭星,坐守福德宮命主個性比較隨緣,視精神享受為重,有精神寄托,福綿長,喜清閑自樂,有些孤芳自賞的味道。

 

其人開朗豪爽,重視公平正義,預感力強,喜好文學、醫學、宗教和養生之道,為樂於教導和服務於他人、是行善積德之人,但因為個性的緣故很容易招惹是非,有些多災多難。一生少有知己朋友,老來通常都會接近宗教,或從事公益慈善活動。

 

除了在天梁之外還化祿,代表能逢兇化吉,福祿多壽,但易招人怨。正符合了鐵板神數說的:事業若有成,必遭人妒忌。

 

真是莫名其妙,我好,你怨什麼?酸葡萄嗎?認為平凡、沒有大作為,又呆呆的我,憑什麼這麼好運,讓你不服氣?像這種井底之蛙,又怎知我是前世積德修來的?你沒有修,當然就什麼好運都沒有囉?只剩下妒忌、懷恨,對自己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還有,我和兄弟姐妹疏遠,變成陌路,並不是如我所想的看透他們,而是我從星曜中看到,他們個性強勢,大家少見面較好。另一篇寫著:彼此寡合,與兄弟姐妹緣份平淡,縱加吉亦無助力,或在關鍵時刻被兄弟或朋友出買。

 

我逃離人群,也不是我所認為的對人性失望。而是僕役宮逢武曲化忌,遇小人,受朋友下屬的侵害,或為下屬的錯誤而傷神。多小人、破耗、糾紛、長短,遭背棄與損害。今天又看到我僕役宮有火星,代表小心會被人欺負,甚至會被朋友背叛。是誤交損友,不但得不到朋友的幫助,反而很容易被拖累。

 

星曜中說:我早就想逃了,現在才逃還太慢了,可能是我不忍而在猶豫,最後終於心一橫成功做自己了。其實,與其留著朋友在身邊被妒忌戕害,還不如一個也不要深交避凶。要交朋友,蜻蜓點水,點了就飛走,誰也難找機會下手了。

 

所以說,不要怪我,命中的我,喜獨來獨往,心性孤傲,多幻想,我不能違抗命運。從各種答案中,我看到了自己極機密的本性和喜好及所受遭遇,準得讓人驚訝,紫微斗數真是太厲害了,什麼都知道。

 

所以說:算命不求人,求網路就好了。許多人觀看了我的鐵板神數文章,會問我在哪算的?現在我覺得鐵板神數答案太少,價錢又貴,還不如在網路上查紫微星曜呢?紫微命盤也是網路就可以下載,只要你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都可以從你的紫微命盤,而算出命運的吉凶的。

 

我還在想:交朋友、選男、女朋友,或嫁娶,都可以來算一算,擇優而交,擇優而娶,或擇優而嫁,以免交不對人、娶不對人,或嫁不對人,你說是不是?柯以柔如果當初有算過腥夫的紫微命盤,想必能看出一些端倪,而要考慮清楚,嫁或不嫁了?花

 

(我現在唯一有互動的一位男性朋友,在算了他的紫微命格以後,很是安慰。他是表裡如一,內外皆光明磊落,我可以放心的和他有互動了。交往朋友,最怕遇到唱作俱佳、講話胡謅、騙人騙到家的人。所以,只有給他算紫微命盤,就能知其有幾分重了。)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