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門星坐命的我》

 

人來到世上,都為學習和欠償而來。學習人生的道理,和還債或接受別人的還債。欠人的人,上天就讓他變成傻瓜,人云亦云,人家說什麼都相信,這樣才能心甘情願、乖乖的還債,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現在的我,債還完了,回到了真性情─性疑寡合。反而認為從前的我,純真善良是本性,現在只是經過歷練,有所長進罷了。直到此刻方才明白,那時的純真善良,只是方便還人債的工具。

 

為什麼我要無條件、主動對你好?為什麼我會於心不忍?為什麼我會同情你?這些都是因為我欠你,而來還債於你、對你好的。

 

我還欠得真多呀?直到大半生過去,我才還完了所欠的債,即刻回到了我的原生性情。

 

從網路上看到巨門星坐命的人是性疑寡合。

 

巨門星主導著是非、猜疑而擅長研究、分析。

 

巨門星坐命者心胸並不開朗,會有隱晦不明之處,持著懷疑的態度,所以能夠沉穩下來作研究分析,也因為剖析能力強,所以常能有精辟獨到的見解

 

而所著重點,往往過於偏向負面、消極或灰色面,即使趨向事實,也難為人們所接受。

 

因為其中會有以偏蓋全的偏頗見解,所以在高論之後,便可能引起反駁、爭論,這也是巨門星會引起口舌是非之原因之一。

 

巨門星因多疑,故善研究、聯想、推理、分析、籌劃,且充滿自信,也善於察言觀色,回應極佳。

 

只是言談不免偏向刻薄,所以常不為人所喜,只因為有點傲氣,不滿現實,但凡事皆能看得比一般人深入,所以亦有心機深沉之現象。

 

其實,巨門星不失為心地善良之人,只是疑心多,易引起反感﹗不宜鋒芒太露,志高傲,宜遭人指摘。

 

看到以上的評論,正是蛻變後現在的自己。一張白紙,經過時間和經歷的淬煉,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命中注定的模式。

 

想來挺讓人開心的,證明我終於變成是一個有智慧的人,因多疑,故善研究、聯想、推理、分析、籌劃,且充滿自信,也善於察言觀色,哈哈!我那麼厲害啊?不過,對方如果犯過一次錯,說錯過一句話,對我不善意,基本上,我就不相信這個人了。

 

現在的我,完全不相信別人,對人不抱著僥倖的心理看待,也容不得身邊有朋友存在。鐵板神數早就算出我是事業若有成,必遭人妒忌。囊中有物宜收藏,暗有群邪合伴謀。以恩濟人,反遭人怨。經過證實,講得都非常準,但我一直不理,直到現在才醒悟。

 

人啊?真個是沒有親身經歷,就不信邪,此時就乖乖的相信了。所以,算什麼命?告訴你答案,你還是持懷疑態度,根本就不該算命,算了也是白算。等老了,證實所說不假,傷害已造成。還好,我已獨立,不用再忍耐下去,大家就當從來不認識一樣,要走陽光道,要過獨木橋,就悉聽尊便吧?

 

身邊的人最近有兩位人士,男的對我殷勤釋出善意,說要和我互相照顧。女的欲送我價值不斐我所需要的健康食品。本能的,我用軟釘子給回絕了。因為他們兩位都是曾經道德有瑕疵,對我放過冷箭之人,就算改邪歸正,我也不相信他們。

 

當然,我也有請示過神明,神明果然說no。神明是無所不能的,當然會知道他們心裡所打著的如意算盤。只要我不貪,沒人能奈何得了我?

 

就算沒問題的人,對我們大放送,也不要隨便接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給你一,絕對要討回二。千萬要記得,天上不會掉下禮物來,就算真有禮物掉下來,那也是個釣魚禮物,碰不得的。

 

只要把自己穩住,可以獨立,就不用非朋友不可。只是那要在你不欠人或人不欠你之下而為之,否則該還的還是要還,人家該還你的,還是會硬送上門,讓人生增添無限複雜。

 

紫微斗數真的很厲害,它能算出我最後的命運和思考方式,如果回到20歲的我,一張白紙怎麼可能性疑寡合,怎麼可能懂得研究、聯想、推理、分析、籌劃,且充滿自信。

 

所以說:我反而要感謝我所有的人生的經歷,那些吃我、喝我、利用我、玩我、欺我的人,沒有你們,我怎能成就此刻萬緣放下的自己?

 

真的感覺很安慰,我的性疑反而是優點。更有著懂得研究、聯想、推理、分析、籌劃的能力,且充滿自信。最重要的,答案都趨向事實,而且是精辟獨到的見解。

 

而這些也是我許多、許多,不堪的人生片段換來的。有這樣的結果,已了無遺憾了。你想靠近我,我拒絕你,不是你不好,而是我們命中無緣。如要強求,我經過推理、分析之後,答案就是─用錢來買、至少用千萬鈔票來換。意思你懂了嗎?就是不可能的啦?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