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66395_1116918295077782_7474532340085504196_n[1].jpg

 

《什麼姓名筆劃用字的人,一生都有貴人相助?~李玉珮老師》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有困難都有人相助─貴人不會憑空的從天而降。貴人為什麼要幫你呢?一定是你平常就累積了非常、非常多的人脈跟好事情。

 

這種組合的人,他們為人處世蠻有一種同理心的,他對於別人的困難,其實都能抱以一種叫做感同身受,所以他看到別人有困難的時候,他會主動的去幫助別人,去關心別人。

 

一旦自己有一些問題出現的時候、或有困難的時候,自然而然,不管這些人有沒有受過你的幫助,他們知道你是一個很熱忱的人,所以他們都會主動的來提供幫助。

 

但是也有一些人,你知道嗎?很喜歡幫助別人,可是不見得都能夠得到這樣的回饋。有的人做了半天,當他有一天需要別人的幫助的時候,他不開口則已,他一開口他發現他原來沒有朋友,他平常幫助的人都不見了,這就是他得不到回饋。

 

所以不要抱怨說:我都沒有貴人來幫忙,其實你有沒有先付出才是最重要的。貴人其實是相對的,你有付出,大部分都會有貴人來回饋你的。

 

貴人都來自於長輩─長輩就是來自於家庭的長輩,還有一個長輩就是你在工作上年齡很大的長官,我們都稱之為長輩。

 

這些長輩之所以願意當你的貴人,是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循規蹈矩的好晚輩,是安份守己的好員工。而且平常你在表現方面,你也是一個很尊重長輩的人,對長輩也是有一種同理心。

 

像有的人很會忤逆長輩,說覺得你們都是一些老摳摳的思想。但是這些組合的人,你說什麼,即便是他心不服,但是在表面上他是口服的。

 

所以有時候長輩看得出來你的那種表情,其實表情是會說話的。還有這些組合的人,他們嘴也蠻甜的,在跟長輩聊天的時候,即便這些話已經不曉得聽了n遍了,她們永遠都抱持著一個我第一次在聽。然後不時的給他一點微笑、一種點頭、一種肯定。

 

其實這個在長輩看起來,都是一種非常窩心舉動。長輩會幫忙什麼呢?以家庭的長輩來說,當然有經濟上的需要,或是人脈上的需要,或是有經驗上的需要,家裡的長輩這些都會提供。

 

至於工作上的長輩,他給你的協助,比如說:工作的機會、升遷的機會。總之有長輩運的人,可以讓你少奮鬥很多年,不管你對到哪一個組合,你的貴人運都是非常好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喔?花

 

(真是太好了!我兒上榜了第一項─有困難都有人相助。而且他是姓名筆劃和用字都上榜,等於是百分百有困難都有人相助。兒呀:要把握你這個好運,對人多付出,等你需要的時候,人家就會回饋你了。

 

更讚的是,媳婦上榜了第二項─貴人都來自於長輩。媳婦也是姓名筆劃和用字都上榜,等於是百分百貴人都來自於長輩。媳婦真的是如老師所說的:很尊重長輩,和長輩聊天態度很好,笑容滿面等等…是很討人喜歡的美女媳婦。

 

而兩位孫女,也都上榜了─貴人都來至於長輩,70%的機率。她們只有姓名筆劃上榜,這表示她們是被教成很有禮貌的小孩,會尊重長輩,討長輩喜歡,這就有賴於兒子和媳婦繼續的教導下去了。對長輩的態度好,以後會受益無窮的啦?有的小孩態度不好,動不動就翻白眼,這樣的人,絕對不會討人喜歡的,當然就不會受到幫助囉?

 

而付出得不到回饋的,應該就是我了。所以以上兩者我都有做,但都沒有上榜。今生我付出許多,不要說有難朋友都不見了,連親戚都不見了。不見了是小事,還在背後抱怨我怎麼沒有繼續一直當傻瓜,而跑掉了呢?我的貴人都是前世做好事經營而來的,今生幫助人則是做白工。所以我遠離人群,不交朋友,算是最後的醒悟─明哲保身吧?)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