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230612173520.jpg

《我的神明軍師2

 

這兩天,相當、相當的開心,因為我百無禁忌什麼事都請示神明,而神明也慈悲的回覆了我,讓我驚喜連連,從此放下了一顆易緊張的心。

 

妙想天開的人,是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去做的。一直以來,神明在人們的心目中,是神聖的,是需要保持距離的,也就是敬而遠之的意思。以免不小心觸犯到了祂,這樣就不好了。

 

但如我這樣妙想天開的人,做法就不一樣了。猶記得2007.1.1.我寫了“小莉的故事~1-完結篇,共4篇文章,其中的完結篇就寫著:我告訴小莉,想生兒子就跟菩薩祈求,不用客氣。後來,原本懷女胎的小莉,真的就因此變成懷男胎了。見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9262。我那時覺得菩薩雖然是神,但也會講求人性,所以可以一試,最後小莉終於成功了。

 

篩選完了保健食品後,我停止服用天然維生素B和E,以及魚油和第二型膠原錠若干天了,身體一如往昔,絲毫不受影響。所以,這些都是可有、可無,多吃、多花錢的。

 

可是,不是聽說維生素B很重要,可以穩定神經等等有很多作用?不放心之餘,我再度請示菩薩:我需要去買克補B來吃嗎?菩薩說:不用。這樣我就放心了。

 

想到我買肉品的處所,還需要請示?因為雞隻大多有打抗生素,吃多了對身體不好。而有機店的無毒雞隻,又貴參參的,我要如何去篩選便宜的無毒雞隻的買處呢?

 

對了!永春市場有一攤不打抗生素、不吃藥的雞肉攤。我請示神明這家的雞肉可以買嗎?神明回答:可以。我再請示另一間好吃的雞肉攤也可以買嗎?神明回答:不可以。

 

我再問:家裡已買好現成的雞肉,A家的要丟掉嗎?神明回答:丟掉。B家的要丟掉嗎?神明回答:不用。這些答案真的很神奇喔?

 

星期三去醫院拿中藥,順便看醣化血色素檢驗報告,結果正常。我跟二姐說過:如果這次醣化血色素沒問題,欠她的探索廚房自助餐,就去履行實踐。

 

在打電話給二姐之前,想想還是請示神明好了。雖然信用很重要,但是三酸甘油脂一向偏高的我,已經好久沒檢驗了,也許還是一樣糟,根本沒本錢去吃大餐?還是問過神明再說?結果,果然不行。我趕緊打電話給二姐:說我的身體不適合吃大餐,在此說抱歉了?

 

前天半夜第二次起床要上洗手間,人還坐在床邊,就感覺一陣暈眩,過了好一會兒,暈眩停止,才站了起來去洗手間。

 

早上要起床時,坐在床邊,也是一陣暈眩,和半夜的那次一樣,過一會兒,停止暈眩,才站了起來。

 

找了一個時間,請示神明,是否可以告訴我答案?假如神明願意告訴我答案的話,我就會問:是偶發沒關係呢?還是需要看醫生?

 

一連問了兩次,神明都沒有應答,我說:如果第三次還是沒有,我就不問了。下午,我以為神明忘了我已問過,又再問了一次,還是沒有答案,我真的就不敢再問了。也猜想:我的飲食種類太少,可能是營養不良,就趕快喝滴雞精補充營養。只是我在睡前祈求神明:如果我的耳石移位,請保佑我今晚沒事,不要再暈眩了。

 

果然,承蒙菩薩保佑,我起來上洗手間兩次都沒事。一連兩天都是這樣。不過,我起床動作放慢了,平常是咻─就爬起來,現在則不敢了。人老了,動作也該放慢點了,又不趕時間?

 

我曾經聽好友說過:耳石移位,會造成暈眩,所以會因此祈求菩薩保佑我,耳石自動歸位。

 

但我還有一個想法:神明不應答,是祂要幫助我平安沒事,所以先不講出來。有的時候,我們暗中幫助人,也不會事先講出來,等到事情成功了再說?因為中途會不會成功,不知道?需要看此人有無福德而定了。

 

我和藥師琉璃光如來佛菩薩的結緣,是在12年前先夫在世住院期間參加長庚醫院密宗灌頂法會而認識的。為了先夫的健康,我把藥師心咒等等相關經文,都背了下來每天唸。

 

其中還有一項經文很長,我也背下了每天唸。我還接受了藥師佛的灌頂儀式,曾經在南門國中參加過一連好幾天的千佛灌頂法會,等於我接受藥師佛兩次的灌頂儀式,所以讓菩薩對我印象深刻。

 

後來我以能力來選擇,只唸藥師灌頂真言一項。又在機緣巧合中,請回了藥師佛唐卡。家中的轉經輪剛好又有藥師灌頂真言,我就常聽這一段經文。所以一路走來,我與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就愈靠愈近了,這些都是我的福氣啊?老人最注重身體健康,和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結緣,真的是最幸運的一件求之不得的事啊?

 

還有,我的葉黃素健康食品,被保留了下來。但是,上星期買了一瓶它牌的葉黃素。老闆說:這是他們的新產品,是所有葉黃素裡單位最高的,一顆才賣10元,老闆太會說話了,我就買了一瓶。回來和我的葉黃素相比較,還是我原本的單位較高,所以準備把那瓶退掉,也和老闆講好退貨。

 

我請示菩薩,這瓶要退貨嗎?菩薩竟然說:不用。我心裡想:兩種都可以吃,如果都吃完,我到底要繼續吃哪一種?於是我又請示,菩薩說:第一種。我再問:既然這樣,我還是把那瓶退掉好了。菩薩說:不用退。

 

還有一件事忘了說,我原本想換掉這間公司的益生菌,改吃以前我買的國營公司的益生菌,請示菩薩,菩薩要我不要換ㄝ?我在想:我吃這家公司的益生菌也被保留了下來,現在他們的葉黃素,菩薩也說不用退,一定是這間公司的老闆很憑良心做生意,所以菩薩會幫他。

 

所以,不論我重覆問,還是交叉重覆問,答案都一模一樣。菩薩就是菩薩,堅持就是堅持,不鬆口就是不鬆口,挺有個性的,真是佩服啊?

 

有了神明罩著的感覺真好,讓妙想天開的我,不再杞人憂天,也不用等船到橋頭直不直,想問便問就得了。

 

想起到生機店退剛買的一組魚油的時候,店長繃著一張臉問我:為什麼?我說:也許我吃了太多的健康食品,菩薩叫我不要吃這一項。

 

店長說:妳為什麼不去請教營養專家?看看魚油對身體是不是很好?我說:營養專家是人,我問的是神明,妳說誰的話比較可信?

 

我在想:搞不好店長以為我是唬她的,故意藉著神明的名號來行退貨之實呢?她哪知道,這些都是真的。最後還是決定換貨,換成我不可能去買的貴參參的滴雞精,因為沒東西可換,其它我又不需要。這個時候,店長才有了笑容。回家請示神明,滴雞精可以吃,我就放心了。生機店賣的滴雞精,是無毒的。

 

不過我也曾經上網查過,要買到好的、有效的魚油,是很不容易的。我吃的魚油,標示只寫著400mg/(DHA70%/EPA3%)而已,其它日文看不懂,只是吃安心,我早就心裡有數,因為不知道去哪買正確的,就一路吃下去了。光是這一項健康食品,一個月就要花一千多,快兩千元,現在被刪除,好ㄝ?也是意料中的事啦?

 

10年前就知道勸同事跟菩薩打個商量,讓懷女娃的她,變成懷男娃。但自己卻沒想到有疑難雜症去請示菩薩,結果做了許多錯誤的決定。唉!往事不堪回首啊?至少,現在我知道了請示菩薩這件事,也算是苦盡甘來了。年紀大了,不就只想圖個平安順利、日子好過嗎?花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趁著轉經輪唱著藥師灌頂真言的時候,我又賴著菩薩問事了。以前買的頂極冷壓初榨橄欖油吃完了,現正在吃頂級冷壓初榨苦茶油,兩者的價錢一樣,都是500ml一千五百元。為什麼稱頂級呢?就是最貴的意思。

 

我的好膽固醇離標準差很多,標準是50,吃了頂級橄欖油是42。我以為沒效就停吃一段時間,後來變成36,我這才知道頂級橄欖油是有效的,只是我應該從各方面再努力,所以最近增加了酪梨和堅果的攝取,希望能有幫助。

 

要增加好膽固醇就必須吃好油,所以我才找最貴的下手。周年慶快到了,昨天下午去看貨,橄欖油仍是那個價錢,我要在周年慶有優惠的時候下手嗎?買很多一瓶約一千二百元。還是換家附近新開的老饕肉舖買六百多元一瓶的冷壓橄欖油?我問菩薩:願意告訴我嗎?

 

第一次、第二次都沒有同意,第三次我說:拜託告訴我啦?再沒有的話,就是要我自己做決定了。沒想到第三次菩薩還是不忍,願意告訴我了。我問:要苦茶油橄欖油兩種油都吃嗎?菩薩說:對。我再指著橄欖油的空瓶子問:橄欖油還是吃這家的嗎?菩薩說:不是。哈哈!如我所願,我可以換家附近新開的肉舖店買,省些銀子了。

 

傍晚去家附近專營歐美進口食材兼營私房廚的老饕肉舖買了冷壓初榨橄欖油,他們一共有兩種冷壓初榨橄欖油,一種500ml的480元,一種1000ml的650元。我先請老闆給我試喝,嗯!有橄欖香及略苦的味道,是好油。我還要試另一種,老闆馬上新開一瓶給我品嚐,同樣的讚,我就各買了一瓶。嚐過最貴的橄欖油,我已經懂得分辨橄欖油的好壞了。

 

我請老闆給我優惠,剛好前兩天買肉油品打六折,雖然期限已過,老闆還是特別開恩,照昨天的優惠給我,500ml賣480元的那種打六折,變成288元。所以兩瓶共1500ml的冷壓初榨橄欖油才花了938元,而且是菩薩認可的橄欖油。

 

如果是買以前的那種,1500ml要花四千五百元,就算周年慶也要花三千六百元呢?回去請問菩薩要選哪一瓶?還是兩瓶都用,菩薩說:兩瓶都用,真是太好了。

 

今天下午去香燭店買了兩付筊杯,一付神明問事,一付祖先問事。我這才知道,除了喪事第一次用銅板,其它時候都要用筊杯,這才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