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2(001).jpg

IMG_2703(001).jpg

我的化煞植物─馬拉巴栗,100元買的。農曆六月底,剛從建國花市買回來的時候,只有幾片葉子,26天過去了,葉子長得相當茂密。沒有底盤,就用菜盤充數,先用著。

 

《報應甚速的因果實例2

 

我每年都會去買香港命理師蘇民峰的生肖運程。重要的是,如臨惡運,他的化解方法很簡單,我就可以去做化解,進而得到心安了。

 

今年農曆7月,在我來說是不好的。我的房間位於東南方,書上寫著:本年東南為九紫火,本月東南為一白水,水火交戰而不利情緒,宜放植物化解。我就去建國花市買了一盆馬拉巴栗,放在臥室的窗邊。

 

植物長得很好,可是我仍難逃情緒的波動。也許,如果我沒有放植物化解,可能情緒更糟、更不可收拾了。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自我從媽祖娘娘那兒,問出了苦主妹妹因為現世報,所以分得母親賣房子的錢,陰錯陽差,少了40萬。

 

原本我不想講出,給苦主妹妹留點面子,反正苦主妹妹不要我還,我就自己落得清淨,其它姐妹還不還,不關我的事。

 

可是,小妹追著我要錢,讓我不得不講出我請示神明所得到的結果。我怕二姐追著大姐要錢,我同時也告訴了二姐這件事。

 

我在想:我不講出來也不對,太自私了,所以神明讓小妹追著我要錢,逼我非講出來不可,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都可以不必還錢。

 

突然之間,苦主妹妹不接電話了,我打電話給她,覺得還是有必要告訴她這件事,打了好幾次,白天也打、晚上也打,就是沒人接電話。我就傳簡訊告訴她:我問過神明,神明說我不用還錢,應該是有因果關係吧?

 

告訴苦主妹妹的理由是,她不能拿其它姐妹已入帳的錢。苦主妹妹也蠻相信因果的,我跟她講是為她好。拿了不該拿的錢,以後也是要連本帶利還人家的,還不如先不要拿,以免麻煩。

 

其實,苦主妹妹不接電話的原因,我是知道其一的,就是躲避即將娶媳婦的小妹的騷擾。小妹惜錢如命,不捨得花錢買衣服,有需要時,就一副可憐相找人求援,想借人家的衣服來穿。

 

上次,和親家第一次見面,就是跑到苦主妹妹家待著不走,她也不直接講要借衣服,直到下午苦主妹妹累了、乏了,才說:明天要和親家見面?苦主妹妹一聽就懂了,趕緊把像樣的衣服、禮服,有的是自己都還沒有開張過的新衣服,和皮包,都拿出來讓小妹挑選,小妹才能順利的跟親家見面。

 

那時,苦主妹妹還跟我說:下次不要理小妹了,以免她會心軟,讓小妹又有機會重施故技,婚禮的禮服還要找她支援,所以我知道苦主妹妹不接電話有一部分理由是躲小妹。

 

但是,小妹誤會了,以為苦主是拿不到那40萬,所以生氣不接電話的,她要來幫她出頭,跟我和大姐要錢,現在就只有我和大姐沒給。

 

苦主妹妹不接電話,斷了小妹想借衣的如意算盤。她除了跟我要錢之外,目標轉向我了,她問我:婚禮那天要穿什麼?有了苦主妹妹事先的告知,我就迅速的回答:我就知道妳要找我問這個?我繼續說:到店裡問,不就得了?到禮服店,讓人家幫妳選。想要便宜,去租、去萬華批發店買也可以?

 

小妹不說話,我說:跟妳講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不捨得買衣服,必要的時候,也是跟人借來穿。雖然借到了,但是借人衣服的人,背後說得很難聽?

 

小妹說:這人也真奇怪,既然借了,幹嘛還要講人家?我說:所以啊?我跟妳講這件事,就是叫妳不要打跟人借衣服的主意,以免被人家講話。小妹說:我又沒有說要跟妳借衣服?

 

我又沒有說她要跟我借衣服,只是打個比喻,講個故事,她就先發制人?唉唷!被我說中,惱羞成怒啦?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會看自己有哪些她適合穿的衣服,提供給她,這一次,有了苦主妹妹的提醒,就讓她自己想辦法吧?很簡單,花錢買啊?

 

大姐是鐵齒不相信因果的人,所以我沒有告訴她問菩薩這件事。小妹看我好欺負,就一直逼我,影響我的情緒甚劇。我一向閒雲野鶴的生活慣了,被人追根本不是債的債,又氣、又惱火,一顆平靜的心,頓時波濤洶湧,覺也睡不好了。

 

小妹還多管閒事,幫人當說客,提到以前和我相處不錯,但好幾年不來往的一位朋友(我倆的恩怨見~緣盡的時候~1文章,一共有9篇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8389),說她身體不好,要我去看看她。她的母親也曾經對我不錯,現在也身體不好,要我去看看她。

 

你知道,早已不來往,就代表緣分已盡。如果是我,我是不會將自己弱勢的一面,顯現在對手面前的,要向人乞憐、求同情嗎?如果不是當事人要做離世前的懺悔,任何人最好不要介入。

 

何況,現在突然去看人家,雙方的舊恨不是又要添上新仇,恨上加恨了嗎?何況,我早沒那個心了,人也不是以前的我了。就算同情、可憐人,也要選沒有糾葛的人啊?

 

去看她母親就更不可能了,她母親一定想:我是跟她女兒鬧翻的人,怎麼會願意看到我,我才不要討罵挨呢?她母親一定以為自己女兒沒錯,都是我的錯。她哪知道自己女兒不為人知的一面呢?

 

只能說:誰叫她女兒告我的狀,讓長官對我印象惡劣,逼我走,這個結,一生都不會解開的,我不去看她母親,是這個女兒害的。

 

小妹說:在她眼中妳是忘恩負義的人。我說:她這樣想是最好的啦?這樣就能氣死她了?我跟小妹說,告訴妳:有恩於人的人,常是欠人家,是來還債的。所以不要把對人的恩惠掛在嘴邊,一直想得到別人的報答,是別人前世先對她好,她才來報恩的。

 

說我忘恩負義,她如果是這麼想的話,我就更討厭她了。她在背後做了超極惡劣的事,我都沒跟她算帳,只是不理她,對她已經夠恩惠了。不過,後來她也被單位凌遲了一年,得到了她自己該嘗受的報應。總之,她是前世欠我的,所以今生來對我好,我能得到什麼好處,是我有這個命。

 

小妹不提,我早忘了這些事,也原諒她了。現在提起了,又喚起了我的不快記憶,這人不能原諒。某某人:有病就要看醫生,該忌口就要忌口,讓自己生病,沒有人會同情妳的?只會笑話妳:凡事都是自找的?

 

除了提這個人,讓我憶起兩人曾經的糾葛,心情更壞之外,小妹還跟我追著要錢。我說:我問過神明可以不用給?小妹說:自己能決定的事,幹嘛要問神明?

 

我說:我就是自己不能決定,才去問神明?小妹說:只有妳一個人這樣說,誰看到了?竟然懷疑篤信因果我的話,太看不起人了,也貶低了我的人格。這話非逼得我發毒誓,我說:如果我說謊,讓我天打雷劈、出去被車子撞死。

 

小妹一付事不關己,以輕蔑的口吻說:唉唷!唉唷!說得那麼嚴重,我承受不起啊?當然她承受不起,因為禍從口出,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這一生,常常遇到對我講錯一句話,而必須付出代價的人,光是男友就有三位,我都是一去不回頭的。這證明他們心裡就是這樣想的,只是不小心說了出來,既然這樣,我就留不得他們了,須要速速快刀斬亂麻、連根拔除。我是固定星座,是超級固執的人,毫無通融之地。固定星座還有金牛、獅子、天蠍。不要踩到他們的地雷,惹到他們,否則,你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我說:我就是問心無愧,才敢這樣說。其實,我是花錢不眨眼,最不在意金錢的人,但是,現在學到了,不該我出的錢,一毛錢都不會出。小妹又說:那麼找一天6個姐妹一起再去問神明?

 

你看?這是第二次貶低人,還是不相信我的話?或許她是在讓步、在鬆口、在緩頰,但在我來說,是在火上添油,想藉此得到利益,如果成功,她所付的6萬多元,不是又回來了嗎?但我回答說:不要?

 

我心裡想:怎能逼神明介入家庭糾紛?如果答案出來的話,苦主妹妹顏面要往何處放?我又何必替她們4個每人挽回6萬多元?她們愛給,就去給啊?或許她們自己欠了苦主妹妹的,但絕對跟我沒有關係。

 

既然逼我發了毒誓,我和小妹的關係就此終了。其實,我早已多年不理她了,這一次竟然是為了母親賣房的錢,再和她有了交集和對話。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些事,覺都沒有睡好,我是急性子,不趕快解決不行,我還要不要過日子?最後決定不參加小妹11月底的娶媳婦婚宴來回報她,這樣應該能正中鏢靶、立馬加倍奉還。

 

有的時候,奮力一擊,給人教訓,反而能幫助她成長。我可不願意擔負著阻礙人成長的罪名,讓人永遠不知道,她所犯的錯是要付出代價的。

 

原本參不參加小妹娶媳婦婚宴的事,也想去問神明,後來想到小妹的那句:自己能做決定的事,幹嘛去問神明?嗯!也是喔?這個我自己決定就好,不用去問神明了。很有意思!我的一生,常常會遇到現學現賣的案例,反而是對手教了我解決問題之道,挺有意思的。這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傳簡訊給小妹:我是xxx,喜帖不用寄給我了,我不會去的。就算寄來,我也會退回。妳要幫人出頭,因果就由妳來擔吧?我是要給小妹教訓,讓她知道,自身都難保,還要幫不對的人出頭。人家苦主一句話都不敢吭,她喊燙什麼?當然,人家的罪業,就由她來承擔了。

 

其實,就算不參加小外甥的婚禮,我早已送給他最珍貴的禮物。小外甥一直生長在不正常的家庭裡,父親家暴母親如三餐便飯,外甥心裡怎可能不受影響?變得非常叛逆,誰的話都不聽,尤其不聽小妹的話。我有請小妹勸他考警大、考軍校,外甥根本不理。

 

高三的時候,過年見面,小妹要我親自勸勸他。我先勸他:把相連的眉毛,分開一指半的距離,讓憂鬱的心情放開。鬢角留三分之一,讓運氣大開。再勸他跟他表哥一樣,考警大或軍校,以後出來有穩定收入,如果遇到了喜歡的女孩子,人家父母才會把女兒嫁給他。我巧妙的用年輕人最嚮往的感情議題,來進攻他的心房。

 

小外甥真的聽了我的話,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再加上小外甥本就聰明,功課又好,雖然警大沒考上,但考上了政戰學校,畢業後又以第一名考上研究所,現正在本校念研究所。

 

後又交了一位高中同校的漂亮能幹學妹,兩人共同朝組織家庭目標前進。如果小外甥沒有這樣的條件,只是外面一般工作不穩定,賺22k、30k的人,這位賢淑大美女,怎可能要他呢?

 

如果不是我,父母成天打鬧,把家裡弄得一團烏煙瘴氣,對他一點幫助也沒有,就算小外甥再會唸書,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向,又有何用?還不是浪費了人才,世上多了一位懷才不遇的人。

 

我不參加他的婚禮,是被他娘搞砸的。難怪有一句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一人造孽,眾人同擔。小妹對我盛氣凌人、顛倒是非黑白的窮追猛打追債,我用不參加婚禮來治她,絕對是讓她有苦說不出。打蛇打七寸,應該這樣做就對了?

 

對小妹來說:雪中送炭的事,我已有了交代。至於錦上添花,就免了吧?她懷疑我的人格,我就回報她,在她最重要的日子缺席,這樣很公平啊?

 

再跟你們講一件事情,指引了外甥,讓他前途一片光明,小妹連謝都沒謝我一聲。外甥看到我,更沒有一句問候,當作沒有事一樣,好像我做的都是應該的。

 

這樣也好,如果外甥跟我感情很好,我還不忍心不參加他的婚禮,現在就沒有這方面的顧忌了。其實,也不能怪外甥,是父母沒有做榜樣、沒有教,不能怪孩子。

 

我的大孫女蘋果就是父母有教,有人打電話來,她接到電話就會說:請問你要找哪一位?而不是喂─,等別人講話,再吱吱唔唔話不成句,不知所云。花

 

(自從確定了加倍奉還的目標,填補了憤慨的缺口,再加上做了心想事成祕法,昨晚終於正常的睡覺了,真是太好了。假如有一天,苦主妹妹因我傳的簡訊告知,忽然醒悟了,不敢拿她們的錢,全都退了回去。到時候,小妹一定很懊惱,自己口沒遮攔、幫人出頭,所受到的懲罰吧?)

 

(10個月後,偶然間知道了苦主妹妹已經將其它人的錢全數退回,蠻感安慰的。苦主妹妹總算想通了,不該拿的錢,還是不要拿?我等於救回了其它人每人六萬元的錢呢?)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