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9(001).jpg

就是這根後陽台長長的排氣管,叫做蛇煞。此時就要對號入座,化解煞氣,以保子孫平安健康。旁邊是我的新冷氣室外機。

 

《去除讓子孫身體不健康的風水》

 

從命理書中,我知道了代表了子孫的後陽台的重要,也儘量做到老師說的不讓它雜亂不堪,我甚至放了鹽燈和流水轉輪,祈求子孫的運氣更好、更旺。

 

百密總有一疏的時候,就在昨天,我去愛買買了一包日本米回來,約下午3點多鐘,時間不早不晚,跑遠嫌晚,去黃昏市場太早,我就打開電視看有沒什麼可看的。

 

遙控器按著、按著,按到了26台,正在放映命理節目─風水有關係。我已經好久沒看這個節目了,其它節目,更引不起我的興趣,我就放下遙控器,漫不經心的看著。

 

突然,好像被雷劈到一樣,我看到苦主的後陽台接了兩根粗大的管子,一根是抽油煙機的管子,一根我忘了是什麼的管子。命理老師說:這是蛇煞,象徵病符,如要化煞,只要在管子下方掛一個葫蘆,就可化解煞氣了。

 

在代表子孫方位的後陽台,我剛好換了一台熱水器,而且接了一個長長的排氣管,不就挺符合犯蛇煞的嗎?

 

幸好,漫不經心看著電視的我,在緊要關頭回神了一下,發現了至關重要的風水問題,而且是攸關子孫身體健康的重要議題。

 

我常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看看時間,雖然已下午三點半多了,還好是假日,建國藝文中心有營業,這時間,應該還沒有收攤。

 

我就火速坐公車趕去買葫蘆,去那間我常去的攤位。命理老師剛好在,我就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一遍,老師也証實,葫蘆是可以化解病符的。我再問老師:我需要將葫蘆拿去廟裡過香爐嗎?老師說:那樣最好了,不過要跟神明詳細講清楚,妳所要求的事項。

 

於是,我就買了一個150元的葫蘆,然後,下到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坐到中正紀念堂,換搭松山線捷運,坐到底站,就是松山慈祐宮了。

 

進了慈祐宮,我到媽祖娘娘香爐前,詳詳細細的跟媽祖娘娘說了我所要求的,希望祂能應允我,給我一正一反,讓葫蘆過香爐,以保佑我的子孫身體健康。

 

媽祖娘娘果然慈悲為懷,第一次就給我聖杯了,我就安心的將葫蘆在香爐上繞三圈。後來,為了更周到,我先將葫蘆蓋子打開過一次香爐,再將葫蘆蓋子關起來再過一次香爐,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做完了這些事,時間不早了,我還沒有喝晚餐的滑蛋粥,沒時間逛黃昏市場了,就坐公車回家了。

 

回到家,趕緊翻閱農民曆,想要找出安葫蘆的吉時,天啊?真是巧啊?即刻就是吉時。我就趕緊去把葫蘆掛上,並祈求我的子子孫孫,都能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你說我迷信也好,只要該做的,能做的,我們都要做到滴水不漏,如再有問題,就不是我們能力所能掌握的了。當時,換裝熱水器做排氣管的時候,我哪知道會犯蛇煞,可能影響子孫的健康呢?幸好,老天爺讓我看到節目,也讓我有這個警覺和行動力,迅速就把事情辦妥,讓子孫健健康康、順順利利。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