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26387_1599573643387871_4839931897674207513_n[1] (2).jpg

《蘋果的生命密碼》

                                  

美麗的大孫女蘋果是摩羯座,從她一出生,我就知道她會是一個很重視金錢的人。與其說重視金錢,倒不如說:她是一個很重視安全感的人。因為魔羯座的人,超需要安全感的,而最實質的安全感,就是錢。有了錢,就有了安全感。

 

我喜歡未卜先知來論定一個人,然後一路看著預言是否成真,來證實自己的論斷沒錯,那樣,我就變成了未卜先知的預言者了。

 

後來,斷斷續續聽到:蘋果很保護她的零用錢,都妥善放好,而且三不五時拿出來排放整齊的數一數,看看最新的成果。而妹妹糖果,則不在意零用錢的流向。

 

有時幫忙做家事,可以集點換零用錢,蘋果都很努力的集點,換到了額外的金錢。這樣,她就更開心了,靠自己的努力,還能賺錢呢?

 

聽到這些事,讓我很開心,我喜歡自己的鐵口直斷成真。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一個人。雖然我的太陽在水瓶,但我的上升和月亮都在摩羯,所以,摩羯的個性更是凸顯,而無庸置疑的。

 

我天生就認為婚姻中另一半必須交出所有的薪水之後,我才能無罣礙,心甘情願的打理這個家。幸好,我的另一半是老實人,聽從命令,應該是他前世欠我的,今生來還我債,順便讓我們的家庭得以正常的運作下去。

 

但是,現在人的另一半,要他薪水全部交出,是門兒都沒有,別妄想的事。應該是老公前世不欠老婆的,所以,只給出生活費,而不是完全交出。

 

其實,不能怪魔羯座愛錢,需要安全感的我們,是身不由己啊?沒有錢,就沒有心情做任何事。能開心出門的魔羯座,背後是有足夠安全感的金錢做後盾的。

 

沒有全部交出的人,魔羯座是不會真心相待的,我們是以金錢來論斷交心的多寡。不要以為我們不拿錢,你就賺到了。殊不知,沒有錢做基礎,感情就建築在沙地裡,隨時崩塌。有一天,你被掃地出門,是理所當然的事。

 

因應清明即將到來,上星期六,我和兒子以及蘋果提前去軍人公墓祭拜先夫,想到好久未見蘋果,做奶奶的我,要如何表示呢?

 

對了!蘋果愛錢,給她一點點零用錢,應該是最恰當的。於是,我跟兒子說出我的想法,並要他記得給蘋果帶著小包包出來─裝銅板。兒子說:好啊?給她10塊錢就好了。

 

在車上時,我坐前座,蘋果坐後座,她就趨身前來跟我說話,講了兩句,我就說:奶奶給妳一點零用錢。蘋果一臉笑意期待著…

 

我拿出兩個50元給她,問她:認不認識50元?蘋果點點頭。我再拿出六個10元給她。蘋果先說:謝謝!然後再加了一句讓我驚訝的話,蘋果說:錢真的很重要!

 

才七歲的孩子,沒有生活的體驗,沒有吃過苦,卻能講出這樣的話,絕對是天生的個性,我喜歡這樣的蘋果。

 

想到蘋果的直接貴人─天魁星在夫妻宮,將來會嫁到有錢的好人家,生活無慮,甚至讓全家都雨露均霑,衣食無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我就有無限開心。

 

首先,蘋果的外在條件就很足,我一邊跟她講話,一邊望著她小巧玲的五官,是那麼的精緻動人,無一不美,且蘋果講話慢條斯裡、不疾不徐,舉止得宜,自是吸引有一定條件的有為青年大力的追求。條件好的女孩子,條件不足的人,會自慚形穢,不敢追求的。

 

大部分的女孩子,一見帥哥就傻了,不去管他有沒有身家,只要長得帥就好,帥是可以當飯吃的。甚至有的女孩子,雖然長得也很漂亮,只是命不好,所託非人,父母怎麼阻擋都阻擋不了。等到結了婚,才知道不是那麼一回事,就一切太晚了。這些女孩子,就是前世債、今生償的最佳寫照。很多不幸的女明星,都會有這樣的遭遇。

 

而重視金錢的人,挑選交往對象,就會以實質的考量,而決定和誰交往。美麗的女孩,自是吸引好條件的貴公子來到眼前,共同PK,正確答案就很明顯了。七歲就知道錢很重要的人,十七歲或二十七歲時,會隨便找一個對象嗎?不可能的啦?

 

我的夫妻宮沒有貴人,遇不到有錢的好對象,所以,以前找對象,一點也不懂得考慮經濟問題。應該是託我的福,我命中不愁吃穿,所以另一半覓得公職,讓我生活小康,不至於窮困潦倒。

 

是我的好命,成就另一半順遂,以達成我所需要的。不是他應得的,他只是轉手人,交還給了我,所以我能全部接收他的所有金錢。

 

所以,我反而慶幸蘋果是摩羯座,有需要安全感的本能,知道自己要什麼?更慶幸她生得好命,夫妻宮有直接貴人─天魁星,會覓得良緣,讓未來的生活無慮,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