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96279_935622986540648_8310584117401264790_n[1].jpg

 

《老來能福氣滿滿、享受人生的人姓名筆劃》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身體健康老本足─為什麼這些人會在老的時候身體健康老本足?這和他們的個性有關。因為有這些筆劃的人,他對錢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

 

在早早的時候,他賺錢,有的人可能是為了家庭的需要,他必須賺錢養家。有的人可能是要自食其力。

 

當他有了自己的家庭後,他賺錢的意念還是很強。因為他有自己的家要養了。可是當他的家、他的事業,慢慢起步的時候,他的不安全感又出來了,因為他覺得他要為自己的老年生涯做準備了。

 

他覺得不應該把老的責任丟給子女,所以他會為他的老年生涯做準備。早做準備,每個人理財的方法是不一樣的,不管再怎麼不一樣,他們共同的特徵就是他們一定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因為工作穩定才會有一個穩定的收入,所以他們拼命的做、拼命的賺,拼命的存,做各種不同的投資,為的就是讓老的時候很有尊嚴。

 

甚至於有這組合的人,他們還在錢財上面支援他的家人,不管是兒子或者兄弟姊妹,算是一個有著菩薩心腸的人。

 

錢有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健康的身體,當錢到達一個階段之後,他又開始要顧念他的健康了。所以他們也會在很早的時候,做身體健康方面的一個注意。

 

有一句話:人在天堂、錢在銀行。他們不希望有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有的人養生或是運動、健康檢查,都是很重視的。

 

總之,他們在老的時候,是生活不虞匱乏,想到哪裡都可以去,因為他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到處趴趴走。

 

凡事看開親情足─人老了要看得開,真的很不容易耶?像有很多老人家年紀大了,其實他在金錢方面也是不缺的,可是他看不開,也想不透?

 

像有的人,他還在為子女煩惱,還在為孫子煩惱,還在為子女的婚姻煩惱,走到哪裡都牽腸掛肚,即使是他身上很有錢,但是他並沒有辦法享受他的人生。

     

還有的人,就是子女看起來蠻孝順,每個月都會給他一些生活費,錢是不虞匱乏,可是他的內心深處,是很孤單的。

 

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子女沒有辦法奉養他,或是跟他住在距離得蠻遠的,就算回來了,你看現在有一個現象,老人家為什麼還那麼孤單,就是子女都在那邊玩手機,跟老人家沒有共同的語言,所以在心情上面還是很寂寞的。

 

其實對老人家來說,他要的不是錢,他要的是親情,是一個關心,而不是被冷落掉。

 

但是這個組合的人,他們知道兒孫自有兒孫福,老的時候,還是老伴比較重要。所以很多事情他懂得拋開,該放就放,該玩就玩,該吃就吃。當然他們在放、在吃之餘,並不會影響他們的親情。他們玩歸玩,在精神享受這方面,他們其實內心是非常、非常充沛的。

 

(這個題目很有意思,對於我來說,還真是準。我上榜了第一項─身體健康老本足。兒子和菁妹以及好友都上榜了這一項。對錢非常沒有安全感,確實是我的罩門。如果沒有錢,我是一天也活不下去,還沒等到餓肚子,人就憂愁而亡了。

 

給我錢,我就真、就付出。要我錢,我就急、心就驚,深怕給了自己不夠用。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很擔心人還在,錢沒了,那我要怎麼辦呢?雖然有兒子可以靠,但我實在不想再增加他的負擔了。總之,希望我的錢夠用。

 

而我對身體健康的保養,根本是魔鬼似的訓練,全按規矩來。例如:我想一天上四次廁所,就會吃足上四次廁所該有的元素。即使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即使東西難吃無比,我都會吃下去。心有旁騖慢慢的吃,還是可以吃下去的,只要它是對身體有益的。這叫做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對自己。

 

而第二項─凡事看開親情足,媳婦和RU妹都上榜了兩個,真好!想得開,又親情圍繞身邊。心靈的愉悅,是世間最完美的事。)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情 身體健康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