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0.JPG

我的鉛~沒有超標

IMG_1808-1.jpg

我的鈣~數字太漂亮了~這是我夢寐以求想知道的數字~在吃鈣片嚼錠的時候~我會將它敲碎再吞服~以保護牙齒不受硬物侵擾~接著再吃一包純C粉~以增加鈣的吸收率~有新聞報導過~纖維吃多了~會影響鈣的吸收~我常吃纖維~很怕真的影響了鈣的吸收~所以~我的纖維都是中午吃~而將鈣片改為晚上吃~以避開衝突~現在証明我的安排是對的

IMG_1810-1.jpg

我的鈉~差點超標~所以我吃的還是太鹹~要改進~還有尿酸也是差點超標~對於海鮮~豆類和菇類也不能無止境的使用~我唯一沒有控制的就是海鮮~以至於膽固醇超標一些~看來要當一回事了~這些資料很實用~可以幫助我調整飲食~也可以說~薑黃粉問題是假的~是上天要我健康檢查一下~否則我是不健檢的~怕得到不好的結果而躲避著~剛才看電視節目知道~黑豆固然補腎~那是指一般人~但是鉀含量太高的人~不適合吃黑豆~會容易引起心臟方面問題~甚至會猝死~我的鉀含量沒有太高~所以每天喝黑豆粉精力湯是可以的

 

《薑黃粉的震撼彈2

 

薑黃粉老闆說得沒錯,顏宗海醫生指的是薑黃素不要過量,而不是指薑黃粉末。

 

薑黃粉老闆來接受我退貨的時候,拿了一篇網路文章影印給我看。其中,薑黃粉食用方法:每日服用約10-20公克,一天三次(每次約一、二茶匙,請依體質酌量增減食用量)。所以,我每天吃一茶匙,是沒有過量的。

 

老闆還說:他是有在修的人,既然我心裡介意,就不勉強,讓我退貨。但是我的退貨,立刻就有人接手,還缺一瓶呢?他馬上要送過去。現在他身邊也沒有貨了,就算我再想要,也沒有了。

 

我說:退貨的3000元,我驗尿就要花去1800元,再兩次看結果自付額200元,就去掉2000元了,等於退貨的錢都拿來檢驗了。

 

但我覺得人還是要小心一點,寧可錯殺,也不可放過。以後我是不敢再吃薑黃粉了,家裡還有一瓶剛開的,不方便退貨,我就酌量少少的使用好了。

 

因為昨天驗血報告下來了,我的鉛沒有超標,尿液起泡泡的問題,不礙事,其它重金屬都沒超過,我的腎臟沒問題。

 

很高興我的死穴三酸甘油脂降了許多,這代表我的飲食調配對了。我一直在實行食物分量計算法,這還不夠,直到我再減少了分量的總數,才降了下來。現在證明我的做法是可行的,也就是看體重吃食物,再減少一些才行。我甚至根本很少運動,就將三酸甘油脂降下來了。

 

不過,我認為最重要的關鍵,是用油的考量。以前為了減少油脂,我的蔬菜改為川燙,再灑上頂級冷壓橄欖油。一方面以為去油,一方面用好油想增加好膽固醇。事實證明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我的三酸甘油脂更高了,好膽固醇也在原地打轉。所以我調整了做法,改成恢復以前的水炒菜,放一點點的油,再加水,再加調味料,水滾了才放蔬菜。

 

我在想:川燙再放油,油百分百存在。水炒後,油脂被分散,得到的油反而減少。要降低三酸甘油脂,不就是要對油的用量斤斤計較嗎?至於想吃頂級油增加好膽固醇,也經我的實驗,知道是無效的。所以剩下的橄欖油用完後,我還是會改回原來的苦茶油。還有,我每天午餐都吃一碗海帶芽+木耳+4片厚片牛蒡+一碗青菜+兩塊雞肉,如此犧牲味覺的午餐,怎可能收不到一點效果呢?

 

最攸關我的骨質疏鬆的鈣片,也吃對了,我的鈣很足,是最高的分量。鈣對年長的人非常重要,吃太多怕結石,吃太少骨質空洞,經不起跌,一跌就碎,影響生活作息。很欣慰我選的鈣片不錯,吸收率很實在,有的鈣片,吸收率百分比不大。

 

驗血報告代表成功了一半,薑黃粉沒有對我造成傷害,驗尿報告要一個月以後才知道,那才是真正的結果。

 

但美女醫生一直安慰我,她說:應該沒問題啦?要我放寬心。我想等到驗尿報告出來了以後,再打電話給薑黃粉老闆,告訴他他的薑黃粉沒問題,顧客的健康也不用擔心。花

 

一天該吃多少食物才是最健康的?(食物分量計算法)

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448278071-%E8%BD%89%E8%BC%89~%E5%90%B3%E6%98%A0%E8%93%89%E5%8D%9A%E5%A3%AB%E7%9A%84%E9%A3%9F%E7%89%A9%E5%88%86%E9%87%8F%E8%A8%88%E7%AE%97%E6%B3%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黃 驗尿 驗血 鈣片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