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樺家飾精品炭烤竹醋麻將涼蓆

經得起考驗》

 

今年夏天,有幸遇到了適合我的涼蓆,就一直沿用至今。適合我的涼蓆很不容易找ㄝ?不能太硬,也不能不涼,更不能不透氣。沒想到在黃昏市場,竟能找到對我來說,簡直是兩全其美的涼蓆。

 

說來不可思議,我好不容易千挑萬選找到的床墊,當時是柔軟得恰到好處,沒想到睡久了竟然會腰酸背痛。不禁讓我想起聽人說過:睡軟床,筋骨得不到支撐,還不如睡硬床來得健康。

 

我也想身體健康去睡硬床,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睡硬床,睡了會塌陷的軟床,我也不行啊?所以找到了不硬、不軟的床墊買回家來了。

 

每天腰酸背痛,一直到我買到了豐樺家飾精品炭烤竹醋麻將涼蓆之後,我的所有問題都解決了,每天睡的好得很,恨不得一年四季都用它。

 

有一次跟老闆通電話,我說:冬天涼蓆不好收對不對?買的時候,你們疊得那麼好,我怕我辦不到?那我要怎麼收啊?

 

老闆說:你可以不要收啊?只要把床罩鋪在涼蓆上面就可以了。我心想:到時再說吧?

 

前幾天天氣涼了好一陣子,睡在冰冷的涼蓆上,我每天都好冷。終於有一天受不了了,我取下了涼蓆捲起放在一旁待命,準備不行再換上,總之,今晚一定要睡個溫暖覺。涼蓆枕墊則不礙事,不用換下,我的頭怕熱。

 

沒錯!一開始好溫暖喔?可是,怎麼睡不著呢?最近不是都很好睡嗎?今天怎麼啦?後來還是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但是熟悉的腰酸背痛又開始了。唉唷!好準喔?一模一樣的毛病又來報到了。亂七八糟的一夜,早就忘了該換上一旁待命的涼蓆。睡不好,人糊塗了,反應都變零了。

 

我心想:明天且來實驗看看老闆說的把床罩放在涼蓆上面,看會不會不冷、腰又不酸。

 

昨晚,就在昨晚,我將床罩放在涼蓆之上,結果一夜昏睡,不冷、腰也不酸了,炭烤竹醋麻將涼蓆真是經得起考驗啊?欣慰之餘,動筆po文告訴大家了。

 

如果你家的婆婆媽媽們跟我一樣,軟、硬床都不能睡,就可以在軟床上加一個炭烤竹醋麻將涼蓆來平衡,就萬事ok了。夏天放在床罩上,冬天放在床罩下,天天安睡,長命百歲。

 

真是好感恩、好感恩喔?感恩上天把炭烤竹醋麻將涼蓆送到我的面前,還花了不是很高的代價就得到了。更沒想到涼蓆真的解決了我的腰酸背痛問題,讓我除了熟睡,還身體舒適一夜到天明。我真不敢想:如果我沒有遇見炭烤竹醋麻將涼蓆,我要怎麼安適的活下去?人生不就變黑白了嗎?

 

豐樺家飾精品炭烤竹醋麻將涼蓆,好用ㄝ!

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449279033-%E5%8B%9D%E8%B2%BF%E7%94%9F%E6%8A%80%E7%82%AD%E7%83%A4%E7%AB%B9%E9%86%8B%E9%BA%BB%E5%B0%87%E6%B6%BC%E8%93%86%EF%BC%8C%E5%A5%BD%E7%94%A8%E3%84%9D%EF%BC%81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蓆 家飾 感恩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