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8252_845664515536496_5426616490478936171_n[1].jpg

 

《老後可以享清福的人姓名筆劃》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我們老後要享清福,人家說:富人有富人的想法,窮人有窮人的想法。你要先有那種我要有錢、我要享福、我要老運好,有這種想法的人,老運自然好。哪怕我們的命運不好,因為他會朝這方向去努力。

 

總格有對到的人,他比較會有這種想法,不管他小時候環境好不好。就算他小時候環境不好,他就告訴自己:我長大以後,絕對不要像爸爸媽媽這樣,都是過窮人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去賺錢,我一定要買房子,我一定要幹嘛幹嘛。

 

有的人家裡富有,他也是會規劃:以後我一定不要像爸爸媽媽這麼辛苦,我要50歲、40歲,就要退休,開始去環遊世界。

 

所以每個人要享的清福不一樣,有錢人他要享的就是生活品質。有的人會告訴自己:我的環境,我以後絕對不要沒有房子住,像你們到老了還在租房子,我不要,所以他從小就會努力。

 

這些筆劃對到的人,他比較會規劃自己,也比較會去努力。很多人有機會給他,他也不願意要,他就說:反正我安定就好,反正我老了有退休俸就好了。但這些人他不會安於一室說:我老了,來領這個退休俸的,他比較會去規劃自己的人生。

 

有的人他在45歲、50歲,他就開始享清福。享什麼清福呢?開始想過他要的生活,或是環遊世界,或是移民加拿大。

 

有的人享的清福是,我小時候很窮,我在這個時候,我開始可以去過比較優渥的生活,不再為房子煩惱,不用再跟爸爸媽媽再搬來搬去的。

 

這種享清福就是每個人要的不同。但是人要有企圖心,才能夠享清福。如果你連這種想法、企圖心都沒有,要享清福,很難喔?

 

(很高興我上榜了,我現在就在享清福,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這個題目很準喔?恭喜媳婦和蘋果都上榜了。

 

雖然企圖心很重要,也要去規劃,但我覺得命運佔了一大部分。有這個命,企圖心才會幫助成功,規劃才會有用。沒這個命的人,什麼事都缺臨門一腳,結果還是不會成功。總之,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著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我個人認為享清福,就是享受清靜的優閒,沒有雜七雜八的人或事或物來打擾你,更可以說是,因為不欠人,所以人家不會找上門。我個人是不喜歡被打擾,喜歡清靜,所以很符合我要的生活。有的人喜歡熱鬧,喜歡忙呼呼的,這樣他比較開心,所以,就算沒上榜,也沒關係,他不喜歡清閒啊?我只是覺得姓名學很利害、很準喔?)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福 上榜 規劃 努力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