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79704_822789531157328_6617129906319283043_n[1].jpg

14516459_1419513551396654_9068364999359553805_n[1].jpg

這是我兒最新的考試成果~恭喜兒子了~生了一位聰明努力的好孩子~老媽真是與有榮焉

 

《什麼姓名筆劃的人得天獨厚,做什麼都比人家容易成功?~吳美玲老師》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財運得天獨厚─有這些筆劃的人,他本身有企圖心,也有動力心。有一些人,他很安逸,你給他機會他也不想去的。這些人,你有比賽他就一直去爭取,到哪裡他都去比,就算高雄、台北、國外都去比,只要有機會。

 

16劃的人是非常、非常有動力的,在家裡也是停不住的。但16劃的人,要到異地會比較好。比如說:大陸現在實行二胎化,他就會去動腦筋開月子中心。這些人頭腦特別靈光,現在有什麼商機,他就馬上去做。例如:台灣正在發展觀光,他就去做民宿等等…

 

貴人運得天獨厚34.36的人,有特別外在的貴人。你們特別敢表現,所以別人會來找你們。有時候我們只要善用自己才華的時候,你外在的貴人自然就會來。25劃的人是自己擅於規劃,有時候很會規劃、很會做事的時候,資金也自然會來找我們。

 

22.31.40的人,因為他天生會經營人脈,人際關係好,人家想要合夥的時候,一定會找脾氣比較好的人,你說什麼,他都不太計較的那種,都特別的有貴人。因為你敢做、敢表現,也容易引來貴人。你會懂得規劃的人,也會引來很多貴人。有貴人運,是得天獨厚,都是你自己天生有一種特殊的一些特色,然後自然你就會有這些貴人。

 

(姓名學真的很有意思,也很準。我兒上榜了第一項─財運得天獨厚。我上榜了第二項─貴人運得天獨厚

 

兒子在對現職未十分滿意之前,真的是到處考試調新職,直到進了最高單位才停住。以考試達到來去通行無阻的目的,這些我都沒有教過他,可見得這是他天生所擁有的企圖心和動力心。這是在事業上,沒有後台,也沒有關係的人,唯一能達到心願的機會。兒子能懂得把握這個機會,真是讓老媽感到安慰。兒子善用聰明才智,將學識吸得滿滿的,考遍天下無敵手,真是太讚了!

 

我和兒子各有不同得天獨厚的好運,所以不可能坐以待斃。被打壓或欺負,一定會為自己爭取平反、討回公道。兒子是以學識和人競爭,我是以水瓶反傳統不按牌理出牌的鬼點子多取勝。所以做娘的我也不遑多讓,上榜了貴人運得天獨厚

 

老師說得很對,我是36劃,是特別敢表現的人。只要我想去做,什麼都不怕,也不會有所顧忌。前總統李登輝也曾經是我的貴人,他接受了我的陳情,幫我解決了困難。還是我福大、命大,貴人運得天獨厚,再加上夠機智,只靠自己,挽救了全家免於災劫。否則,憑我這個悶不吭聲,只默默行動的凡間女子,怎有魄力力挽狂瀾、扭轉乾坤呢?

 

那些等著打落水狗、看笑話的人,甚至包括我的親戚在內,後來一個個都沒有好下場,真個是惡有惡報而且是現世報。但我有事先評估過,可行才去做。當時,老公罹患鼻咽癌,是陳情書的主力,前總統李登輝的獨子李憲文也是因罹患鼻咽癌過世的,所以前總統看到我的陳情書,想必一定很有感覺,可能因此就幫我解決了問題。水瓶座做事沒有底線,異想天開,隨想隨做,天不怕、地不怕,如果玉帝或閻王也管凡間事,我都會告上去的。必要時候,我是很有魄力和決策的。

 

就如同在職時,科長耍大牌要整我,我告到長官那兒,絲毫不擔心自己可能沒有退路,當然,我是有把握才敢去做。之前,我由旁側知道長官欣賞我,將我的考績由乙改為甲,因而知道我會勝訴才去行動。如果換做別人,才不敢呢?長官那麼兇,不是自討沒趣+自找麻煩嗎?

 

我覺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反正沒路走,就賭一把吧?幸好我長得很無辜、很柔弱、很老實,易激起人們的英雄本色來保護我,因而幫我解決困難。我的外表和我的言談舉止,彷彿叢林中被惡魔追逐驚逃的小白兔,沒人忍心不救的,我就是有這個本事。

 

不過我由長官那兒,也學到了一點訣竅,就是吵鬧的人有糖吃。那時長官有問我:如果是xxx她會不會鬧?我就知道長官也是怕鬧、怕麻煩的。所以,有大事一定要鬧,但識時務者為俊傑,要知道勝算後,再決定鬧不鬧?)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