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189_796609340442014_4108933529870739019_n[1].jpg13879468_796609400442008_300680980500615309_n[1].jpg

這一題我也中了~我月亮在摩羯~是注重健康超忌口~其中的自我節制~切勿複雜~這就是我

IMG_1406(001).jpg

IMG_1407(001).jpg

我的清蒸石斑才150元~可能天氣太熱了~老闆有賣出去就偷笑了~可惜沒有殺魚~好久沒殺魚~我竟然不會殺了~因為魚不小~鰓不能用扯的~鋸齒很多~怕手受傷~魚鰓取不下來~只有用剪刀來剪~好一番折騰~難怪便宜

IMG_1412(001).jpg

鼎好自助餐的紅燒肉真好吃~我就用不著自己去燒不一定好吃的豬肉~改成買來吃了~一餐吃兩塊~動物性蛋白質就有了~這是四份140元~上次買的四份~份量幾乎多一倍~這就是人性本惡的一面~你需要~他就拿翹亂宰割人~這樣是不對的~難怪人的報應如此頻繁~還不知道是為什麼呢~應該有一個統一的規矩~該怎樣就怎樣~如果我是神明~也會處罰他的~不然你們看看評評理~我有沒有說錯哇

IMG_1401(001).jpg

上次買的四份和上圖的四份是不是相差甚多啊

 

《命中就是好福氣的人姓名筆劃》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身體健康好福氣12劃的人,是什麼都吃。有一些人會挑嘴,如此營養就會不均。12劃的人,天生就有天真的個性,有天真個性的人什麼都吃,也比較不挑嘴,所以身體比一般人健康。一個人生活習性比較挑的人,相對的對飲食也會挑。

 

1525劃的人,天生做任何事情都自律性比較高。什麼不能吃,他就馬上記住,從此就不碰了。有些人聽一聽,回去還是照吃。也可能回去一個禮拜不碰,一個禮拜之後,還是再碰。

 

但這些自律性比較高的人,就會上網去研究、聽醫生的話、聽營養師的話,什麼該吃,什麼不該吃,生活該做什麼樣的運動,他都會照著做。所以他的身體,都會比一般人來得健康。有些人雖然飲食改變,卻沒有辦法做到定時、定量運動,這樣還是不行的。

 

31劃的人,他是天生喜歡美食,他吃的東西是什麼?他喜歡吃好的。很多人喜歡吃便宜的,只要便宜就好,只要哪裡有399他都去吃,但是相對的那個肉質或蔬菜,都比較不好。但是這個人都要吃肉質比較好,蔬菜挑有機的,他天生吃的品質比較好,所以接觸到那些不好的物質,就會比較少一點,所以他的健康也會比我們來的好。恭喜菁妹上榜31劃。

 

金錢充裕好福氣─這種姓名筆劃,都要以出生名為準。我們的出生名和八字和紫微,其實都是很吻合的。人天生什麼命,自然他就會取到什麼樣的姓名格局。哪怕是爺爺取的都一樣,都會取到比較好的。

 

這些人他在賺錢上面都比較輕鬆,而且他也比較容易絕處逢生。很多人,失敗就失敗了,永遠都沒有貴人。但這些人,他哪怕中途有挫折、有失敗,但是就會有貴人扶助他,讓他再起來,或者給他機會,然後再賺到錢。他就會比較有貴人,然後有好的機會點,他的財富都會比較充裕,所以他的人生都會比別人來得福氣多。恭喜美髮師阿彩上榜。阿彩說:這些奇特的遭遇,真是好準喔?我鼓勵了原本自卑的阿彩,她的命運就往我說的地方走,現在她已經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了。

 

(我喜歡在我來說是很有趣且新奇的姓名學。我的年歲,其實馬上就可以驗證答案,所以覺得很好玩。姓名學真有一套,挺準的呢?

 

我兩項都上榜了,尤其第一項準到爆。我人格是25劃,真的是自律性很高的人,尤其在飲食上,更是如此。我聽醫生的話、聽營養師的話、相信書上寫的、網路寫的,不可以吃的,絕對不碰,例如:就算偶去夜市逛,面對著琳瑯滿目的美食,也是什麼都不吃就回來了。

 

我只想知道現在又出了什麼新鮮玩意兒,每樣東西,我都能挑出千百種不能吃的理由。平常飲食,也是看功能性採買,沒好處的我絕對不買。不要亂請我吃東西,以免我認為你有企圖想害我的嫌疑。別人要吃什麼,我們管不著,只是覺得他很無知,很可憐,被味覺牽著鼻子走,爽一時,可能就恨一世了。

 

只是有時各類知識,專家口徑變來變去,把我弄得暈頭轉向,跟著忙裡忙外,例如:人說酪梨好,現在又說酪梨沒有蛋白質,只有一堆油,害我又不敢吃酪梨了。熟的酪梨不能放太久,要快一點吃完,就得大量吃,現在知道都是油,就不適宜買了。

 

為了健康,我每餐吃一模一樣的食物都沒有關係,所以我的餐食,都是很難吃,別人不會有興趣的。這點我是非常固執,現在知道這叫做自律性很高。

 

我偶而還是會誤吃,但心裡很懊惱,一定會記取教訓的。如有必需,要出去吃美食,我也會把握當下,好好享用,回來以後,再用自己的飲食一一清除紀錄。這樣做,不好的機會當然少一些囉?

 

我每天都要自己重新開始,去除不好的食物,吃正確的食物,唉!也每天都在後悔,吃得太多了,為什麼不再少吃一點點呢?昨天傍晚,買到了一條很新鮮的石斑魚,才150元,這麼便宜又好,不買可惜了,在餐廳吃一條要一千多元。

 

我把魚拿來清蒸,肉質鮮美,可惜買了魚露不敢用,因為沒用過不會用,只抹鹽和灑一點醬油,不會調味,吃起來還是有一點腥味,沒有餐廳的蒸魚香,但我已經很滿意了。我吃了半條,你看!份量是不是太多了?可是,吃了,就停不下來了嘛?我又有罪惡感了。

 

動物性蛋白質,我千挑萬選了以前舊家鼎好自助餐的紅燒肉,每餐吃兩塊,昨天剛買來,熱騰騰的,又多吃了幾塊,唉呀!選擇食物的自律性高,但是拿捏份量的自律性還是不夠啊?

 

我雖然沒有如火如荼的努力運動,但仍然規律的出去走走,年紀大了,還是慢慢走路較安全。

 

至於金錢充裕好福氣這一項,我是承認自己有絕處逢生的好運。想我以前從不存錢,未婚前,錢都交給家裡,只留下吃飯錢。婚後依樣辦理,但是將交給家裡的錢全部買衣服,只留下吃飯錢。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一個人竟然沒有危機意識,也不去未雨綢繆,還敢活在這個世上?不耽心嗎?不害怕嗎?

 

難怪我胸有成竹、不慌不忙的活著,原來有好命做靠山哪?小妹從小就省、就摳,原來長大結婚後,要還冤親債主妹夫的債。我不用省、不用摳,是因為沒有冤親債主等在一旁討債吧?我有錢花,搞不好是我在跟人討債呢?欠債太可怕了,今生還不了,人家來生還要做你身邊的關鍵人,跟你追著要呢?辛苦賺的錢,就這麼拱手讓人拿了去,唉唷!夜晚怎能瞑目呢?

 

婆婆看我花錢如流水,很為我焦急,要我存點錢,萬一有事才有錢用。我當做耳邊風,依然故我。生完兒子,離了職,脫離了軍職。產後檢查發現卵巢長瘤,要開刀就必須自費了。沒錢開刀,老公只好請婆婆拿錢付醫藥費救急,這個時候,我才知道,人真的是要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但是,想一想而已,又故態復萌。直到婆婆過世,我才開始正視存錢這檔事。但我沒有刻意節省將錢存起來,我和老公的薪水加起來根本用不完,我只是把剩下的錢開戶放在銀行,積少就成多了。

 

我開始有了存款,且愈存愈開心,愈存愈上癮。這時候,我才體會到存錢的快樂,且感受到數字上升的喜悅。那時,我已經34歲了。我24歲結婚,等於亂花光了10年的錢了。我想:過世後的婆婆,一定用祂儘可能的非常力量幫助我改變,祂成功了。這不就是我最好的絕處逢生的寫照。

 

在金錢方面,我的一生都是─沒有了,就來了。缺了,就有了。小時候,枕頭下的零用錢不見了,父親會賠給我。長大半工半讀,除了吃飯錢,薪水全交出。結婚後,也是留下吃飯錢,然後全部花光光,依然很自在。真個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沒有刻苦,沒有省錢,我依然不用煩心,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感謝自己前世修得好,得到了好名字,有了金錢上的好運。這好運,不是平白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我曾經努力、辛苦修來的啦?因為我曾經給植物園的一位指紋學家老先生算過命,他說:我前世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我想:這應該就是我命好的原因吧?)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