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2(001).jpg

感謝因兒子家壁刀煞的迴響~這次我也發現自己的壁刀煞~這是床頭~樑柱就有一個壁刀煞對準我的頭部~難怪我腦神經衰弱~失眠~曾經知道掛葫蘆可以化解~就掛起來了

IMG_1404(001).jpg

還有一個衣櫃的壁刀煞~對準我的上半身~我的肩膀無力痠痛不是沒來由的~今天是祈福日~吉時趕緊掛上大葫蘆

原本以為要掛在尖角對著的方位~小葫蘆先買~後來怕太小不夠力~又買了大葫蘆~兩個葫蘆一直掛錯位置~這次才知道葫蘆要掛在和尖角成一直線

 

《也是神蹟》

 

人常說:有拜有保庇。現在我要說:不僅是有拜有保庇,現身神明面前,沐浴香煙裊裊,如同自己過香爐,就能得到神明的護佑了。

 

話說近期大腿內側和菊花的通道中間,長了一個小包,沒有太大的感覺,是洗澡的時候摸到的,會說那麼清楚是怕大家想歪了。這裡長包包,我一點也不奇怪,應該是身體抵抗力降低所致,擦個藥就會好的。因為,以前找師大路有名的皮膚科黃禎憲醫師看診,就是這樣說和處理而沒事的。

 

以前,擦完藥,第二天就進步神速,最多第三天就好了。必要的時候,黃醫師也會開藥給我吃。可這一次,擦了藥,一點效果也沒有,包包中間的硬塊,依然鼓脹,幾天以後,痛感出現了,幸好我的坐墊是可以讓骨盆透氣循環的4D護腰坐墊,所以覺得只有一點點的不適。偏偏一天當中,坐著的機會太多了,吃飯要坐著,上電腦要坐著,看電視更要坐著,病灶部位時時被壓著無法透氣,一天過一天,沒完沒了,清況愈來愈惡化,我開始緊張了。

 

房子漏水,可以破財消災,但是身體有問題,又豈是單純的破財就可以解決的呢?難怪有人說:能用錢解決的事,是最簡單的。如果人罹患了癌症,或者眼盲、耳聾、身體殘缺,相信付出多少錢來換回健康,都是願意的。可惜,不能啊?即使身在錢堆裡的賈伯斯,也辦不到,只有不甘不願的魂歸離恨天了。

 

人人都愛錢,把生命放在第二位,以為生命是與生俱來、是應該有的。等到生命沒有了,有再多的錢又有何用?所以,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勝過千百億的財富,大家已經是富翁,不要再捨近求遠,好好安心的過日子吧?天無絕人之路,大家都會愈來愈好的。

 

要不要吃消炎藥?發炎不去管它,久了會不會轉為蜂窩性組織炎?我的大限到了嗎?我一直不知該如何行動?黃禎憲皮膚科人太多,經常要看到半夜三更?去看診很恐怖,黃醫師親自看診時間頗受限制,且機會愈來愈少,都交給其它醫生看,我只相信他,就算寬衣解帶也不會不自在,他真的好讓人無限信賴,但時間搭上不容易。

 

看其它的外科或皮膚科嗎?可是包包長在那邊,怎麼看診嘛?看婦科嗎?是婦科的區域,但病灶明明是外科或皮膚科管轄?最主要的是,除了黃醫師,我不相信他們的醫術。正規外科處理的方式,一定會建議將包包切開,擠出硬塊,再擦藥等待復原,這樣的一貫作法,我無法接受,是因為病灶的區域不對,所以,我沒有路走。我仍然待著不動,耐心的每天擦藥,即使明知這次沒有效果,但那是黃醫師曾經開過的藥,我隨時備著候著,等著解決這些偶而令人煩惱的問題。

 

反正包包沒破、沒長膿,我就跟它耗下去囉?上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隨它去了。就在此時,兒子打電話來問:壁刀煞要如何化解?兒子搬進新房子好幾年了,也從未聽過他談房子有壁刀煞,卻在剛巧的現在發現了壁刀煞的問題。久不看風水節目,我都忘了壁刀煞要如何化解了。於是上網找答案,找到了一個用五或六或十帝錢和銅葫蘆化解的方法,這兩樣東西我剛好有,就先給他們使用好了。

 

為了周到,我拿了化煞物,準備過了香爐再交給兒子使用。我沒忘記過香爐前,要先請示神明的認可。去慈祐宮前,我想過:我要不要先添香油錢一百元再請示?還是請示完畢再添香油錢?後來決定還是過完香爐再添香油錢好了。

 

第一次,沒有筊,第二次,我又重複說一次完整相關的話之外,再請媽祖娘娘看在我疼愛孫女的份上,為她們祈願化煞以求晚上睡得好,請應允我過香爐。這一次就有了,我過完香爐謝過神明,將一百元放進錢箱,就去上洗手間,準備就要離開了。

 

從洗手間出來,我心想:唉唷!我難言之隱的病,都忘了祈求了,現在再去補求,好像不太妥當,算了!孫女的事比較重要,我此行也是為她們而來,我自己的事,就聽天由命了。但我也想:搞不好,我的懊惱和遺憾媽祖娘娘都知道,會看著辦的,或剛脆幫我解決。我這個人,就是愛作夢,凡事想得很天真、很美好。

 

回來以後,晚上洗澡碰觸檢查,突然覺得不痛了,包包也變小了,硬塊也消失了,原本的活火山,忽然被熄滅了。然後一天比一天進步,包包現在已經乾凅結疤了,媽祖娘娘驅散了本要整我的小惡魔,好神奇喔?昨天才火山赤焰烈烈,疼痛一陣一陣,今天彷彿天降甘霖,剎時消滅了蠢蠢欲動的小惡魔。

 

擦了n天的藥,都沒有用,怎麼那麼巧,去廟裡回來,就產生作用了?媽祖娘娘一定知道我的心事,縱使我沒有開口正式向祂祈求,祂也慈悲的如了我的願,真是讓人好感動哦?真的,如果媽祖娘娘不幫我,我去看診,真的是一件挺尷尬的事呢?或者,我根本沒去看醫生,最後轉為蜂窩性組織炎,要了我的命呢?

 

我知道了!神明早就想幫我,祂就安排兒子此刻為了壁刀煞找我,我剛巧有化煞物,周到的幫他們去過香爐,因而沐浴到了佛恩─香煙裊裊,自己過了香爐,讓身上的病痛給解除了。或者,媽祖娘娘認為:自私是人的天性,遭此劫數,我公而忘私,不先想到自己,卻想到別人,祂就來幫我一把吧?

 

這幾天一直想寫出來,又覺得難以啟齒,忍了兩天,還是忍不下去,一定要寫出來。間接告訴大家: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佛菩薩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的。這些話都是真的,如果你心存正念,值得幫,不開口,祂也會讓你如願的。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