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有眼,ATM盜領案破案了!》

 

看到雅虎新聞,抓到了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德魯,心中一片舒暢。真是老天有眼啊?

 

知道犯案的當下,我覺得台灣人好可憐喔?那麼善良的台灣人,那麼安份守己的台灣人,這樣被人欺負,真個是人善被人欺。

 

幸好台灣是一個正派、讓人疼惜的國家,老天爺助予一臂之力,更或許台灣人命中不該被劫財,所以藉由宋警官的鷹眼,抓到了嫌犯之一的安德魯。另外警方同時也抓到兩名嫌犯,找回了大部分贓款六千多元。小小不起眼的台灣,竟然比所有國家都厲害,都受上天的保佑,破了案,讓全世界刮目相看。

 

一切在冥冥之中都是有定數的,老天爺讓宋警官安排一家人去旅遊,因而不早不晚,發現了嫌犯。因職業的本能,產生了高度的懷疑,繼而將手機中的照片比對,看到了特徵,肯定了這就是大家千尋萬覓的嫌犯。

 

宋警官真不愧是學有專長,冷靜的等待嫌犯離開,掌握了他的方向,才去報案,因而破了案,也保護了自身及家人的安全。取之於國家,用之於國家,國家培養一個警官是要花很多錢的,這是身為警官報效國家最好的機會,也幫助同僚早日破案了心願。

 

假如宋警官前一夜失眠,沒有睡好,也就瞌睡連連精神不濟,只顧填飽肚子,哪會東張西望在意旁座的客人是誰呢?老外都嘛長一個樣子,讓人很難分辨的,宋警官卻能提高警覺比對,得到了超人意外的結果,給警界打了一劑強心針,真是太讚了。

 

而安德魯不早不晚,就來到這裡用餐,而羊入虎口。老天爺一定在偷笑,偷笑祂們的傑作,是那麼的天衣無縫,祂們是想要幫助善良、守法的台灣人哪?

 

台灣人最大的幸福,在於懂得因果,不敢求份外的東西。因為就算到手了,也不是你的,反而會讓原本屬於你的,也變成沒有了。誰不聰明呀?誰不會用計騙人呀?只要懂因果,是不屑於用計騙人的,因為所要付出的代價,是承受不起的。

 

盜領了8千萬,一輩子用不完,心情一定很好,為什麼安德魯看起來一片狼狽呢?這證明他的心不安,對未來莫名的恐懼,搞不好覺也睡不好呢?這叫做無福消受。

 

沒福氣消受,幹嘛還做啊?如果真如安德魯所說:妻子、孩子都在黑手黨手裡,犯案一次,就會放了她們嗎?不會的。下次又有新的說詞,要你為他們賣命,你一輩子都得聽人擺佈。

 

不懂因果的人,好可憐喔?他的心中,沒有一個標準和界限。不拿,白不拿。拿了,不知界限在哪兒?怎樣是剛好?懂因果的人,其實是知道標準和界限在哪裡的,自己的薪水,自己名下的所有東西,都可以拿。不是自己的,是不能拿的。

 

老天爺也會階段性的給與,不會20歲就把你一生該擁有的財產交給你。如果交給了你,你就不努力、不奮鬥、躺著吃喝玩樂,那樣豈不是害了你。就算該你的,也要有本事拿。就拿郭台銘來說吧?如果他早早就拿到了命定所有的財產,他會減少很多快樂,是那種因決策正確而得到自信的快樂。在有錢人來說,自信反而是更重要的。

 

而階段性屬於你的財產,也是要通過考驗,才拿得到的。如果你中途做了壞事,損了陰德,上天是可以收回的。相隨心轉,不就是這個道理。通過考驗,一點也不難,就是該怎樣、就怎樣,收起取巧的聰明才智,耐心等待時間的到來,就會水到渠成了。

 

如果細分賺錢,用低價材料,賣高位價格,騙人上鉤,這就是假象的聰明取巧,最後一定會連本帶利還回去的。許多商人這樣做了,以為沒人知道,他忘了還有老天爺在看著,我想:到最後,他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

 

前兩天,我到台北市政府地下二樓商場逛,看到一個手工醋的攤位,女老闆的天然醋種類非常多,還有很特別的補腎的黑豆醋和抗氧化很強的甜菜根醋,都大方的讓人品嚐,我試嚐了,覺得很不錯,就準備跟她長期抗戰了。

 

通常我認可的東西,我就會待著不走了,以得到殺價的空間。我先以看相為基準,說出她哪一年應該有發生過重大挫折,博得人家的信任。因為神準,這點是沒問題的。後面接著講的話,人家就非常注意傾聽。

 

此時,我再講述因果理論,為人開釋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若不是前世妳是這樣對待人家,就是人家以後一定會還妳,不論用任何一種方式還都算,讓她的怨恨消失於無形,輕鬆快樂的過日子。最後再提到產品好,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我這樣用心的付出,通常對方都會回報的。

 

講述因果理論,是我花了時間,用心盡力的做好事。得到一些產品的差價,是我應該得到的。殺價有很多種,相信這種殺價是最有意義的,雙方都有所得。我得到差價,她得到心靈的釋放。否則,不會有人跟她講這些的。

 

就算沒來由的講這些,她也不會相信的。命理老師會預測,所以講得話都能得到人們的信任。能得到勸人的機會,當然要幫助人們獲得心靈的解脫囉?縱使,我得到的,只是區區的一兩百元,很不划算。不過,助人於快樂之本,這位老闆是很有福氣的。

 

老闆聽了我所說的,大徹大悟,非常受用,要我留下電話,我婉拒了。我說:我所說的大方向,妳都可以以此類推,不用再找我了。

 

是的,因果的路,只有一條。拿你該拿的。時候沒到,還不是你的,你且耐心等待。時候到了,通通都會到手的。會不會增加,也要看你的作為。最簡單的,晚上睡得好,就是心安理得。

 

心安理得,是金錢買不到的。盜領案的嫌犯,手握那麼多金錢,是沒有辦法買到心安理得和檢警勿追擊。所以,我們還是滿足於自己所擁有小小的幸福吧?除了今生,我們還希望下一世或者下下一世,都能平安順利,這就有賴於我們今生不要有不當的行為,因而牽拖到後幾世。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