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4(001).jpg

送貨人員說~涼墊要幾天後~才會躺平整~這點我不介意~只要能睡著~不被熱醒~硬醒~就是好涼墊~何況~昨晚一晚上的清香撲鼻~好好聞喔~應該是竹子經過處理後的香味~讓我滿室生香

IMG_1208(001).jpg

IMG_1209(001).jpg

底層是透氣式的蜂巢~好厲害的發明喔

IMG_1213(001).jpg

IMG_1214(002).jpg

IMG_1215(001).jpg

 

《豐樺家飾精品炭烤竹醋麻將涼蓆,好用ㄝ!》

 

說起夏天的涼蓆,我就有一肚子的苦水,只能往肚裡吞。年輕時,夫妻倆去買了一床厚厚的竹片涼蓆,雖然很涼,但是硬梆梆的睡起來很不舒服,有時睡得角度不對,縫隙還會夾到肉,真是痛極了,但為了消暑,也只有忍耐了。一整個婚姻中,夏天也只忠心於這一床竹片涼蓆。

 

要換房子了,我終於甩開了這硬梆梆的東西,沒有帶過來,好不快慰呀?想不起來,我後來是怎麼過夏天的,原本想換個房子讓罹癌的老公換換風水,病魔自動消退,可在這房子,老公也只住了三年還不到就走了,我就轉往兒子的房間睡單人床了。

 

夏天沒有涼墊是不行的,開冷氣只是上涼,床褥因為體溫還是熱的,上涼、下熱的滋味也是不好受的。我不知道要去哪兒找既涼又不硬,好的涼墊,就去百貨公司找了。

 

在新光三越我看到了超厚蜂巢式的涼蓆,超厚的蜂巢當然透氣,但價格也嚇嚇叫,要上萬元呢?想到自己夠年長,用些好東西也不為過,就買下來了。

 

貨送到家,趕快鋪上,天啊?又是一床硬梆梆的涼墊,而且比以前婚姻中的竹墊更硬。因為很厚實,活像睡著硬版的榻榻米一樣的感覺。我懊惱、悔恨都無濟於事了。我一直捨不得處理掉它,直到同學問我:有沒有什麼不用的東西,通通可以給她時?我才問她:這個要不要?她說:好。我將它送給同學了。

 

同學不是沒錢,相反的,她非常有錢,只是不捨得花錢,她知道我用的東西不差,剛脆開口明說了。否則,有的人妳說要送她用過的好東西,她還會認為妳看不起她?認為她花不起這個錢呢?

 

我還在尋覓夏天的涼墊,有一次在世貿展覽中,認識了雞血藤籽的涼墊,也是價值不斐,但真的很涼、也不硬、很舒服。後知後覺的我,用了n久,才發現它會長蟲。請問銷售人員:這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會長蟲?銷售人員說:她就是為了客人反應長蟲煩不勝煩,已經離開那間公司不做了,我就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後兩年,我每天抓蟲放罐中,第二天到門外放生,將罐中的蟲子抖落。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的精神有問題,七早八早拿著小罐子,蹲在門口往外牆上敲抖個什麼勁呢?又看不到有什麼東西出來?

 

想到就好笑?蟲子很小啦?牠們的生命力可是很強的,有時我忘了第二天放生,一連放了兩三天,密閉罐中待著的牠們,仍然是活蹦亂跳的。牠們還有翅膀會飛呢?今年,我懶得跟牠們攪和,再也不想累了,儘管天氣熱了好一陣子了,我都不想拿出來用,自動斬斷了和牠們的緣分。也難怪世貿展覽中,再也看不到她們的身影了。

 

我心想:我還是去找最原始的涼墊或涼蓆什麼的用用看,至少不用疲累得每晚抓蟲子。有這念頭,但一直沒有付諸行動,我大概是想等天上掉下禮物再說吧?

 

有一次逛東門市場外圍,看到了標明正統大甲涼蓆,看來薄薄的一層,難有說服力,而且要四、五千元?我不太相信一層薄薄的涼蓆會有多涼,就走開了。

 

昨天,就在昨天,我逛永春黃昏市場的時候,看到了涼蓆專賣,而且寫著麻將涼蓆。我好奇的進去問老闆:妳們只有麻將桌用的涼墊,沒有床鋪用的涼蓆嗎?老闆說:這些就是床鋪用的涼蓆,麻將是形容涼墊圖案的形狀。

 

老闆說:底層的蜂巢很透氣。說完就隔著涼墊對我伸出的手吹氣,真的風很大ㄝ?老闆再拿它牌有蜂巢的涼墊吹氣要我試透氣度,沒有ㄝ?所以我心動了。

 

我再三的問老闆:會不會長蟲?會不會很硬?會不會涼?老闆說:絕對沒問題?我又問了枕頭套,也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以前,我不相信市場賣的涼蓆會涼,所以看都不會去看,此刻我走投無路,又需要它,所以只有一試看看。要肯定某樣產品,不就是要從試用中而來嗎?我好希望可以一試成功,不成功,就只是多一項垃圾而已。

 

我對枕頭套原本不看好,我怕套上了顯不出我的三D枕頭的效果,我就先拿回枕頭套試套,涼墊後送貨到家。

 

回到家趕緊套上枕套試試看,好險喔?效果仍在,過一會兒涼墊就送到。晚上躺上床,感覺很好,床有一點點的硬,但是不太硬,最讚的是,我的背不再熱火了,我竟然沒多久就睡著了。

 

上天對我真好,祂真的把最好、我最需要的禮物,從天上掉下來送給我了。如果我昨天沒去逛黃昏市場,就遇不到這個好產品了。有時太忙,我不一定有空去逛的。如果我仍然對市場產品沒信心,也就不會進去專櫃看了。

 

謝謝許多無名英雄,研發出這麼適合人體的產品,消除人們身體的不適。更謝謝最前線的銷售人員,沒有妳們的不辭辛勞,把產品帶到大家的面前,還用優惠價來吸引人們試用,真是功德無量啊?光有錢,是得不到舒適的,還必須有許多無名英雄小螺絲的媒介,才能成就這偉大的一刻呢?花

 

(哈哈!第二天更好睡了,我發現我原本太軟的床墊經過麻將涼墊一放,軟硬度就剛剛好了。其實,太軟的床墊反而容易腰酸,現在加了涼墊,床鋪的軟硬度就更符合健康之道了,我還打算一年四季都用下去呢?)

 

(我真是玩瘋了,每天都在期待不一樣的感覺,第三天晚上一覺到早上五點半,哇!不就是快要起床的時間嗎?等於是一覺到天亮!不是半夜都會起來上洗手間嗎?怎麼涼墊神奇到睡覺都不會被打擾了呢?有趣!嗯!這涼蓆和枕套確實是我的菜!)

 

(除了涼蓆之外,涼蓆枕套更是一項奇蹟。枕套有兩種,一種是枕頭套,另一種是有鬆緊帶的單面套,就好像戴面具一樣的那種。我以前每晚汗濕髮際睡得不安,自從換了涼蓆枕套以後,舒適安睡,都忘了以前的狼狽不堪了。所以涼蓆、涼蓆枕套缺一則不可啊?)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