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4283_754928114610137_7831644533988464729_n[1].jpg

13151930_752005501569065_5588806858221740639_n[1].jpg

13255974_757995340970081_5020166873581194053_n[1].jpg

我的子女宮有紫微和天府~難怪生了兒子就大逆轉~開始幸福了

 

《總是能戰勝小三的女人姓名組合》

 

姓+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每個女人面對小三來入侵的時候,她的反應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呼天搶地,從此人生變黑白。有的人就開始自我虐待,然後尋死尋活的。當然有一些女生絕對不是一個省油的燈,我就跟妳小三抗爭到底。

 

我要事先說明的是,對到的人,並不是說妳會有小三入侵,而是說當妳有小三入侵的時候,妳是採取一個什麼樣的態度。對到人格、總格就是70%,再對到用字的話,鐵定就是一個女漢子了。

 

捍衛主權不退讓─也就是說這些組合的人,她是勝在氣勢上面。這些女人認為老公是我的,我家的東西是我家的東西,妳小三憑什麼侵門踏戶上來搶?

 

老公就算在外面玩、在外面花,那也是我家的事,我沒說放手,誰也不可以伸手來接。即便這個女生對她的老公已經是非常的失望,她心裡根本就是已經有一種休夫的念頭了,可是她要不要這個婚姻是由她來決定的。

 

她絕對不是受到小三的騷擾,或是威脅,然後她自己退位的。所以,小三碰到這樣的一個正宮,妳要有一個心理準備,也就是說,妳要拿青春去跟她耗時間,妳有多少青春可以等呢?

 

自我充實勝小三─這些組合的女生發現小三要來盜墓,當然,剛開始的時候她也是非常憤怒,然後跟老公沒完沒了,但是吵過之後,她會冷靜下來,她就會開始一段復仇計畫。

 

這個復仇計畫對她來講,是積極、很正面的。因為她會把自己打理的非常好,她絕對不是那種尋死尋活的,然後討可憐,她不做這樣的事。

 

她大部分都怎麼做呢?就是先從她的外觀做起,胖的話就去減肥。臉該板金的就去板金,讓自己保有競爭力。另外一種,比如說不斷的去進修,不斷的上課,讓自己在工作方面很有成就感。

 

還有的人,她是參加很多社團,結交不同的朋友,認識各行各業的人,提升自己的視野。當她在忙於充實的時候,她老公也知道不必浪費時間在小三身上了。

 

可是男人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他發現老婆一直在成長,而且不再跟他吵了,他反而覺得很奇怪,他會有一種失落感,這種失落感一來的話,他就患得患失了。

 

老公也會想:小三也不過是外面的一個點心,最重要的還是家裡的主餐,為了一個點心拋棄主餐的話,損失真的很大。所以女生會因為不吵不鬧、自我充實,而戰勝小三。

 

魚死網破逐小三─這個組合的女生,絕對不允許小三上門來挑釁,小三到門口了,那還得了?我的面子往哪裡放啊?所以,當她知道有小三的第一時間,她就已經準備好要找小三上門理論了。

 

將一切準備好了,比如說:她都已經蒐集好資料了,跟監、拍照,甚至於把家裡的經濟大權全部都給掌握好。

 

她可以找小三說:我可以告妳妨礙家庭,然後到小三的公司去理論,讓小三在這個公司裡面受到千夫所指,待不下去。甚至找到小三的家人,你管好妳的女兒,我管好我的老公,請她以後不要來騷擾我。

 

最後她們其實不惜和老公絕裂,離婚都沒有關係,她的目的就是要驅逐小三。通常遇到這個女人,小三都會退讓的。為什麼?因為經濟大權沒有了,小三幹嘛盜一個空墓呢?她還不如去挖一個新墳會來得比較好一點。

 

對老公來講,他也純粹就是一個好奇心,男人沒有錢,他哪來的膽?所以,最後還是會回到老婆的身邊。

 

但不管這三個組合的女生是哪一個,她們的目的就是要打擊小三,一旦打擊成功,其實她心裡的那個坎未必過得去,所以未來她們要不要這個婚姻,是另外一回事。

 

最當下就是她要戰勝這個小三,她是不屈服的。也有的女生她戰勝之後,雖然是嚥不下那口氣,她會因為相忍為家。可是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會。可能戰勝之後,還是各走各的路呢?

 

(老師應該再增加一項,就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種人也是不怕老公外遇的。我算是一個例外,雖然沒有上榜任何一項,雖然男人不可能乖乖沒事不搞鬼,但是我沒事。我生了一位貴子,這就是我最大的籌碼。但在之前懷孕時,是被丟到角落無人聞問的可憐蟲,是標準的虎落平陽被犬欺,直到皇子出世,才扭轉了悲慘的命運。那種慘痛的經歷,讓我再也不願生小孩了。

 

先夫外表不起眼,條件不優,這是我的聰明之處。條件好的人,豈能容我一旦得勢稱王?唯一讓我看上眼的是:他的感情線只有一條,沒有分岔,而且很深,代表他對感情的專一,所託是誰都變不了心,當然,偶而逢場作戲例外。

 

因為我的強勢,夫妻倆感情並不好,我每次問先夫:既然對我那麼感冒,為什麼不離婚呢?先夫說:還不是為了兒子?哼哼!經濟大權在我手上,兒子的心在我這兒,先夫是一點輒也沒有,不過,他還是有在外逢場作戲,他上榜了就是愛嘗鮮的那項,還真準呢?男人偷做了得意事會跟人炫耀,就是那位聽眾告訴我的,想我會對他感恩以身相許,放-他-個-狗-臭-屁,這個出賣朋友的人,老讓我們夫妻吵架…

 

不過,歡場中的女人,我根本不屑放在心上呢?要搞外遇,他更該擔心的是我呢?我的身邊一直是不乏人選等候召喚,我甚至誰是一號、誰是二號等等…都詳細告訴他,讓他知道如果敢怎樣,就看著辦吧?我的個性強,當時覺得抓住男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一腳在家、一腳在外,隨時準備不玩了走人就對了。

 

好險!我們家的三位女性─媳婦和孫女們都上榜了第一項─捍衛主權不退讓。尤其大孫女蘋果姓名筆劃和用字全上榜了,真是太好了!以後她們都有自保的能力,不會被欺負了。媳婦是沒問題的,兒子正派,是標準的好丈夫,在一輩子都無法停止獵豔的男人姓名組合裡,我就知道不會有他。

 

不過,男人也不要得意,誤認女人被你們搞得焦頭爛額是很跩的一件事,女人心、海底針,不是不報,時辰未到。累積了仇恨,絕對會跟你們算清楚的,這一點我是非常肯定的,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案例,老婆莫名其妙發飆,老公莫名其妙中槍,原因只有一個,大家心知肚明,隨時高興就報仇雪恨。這還是平常日子,就很煩惱了。如果等老了、病了,可能就更難捱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