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1524_722497781186504_4563354690407736940_n[1].jpg

IMG_0872(001).jpg

後知後覺的我~現在才發現這兩瓶都是同一家公司同樣名稱的產品~這間公司長命百歲喔~可能是獨家生意沒人搶~很好~屹立不搖~我才有藥用~24年前的較好用~以前的有三種成分~多了一種Campror一公絲~現在的則只有共同有的抗組織胺劑和兼含收斂作用的兩種成分~抗組織胺劑是一般皮膚過敏主要用藥

IMG_0873(001).jpg

新產品是白色凝膠狀的~一瓶4.2fl.oz定價120元~會員打九折108元~24年前的是紅色濃液~只有60公撮

 

《祈求身體健康怎麼拜?》

 

這個答案,真是生命中的一盞明燈。人的潛意識,大多把求財放第一,除非身體有問題了,才會求健康。完全不去想:錢夠用就好,錢多煩惱多,總是希望錢愈多愈好,即使昧著良心,只要有機會,還是希望錢是多多益善的。

 

人很可憐,一出生就有命定的運數,逃避不了,只有默默承受。或運順、或命運乖舛,都不是我們所能掌握的。因為你不知道你前世是怎樣的一個人?不能預知會有怎樣的命運?都是孟婆湯惹得禍啦?

 

如果你前世做惡沒喝孟婆湯,今生命運乖舛,就會讓你不敢再作惡,更不敢怨天尤人,而能心服口服好好的來贖罪,期待來世轉為好命。或者如果你前世行善沒喝孟婆湯,今生的命運順遂,就會鼓勵你繼續行善不敢為惡。孟婆啊!孟婆!妳該頤養天年,不要再出來拋頭露面辛苦工作了啦?

 

好運的人,一生快樂無憂。壞運的人,一生命運乖舛。沒有什麼道理,全憑我們前世的作為而定。上天是慈悲的,一定會給命運乖舛的人堅強的毅力,得以對抗生命中的風暴。相較起來,好運的人反而軟骨頭、缺乏意志力,讓生命中的續航力時而中斷、時而繼續,而捉摸不定。

 

世上之事,沒有絕對好,也沒有絕對壞。說逆境不好,可逆境讓人起堅持奮鬥之心,得到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成果。說順境好,可順境讓人保暖思淫慾之心,養成了坐享其成、喪志之心,兩者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說命好、命不好,並不如表面上看起來那樣的清楚分明。

 

這幾天皮膚突然長了許多疹子,可能有一段時間了,只是我一向後知後覺沒有發現,因為不癢沒有感覺。偶一天,無意間,才看到脖子周圍、耳朵及耳後長了許多痱子,想想可能是天氣太熱長痱子了。

 

我先拿出了24年前的一瓶紅色痱子膏使用。以前只要長痱子,一擦就好,而且涼涼的。雖然已過期限n年,還是先拿出來應應急。可是24年過去,擦了已經沒有清涼感了,我就去西藥房想買一瓶新的痱子膏,藥局人員說:現在藥品審查嚴格,只有一種類似的藥膏,沒得選擇,只好買回家了。

 

我一直知道痱子膏是好東西,兒子曾經被蕁麻疹找上過,每次發作時皮膚奇癢,痱子膏一擦就舒緩多了。所以我當紅色痱子膏是寶貝,常會為了兒子不定時的需要,在職場的醫務所開了回家保存備用。時間過得好快喔?寶貝一放就24年了,開藥的時候,我才30幾歲40不到,而且寫得應該是使用最後期限,我可能更早就開了。

 

藥房的藥膏不是紅色,是白色透明狀,長相不一樣我一度不敢用,只在脖子一小塊的地方試用看看。第二天無意間發現它的主要成分Calamine和痱子膏的主要成分都是80公絲,我就大膽的擦下去了,但是依然沒有很好的效果。

 

擦了藥房的藥膏沒有效果,而且手腕內關穴附近也長出紅點點了,好像愈來愈嚴重了。昨天去逛東門市場,看到一間中藥店寫著自製痱子粉,問他們有沒有痱子膏,並把我的手腕給老闆娘瞧瞧。老闆娘說:沒有。但她自製的痱子粉很好,我這情形應該是要吃藥,她建議我先擦藥看看?好傢伙!一點點粉末就要價200元,台灣不僅僅是詐騙集團的天堂,更是隨口出價坑人者的天堂,誰叫你無助呢?

 

目前為止,那些點點還在神出鬼沒中,一會兒有,一會兒又不見了。就在剛才,耳朵突然一陣熱且奇癢,順手拿了查看成份的24年前的痱子膏一擦,耳朵馬上恢復平靜,哇?好像n年前一度上身的蕁麻疹喔?來得快、去得快,隨時攻擊你呢?

 

誰?誰?誰在給我下毒?食安風暴以來,我自己沒有親身感覺明顯的受害,縱使心裡憤恨不平,也只有開口無用─算了。現在皮膚告訴我:妳吃到毒物了啦?哪個天殺的,敢給老娘下毒?一定不得好死!

 

人真的很可怕,別看有些鄉下、純樸、老實的一張臉,這才是最可怕的人。因為他們無知又固執,更不懂因果,農藥拼命撒!金錢拼命賺!愚孝的養育後代子孫,根本不懂得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基本道理。就像一位詐騙者被抓到,他的母親還幫他說話,說:他是分擔家計?難不成要大家表揚他嗎?這是個什麼世界啊?被騙的人就活該倒楣嗎?如果是你,你甘心嗎?

 

分擔你個頭啦?用老實人的辛苦錢分擔你的家計,你真好意思說?臉丟死人了?那些肯亞被遣送大陸的台灣詐騙成員,都該立刻槍斃,遣返台灣就完了,馬上又是一尾活龍,繼續招搖撞騙。

 

台灣真是完蛋了,詐騙集團一流,食或物品下毒一流,買賣價錢坑人一流,死皮賴臉不知羞恥一流,裝無辜一流,睜眼說瞎話一流,黑心爛腸一流,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有種就一次毒死我,否則我早晚看到各種報應出籠。

 

不要再呼天搶地說你遭遇不幸有多可憐,活該!這些都是報應,是你應得的懲罰,閉嘴!有什麼好哭的?有因必有果,結什麼果,有什麼好奇怪的呢?分分秒秒有人詐騙人,就分分秒秒有人遭殃?很公平的啦?上天何曾平白無故懲罰人,都嘛是一再給人機會,到最後忍無可忍才出手做給大家看,以做為借鏡?花(我吃東西一向非常嚴格,能讓我過敏,絕對是防不勝防的添加物造成的,所以,冤有頭債有主,火星在牡羊心直口快的我,直覺就開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痱子 孟婆 藥膏 奇癢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