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31207_733300036772945_6641586333586475537_n[1].jpg

 

《最會精打細算的人姓名組合》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其實,以前在老人家嘴裡有一句話叫做:吃不窮、穿不窮、不會打算一世窮。意思是說:吃有限、穿有限、花費有限,但是你如果揮霍的話,到最後真的是窮了。

 

這個組合告訴你,你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如果你還沒開始精打細算,看到我們這個節目還來得及。

 

其實對到筆劃的人,就已經有了70%上榜的機率。這些人為什麼會精打細算呢?他每個月對他的收入跟支出弄得清清楚楚的,該花的必然要花,他一定是有計畫的。

 

就是因為他有計畫,所以他可以省下一筆不必要的開支。日積月累久了,這個就叫做積沙成塔,自然而然他就會省下一筆錢來了。

 

但是他們雖然這麼會精打細算,並不表示他們的生活品質不好,其實他們的生活質量也是過得很好的。像他們想要買東西的話,都會利用一些賣場在打折的時候,他一次去把東西補齊。

 

如果他們想要一些品牌的物品,他就趁著也是打折或是有贈送的時候去買一些品牌的。甚至於品牌東西很貴,他們也不排除去買二手的,其實只要耐用,不一定要買一手的嘛?

 

所以他們對於東西很捨得花錢,但是是在有限度的清況之下而為之。他們可以是一樣東西花很多錢,用很久、很久,不會為了一樣東西花費很小,可是不耐用而買。

 

他們的精打細算並不代表他們是很小氣的,而是說他們不會把錢拿來窮大方。其實他們私下生活上面,吃很簡單、用得也很單純,可是他們出來的時候,一定是光鮮亮麗的。

 

他認為我有錢是我的事,我不一定要做給大家看,可是我的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所以有些之前沒有錢的人,後來慢慢地也有錢了,就是因為他會精打細算。

 

我們周邊也有很多人,你看他一個月幾十萬的賺,其實他連房子都沒有,所以為什麼龜兔賽跑到最後烏龜會贏,這就是打算的結果嘛?這些組合的人,就是屬於精打細算的人,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真是挺準的啦?我沒有上榜,但我的媳婦姓名筆劃上榜了,有70%的機率。她真的是一位會打算的賢妻良母,兒子好幸運啊?以前我一直擔心兒子娶到一位和她娘一樣會花錢的另一半,怎麼辦看來我是多慮了。只能說兒子前世修得好,今生遇到的是美好的善緣,讓為娘開心又放心呢?

 

身邊不少人姓名筆劃上榜,菁妹和我的月亮貴人好友都上榜了,據我所知,他們原本就是不亂花錢、會打算的人,所以說,姓名學還真有影呢?

 

雖然我不會打算,但久而久之也學到了一些省錢的方法,例如:貨比三家不吃虧。買貴的地方不再光顧。跟人攀關係殺價。幫人看相殺價。與人美言殺價。告訴他他財運亨通不差我這一點錢殺價。以退為進殺價,拜託他不要賣給我總之,無所不殺價,通常也都會成功,不成功也就能說服自己不是我不買,是他不賣?)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