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99045_717157868387162_4942338581680774688_n[1].jpg

 

《家庭運特別圓滿的人姓名組合~李玉珮老師》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對到筆劃,就有70%的機率,如果再對到用字,你的家庭運真的是非常圓滿了。何謂圓滿?每個人對圓滿的定義是不一樣的,老師認為圓滿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就叫做相處融洽。

 

這些組合的人,他們認為家人相處融洽,才是真正最圓滿的。因為有錢不見得是相處融洽,越是有錢的人,他們的親子關係之間是越有疏離、越是猜忌的。跟窮人比起來,有錢人他們的關係是不好的。

 

這些上榜的人,他們親子關係互動非常非常的好,能夠彼此關心。最重要的是他們之間很有同理心。

 

你說哪個家庭會沒有爭執呢?其實他們之間雖然是相處融洽,可是爭執也在所難免,最重要的是,不管父母跟子女之間,或是夫妻之間的這種口角、爭執,他們是沒有隔夜仇的,吵過就吵過了,不要去翻舊帳。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是,小孩子的表現也很優異,在跟孩子之間的互動,是沒有代溝的。再加上他們不會生悶氣,然後不會去鬧和冷戰。

 

這個組合的人,他們不管是夫妻也好,雙方都會有一個很穩定的工作。工作穩定,收入也就穩定了。還有一個重點,他們沒有不必要的負債。

 

什麼叫做不必要的負債?其實除了房貸之外,其它的負債有的時候都屬於不必要的負債。比如說:亂投資、買股票、合夥,或是幫家人背債,造成自己的負擔,那個都是不必要的負債。

 

還有就是他們因為家庭的收入、工作都很穩定,小孩子也表現很優異,在別人的眼中,這個家庭真的是很圓滿、很幸福的家庭。

 

(老師說得很準喔?每一樣事都說中了,我所知道兒子家的情形,正是如此。這一題要上榜很不容易ㄝ?但我家媳婦姓名筆劃上榜了,真是太好了。媳婦上榜,就等於兒子娶到寶,大家共同受惠,一起經營和享受美滿的家庭生活。兒子幸福,娘就放心了。

 

我的好友也上榜了,我跟她證實是不是夫妻沒吵過架,好友說:有事氣在心裡,不理他,沒有吵過架?還有菁妹人格、總格都上榜了,我的眼光不錯,早就看好她們是很識大體又賢慧的人,果然如此,好為她們開心喔?

 

至於我自己,因為個性強,會爭個高下,也會意氣用事,當然就沒有上榜囉?現在往回頭想:當時逞了一時之快,又得到什麼呢?弄到老公對妳心生不滿,雖然為了家庭和諧,敢怒不敢言,但終了對妳的感情絕對是每況愈下。如果有機會,一定是頭也不回的跟小三跑的?

 

只有溫順的女人,才得男人一直疼愛的。或許外面女人比妳年輕、比妳漂亮、身材比妳好、但美德只有妳有,別人是搶不走的?難怪有一句:冤冤相報何時了?妳報復我、我報復妳、到頭來沒有人贏,輸的卻是家庭的和諧?有美德的人,看似吃虧,其實才是大贏家。

 

如果你身邊有上榜的女朋友,趕快娶回家準沒錯?美麗是一時的,身材更是如此,習慣了就沒感覺了,有美德的伴侶,才是一生受用不盡的寶藏?)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