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2811_717157865053829_4596051233087221018_n[1].jpg

 

《子女運很好的人紫微命格~張盛舒老師》

 

算了那麼多父母的命,老師要提醒各位:所有的父母,會生不會養,最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就是物質上拼命寵孩子,在精神上卻歧視甚至嚴重到虐待孩子,這其實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這三種子女宮為什麼比較容易養出好小孩?如果各位不是這三種,就不要生了嗎?你要學這三種方法如何教小孩才對。

 

紫微+左輔=以子為貴─所有的以子為貴,很重要的是什麼?就是不斷的讚美子女他的想法、他的能力、他的做法。他成功,他說:以父母為榮,都是父母的栽培。很多白手起家的企業家都說:我成功,當年因為我父母看我不成材,我要證明給他看?父母是不是情何以堪?因為你不讚美他們嘛?他成功不是因為你的原因嘛?可是當他讚美他,我成功了,都是當年父母對我的培養。

 

天府+文昌=子女成材─為什麼這樣的子女會成材?因為子女宮有天府+文昌的人,他知道如何提醒小孩的缺點,並且鼓勵他們改變,因為這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小孩一定會有缺點嘛?可是你去責備他怎麼不像哥哥這麼乖?你看這句話,是不是就在歧視他了?調皮有調皮的發展,所以鼓勵他調整缺點,是不是這時候子女才會成材?

 

太陽+天梁=子女孝順─為什麼子女會孝順?子女宮有太陽+天梁這兩顆星,父母是可以順著孩子的興趣去發展的。這點就非常重要了,例如:小孩說,我要當漫畫家。父母說:漫畫家沒出息,會餓死的啦?這是不是一種歧視?就是你不贊成孩子的興趣,讓小孩的信心大失。

 

如果順著小孩的興趣,他未來成就不管大還是小,他會覺得父母是愛我的,所以他會孝順,是孝順的子女。所以各位可以知道,這三個都是精神上要不斷的鼓勵、讚美、提醒,他們就會成功。

 

主持人問老師:我們跟子女的關係,在命理上,到底是我們教得好,還是他自己出生的時辰,他命中帶來的好?老師回答:兩個都很重要。你看,為什麼說:歹竹出好筍?其實我們現在看到的寵出不肖子,幾乎都是富二代的這種問題。

 

所有的爸媽一定要記得,你要嘛就罵他不要給錢,要嘛就給錢不要罵,你一邊給錢、一邊罵,是不是最糟糕?我今天給你個40萬,我說:你怎麼不像哥哥一樣成材,我每次都給你錢,再這樣我就不給了?他就想說,你又看我不好,又要給我錢寵我,那你要怎樣?到底怎麼回事?要罵就不要給,我不要給你,你自己想辦法啊?

 

為什麼歹竹出好筍,窮人家的小孩是沒有選擇的,富人家小孩,反正你父母有嘛?你有這麼多,為什麼不給我?他想:你明明有1000元,為什麼只給我10元?為什麼不是50元?父母想:給10元我已經很寵你了?孩子卻認為你有1000元,應該給我1000元?

 

古人有一句話叫做:升米恩、斗米仇。你給一點點的米,人家說你救我,對不對?可是我給你一斗,十升的米,你才給我這麼一點點,給多不見得好ㄝ?

 

為什麼叫做恩跟仇,父母實在是沒辦法判斷,你給得越多,他越恨你,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所以古人真的很有智慧說出:升米恩、斗米仇這句話來。

 

(非常幸運的,我上榜了第二項天府+文昌=子女成材,第一項上榜了一半,我子女宮同時還有紫微。對照老師所說的,都很準ㄝ?我自己不太會唸書,知道書要讀得好不容易,所以兒子的每一次成績都讓我滿足而喜出望外,當然就會更加鼓勵他和讚美他。也很意外我們這一對不會唸書的歹竹父母,生出了會唸書的好筍兒子。

 

每次我都說:如果這次考上了,媽媽要放鞭炮慶祝?但是兒子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我始終不敢招搖的真的放鞭炮,但是我心裡的鞭炮早已炸得滿天飛舞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什麼都不懂得的。兒子自小學四年級開始,覺得需要補習,就自己出去找補習班。國中後,又換了一家補習班。那時他的成績都是中等,沒有特別的突出。在要考高中的最後一還是二年我忘了,他志願轉到一個很嚴格會體罰的補習班。

 

這個補習班會狠狠的打手心,差一分打一下,而且標準訂得很高。兒子只被打過一次,就怕了,從此以後就開始卯足勁的拼了,只為了不再被打手心。有一天,我有事打電話跟老師連繫,講完了正事,老師跟我說:你的孩子不錯,很有潛力,如果再拼一下,公立高中應該沒問題?

 

從此以後,我就用老師的話,來鼓勵兒子再拼一下考上公立高中,兒子果然考上了公立高中。你看鼓勵對孩子來說是多麼的重要?讓他知道成功就在不遠處只要他再努力一點點就夠了而且老師已經掛了保證

 

高中後,兒子也是自己找補習班,老媽只負責交錢。那時他英文找徐薇補習班,數學找沈赫哲補習班,這兩個補習班給兒子的幫助相當大,尤其是沈赫哲的數學補習班。

 

沈赫哲的教法讓人對數學容易理解,兒子一聽就懂,以後再也不怕數學了,聯考數學拿了挺高的分數呢?再來就是我太多話,容易影響他唸書,兒子就找了K書中心去專心唸書,最後終於達成所願,考三個都中。

 

曾有風水師到家裡看到兒子的照片,就告訴我:你的孩子以後會更棒!果不其然,凡是兒子想要的,都手到擒來。我這個老媽算是輕鬆的就獲得了一個有成就的兒子。這就是因為鼓勵而讓孩子發現自己價值的最好的案例

 

我也知道,孩子的成功,所帶給父母內心的寬慰,是那麼的甜蜜且勝過一切。我卻很難體會,有的父母對小孩的要求,是那麼的嚴格,明明考了99分,只差一分也會被責備,這樣對小孩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ㄝ?父母沒看到他那99分的努力,偏要去看他那一分的失誤?真搞不懂為什麼?)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