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049_714523488650600_4255246271117801112_n[1].jpg

 

《最容易發福的人姓名筆劃》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在命理上會發福的人,有的是來自他先天的八字,有的是來自他名字的筆劃喔?有的紫微斗數身材沒有胖(我就是),原來是姓名筆劃出了問題。

 

天生體質─這裡有幾個分法,9跟10的人,他的胖就像沈殿霞那樣的一個胖。你會感覺喝水都會胖,呼吸都會胖,吃什麼都吸收進去,就是胖。

 

17.21.27的人,他沒有到達那個肥胖的標準,可是你從背後去看他,如果以女生來講,虎背熊腰,你很難分別得出那是一個女人。也就是說,他胖到沒有一個身材,非常非常的壯碩。男生來講,他壯得就好像相撲那樣的一種胖法。

 

可是28.36.38的人,他除了胖之外,他的胖中帶了水腫。尤其28.36.38的人,他們早上起來,臉、手腳是緊繃緊繃的,然後一定要等到中午過後,慢慢他的水腫才會退掉,所以他們每天早上量體重其實是不準的。大概要等到中午之後量體重,水退了以後,才是他真正的體重。

 

總而言之,屬於上面的這些人,他天生在脂肪上是比其他的人來得多,這些除了跟他先天因素有關,也和他後天沒有去動有關係。其實像水腫的人,他只要多踩踩腳踏車,多動一動,他其實是退水退得很快的。

 

後天放縱─這些姓名筆劃的人,本來是很瘦的。他們也曾經瘦得跟竹竿一樣,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比如說:代謝緩慢,最重要的是在飲食上面沒有加以控制。

 

他們對於飲食來講,比如說:開心的時候慶祝,當然要吃了。心情不好的時候,發現更要吃了。可是吃過以後,又有良心的自責,覺得今天實在不應該這個樣子,就會發誓說:我明天要減肥,就不要吃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有其他的問題,他還是依然故我,所以他永遠都是第二天再減肥,可他都沒有減成,因為他曾經瘦過,所以他認為他可以再回到從前,所以他們永遠都在跟體重拔河。

 

你只要跟他講什麼減肥有效?什麼藥可以吃?什麼方法他都願意去嘗試,可是嘗試的結果讓他們有恃無恐,因為我有在吃減肥藥,或者我有在用減肥的方法,所以他還是一邊減肥一邊放縱。他們的胖是屬於後天吃出來的,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封口,降低口腹之慾,其實你是可以瘦下來的。

 

(女人最大的心事,就是體重的多寡,這跟自信心很有關係,至少以前的我,是這麼認為的。還好,現在的我,這方面的智慧大開,已經可以撇開外在,不再追求那假象的美麗,而能生活自在了。說身材美麗是假象一點也不為過身材好只會多惹來爛桃花而已一點也沒有實質的好處我飲食節制,只是為了身體健康一個目的而已。

 

很可悲的,我兩項都上榜了。尤其第二項更有感覺,我真的是吃完了後悔,期待明天再開始節制,然後一天過一天,仍在原地打轉。幸好我有健康方面的顧慮,不敢太離譜,所以應該不會變成大胖子。

 

平時,我都在封口,不讓自己有機會吃,可是偶而有機會吃的時候,我還是會吃一點,什麼都不吃的話,身體也會容易衰老的。

 

反正,做女人不好啦?想身材漂亮,就要刻苦自己,除非穿塑身馬甲內衣。現在又知道塑身馬甲內衣也穿不得,會影響來世的健康,所以只能靠自己的毅力走一步算一步了?)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