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4-1(001).jpg

哈哈~歷史性的一刻~不是翹二郎腿~是翹臭腳丫子~讓我出不了門~好天氣在家孵豆芽的~丟喜伊~取下繃帶舒服多了~不然要爆血管了

《災來代表厄運走定了》

 

真個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霸王寒流來襲,繼肩痛治好沒兩天,腳板心又肌腱發炎了,走路老覺得痛痛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以前,上電腦時,我有一個怪僻,左腳平放,右腳老喜歡掂著腳,把腳板心放在高大皮椅的滑輪上,直立的放著,放久了終於出問題了。

 

前天,就覺得右腳腳板心痛痛的,心想:難不成是對應的器官出了問題?或是應該揉揉捏捏按摩一下什麼的?才揉一下,就沒耐心揉了。不過,應該沒事的,睡一覺醒來可能就好了。

 

昨天去逛城中市場,感覺痛楚依然在,真是奇怪?到底是啥子玩意兒?

 

今天起床,痛楚依然在,有事又去了城中市場一趟,辦完了事,突然覺得不妙喔?腳板心可能是肌腱發炎?要趕快回家休息,不能再走動了。

 

坐上了公車,突然有一線希望,打電話去回春傷骨科看看醫生在不在?雖然周六下午休診,但醫生說過:有急診可以打電話,如果他沒出去,就可以幫忙看診?

 

好家在,今天帶了手機,也剛好回春傷骨科的電話我已鍵入聯絡人名單,就輕而易舉的撥通了電話,是醫生本人接的。我說:我要來看診,可以嗎?醫生說:你在哪裡?我說:我在公車上,約兩站就到了。醫生說:他正要去車庫準備出去?我說:我很快就到,等我一下好嗎?我的腳很痛?醫生不語,算是默認同意了。財神送錢來還不好嗎

 

下了公車,我拐著腳半跑半走的到達了,如果不是腳痛我就用跑的啦?

 

我的運氣真好,醫生真的很慈悲,接受了我這位不速之客病人。我說我沒有怎樣腳就痛了,醫生說:不可能?你一定有怎樣,否則腳不會無緣無故痛的。我說:可能是我習慣將腳放立在椅子的滾輪上,久了就出問題了。

 

我又將我半跑半走來看診的經過告訴醫生,醫生說:你應該坐計程車過來的?很多人不捨得花這個錢,結果付出的更多。像你腳痛,不適合走路,等下就應該坐計程車回去,讓腳早一點復原。

 

包紮好的腳太大支,鞋子穿不進去,只有將鞋後跟凹下,醫生還貼心的幫我的腳和鞋子之間套上繃帶,讓我可以順利行走。

 

別說是我聽醫生的話坐計程車,我根本走不了兩步,就舉步維艱,剛巧來了一輛計程車,我就上去了。新錶上路,跳得好快,原本公車只要花15元,我計程車到家可是花了195元。醫生說得沒錯,如果我省了195元,可能要花更多的醫藥費來診治呢?

 

上次肩痛,這次腳板心肌腱發炎,這都是新的病症,以前從未發生過的。不過我很樂觀,覺得災來代表厄運走定了。災來,就應對啊?解決了,不就是厄運走了?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厄運,考驗著我們或折磨著我們,既然躲不掉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解決一個是一個嘛?不論我還有多少厄運的債要還,至少我已經解決了四個。

 

除了肩痛和腳板心肌腱發炎之外,寒流的第二天拉肚子,吃了若元錠,再把放了好多天的外食丟棄就解決了。今天突然牙痛,趕緊用固齒神方牙粉應對。所以我的厄運總數就少四個了,假如我的厄運就只有四個,我不就是從今而後否極泰來了嗎?

 

至少那些厄運我都有應對的方法,肩痛安裝暖爐。腳板心肌腱發炎找回春。拉肚子吃若元錠,再憑直覺找出罪魁禍首消滅掉。牙痛用固齒神方牙粉按摩。我覺得自己好幸運,都有方法應對和解決。或許有些人發生問題還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呢?

 

腳板心肌腱發炎是我的猜測,以我的經驗及痛的感覺而論,貼藥膏是回春傷骨科主治肌腱發炎,他的藥膏可以對症下藥,我從年輕用到現在我的直覺是這樣告訴我的。總之,三天後就知道我的直覺準不準了,希望在過年前,趕走這些小麻煩不要來搗蛋了。

 

知道這幾天不能出去,昨天看診回來後,趕快去黃昏市場補貨,家裡青菜就剩下一把了。我聰明的騎著腳踏車,這樣腳就不用出力了。人山人海的黃昏市場車子當然不能用騎的,我當滑步車使用,也許會惹人厭,假如他們看到我的腳包紮著,應該就不會怎樣了吧?

 

我買了8把青菜,加上在城中市場買的三把青菜,我就有11把青菜,夠我這幾天使用了。想想挺好笑的,在擁擠的人群中滑著單車,鶴立雞群的模樣,虧我想得出來這樣的採購方法,真是太好笑了…也只有水瓶才會不顧他人想法,只求解決問題。如果是小蓮妹的摩羯座,鐵定不敢這麼不識相的啦?

 

(覺得自己太讚了直覺太利害了三天過去了藥膏拆下腳好了這兩天用牙粉按摩牙齒牙也不痛了真是太好了)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