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0(001).jpg 

IMG_0221(001).jpg 

不難喝的健康蔬果汁~第一次喝不習慣~愈喝愈順口~加了薑比較辣~不是很美味的蔬果汁和生病~你要選哪一個~有時喝不完~我就放在冰箱第二天喝~第二天就不要麻煩了

IMG_0231(001).jpg 

喝起來像溫泉蛋的味道~還不難喝

《陳俊旭博士兩種簡易排毒飲品》

 

肝腸排毒蔬果汁─蔬果汁+薑黃。材料:蘋果+紅蘿蔔+薑片(如怕冬天太冷就加)+肉桂(我是不加的)+薑黃+(滿過食材)。這是針對和幫助肝臟跟腸道的排毒,肝臟把毒素排出來以後從腸道再用纖維質把它帶出來。美國醫學研究發現,薑黃和辣椒素都可以減少人疼痛的反應,相對的可以延長壽命,有這樣的效果在的 。

 

溫泉豆漿─豆漿+雞蛋。材料:豆漿+3顆水煮蛋+水。這是高蛋白粉的一種沖泡飲。台灣建議用豆漿+雞蛋(不加糖,加糖會使胰島素上升),功效是排毒。蛋白質跟排毒有什麼關係呢?大家不知道肝臟有兩大解毒功能裡面,第二階段有七大作用,其中有兩三個作用是需要靠蛋白質的。例如:喝酒要配下酒菜,都是蛋白質豐富的下酒菜,所以用滷味豆乾或滷蛋當下酒菜的話,解酒速度就比較快,如果空腹喝酒,是很容易醉的。

 

蛋的膽固醇雖然多,但是不大會變成我們身體裡面的膽固醇。今年美國飲食指南農業部聲明表示:因為目前證據沒有發現飲食攝取膽固醇和血清膽固醇有關係,原因出在人體膽固醇70%是由身體自行合成產生,特別是肝臟。所以一天一顆、兩顆、三顆,甚至偶而五顆蛋,只要是水煮的都可以,只是記得不要加糖。

 

排毒飲品很多,不可能每種都去試,專家說的倒是可以一試,何況又不難。我立即試做了,豆漿和蛋打汁喝了沒什麼感覺,也許是暗自有變化不讓我知道罷了。但是蘋果、紅蘿蔔、薑黃汁,倒是有感覺,嗯嗯變得很多且是黃色,好像毒素真的排出來了。人體的毒素太多了,有陳俊旭博士掛保證,應該是有它的功效的。我現在早餐任選一種,蛋豆漿機率少一些,還不是怕蛋吃太多不好大多是喝蔬果薑黃汁。今天是喝兩種,早餐喝蛋豆漿,午餐喝蔬果薑黃汁,隔一會兒再吃飯。花 


別讓身體不開心

http://tw.ttvppsa.com/post/37247/ part2最後面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