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9929579-1400082954[1].jpg 


《最佳檢測牙齒健康工具─空氣沖牙機》

 

n年前,看了天心的廣告,買了震動式音波牙刷和空氣沖牙機一整套刷牙工具,心想:有這兩項,我再也不擔心牙齒的健康出問題了。

 

我這個人幻想功夫一流,每次買東西,美麗的結果就立即現在眼前,也不管過程尚未發生,直接下定論,太自我陶醉了,也可以說是太衝動了。

 

結果呢?真是該打屁股,興沖沖的將整組刷牙工具買回卻不敢用。因為我從未用過電動牙刷,怕觸電,更何況是將電流伸進口腔裡,如果被電到,一定嗝屁得很慘? 


從來我就知道電和我有仇,愈怕觸電,就愈觸電。就如同怕狗的人,狗一看到你就吠,不怕狗的人倒是一點事都沒有。例如:以前我連插頭都不敢拿來插上,好不容易鼓足勇氣小心翼翼的插上,偏就給我觸電,更別說濕著手拿插頭來插,後來乾脆用塑膠袋套在手上,這樣就安全了。曾幾何時,電已能和我和平相處,再也不欺負我了,可是放進口腔,仍然讓我恐懼萬分。

 

於是燙手山芋一直放了兩年多,也許是時候到了,有一天不知哪兒來的勇氣,拿出了這一對寶出來用。好家在,沒有觸電。用了幾天我發現牙齒好乾淨,尤其是每顆牙齒下緣,乾淨到不行。用牙刷刷牙,是不可能這麼乾淨的,除非很仔細的往牙肉裡刷,那樣多傷牙齦啊?現在只要輕輕滑過,就乾乾淨淨的,當然要開始用囉?不用才是傻瓜呢?

 

一天沒觸電,兩天沒觸電,應該就安全不會觸電了,我就每天開始使用音波震動牙刷刷牙了。至於空氣沖牙機,則愈來愈懶得用了,如果真是空氣就好了,它還要加水,有點小小的麻煩。

 

主要的是,用完牙線、牙間刷、齒間刷後,我就站在浴室準備刷牙了,這才想到唉唷!忘了用空氣沖牙機了?此時,就懶得回過頭去補用,而略過它了。 


還有一個不用空氣沖牙機的原因是每當沖到上下排最裡面的兩顆牙時都會痛、會流血,我就不敢用它了。有一次去牙科洗牙,將這情況告訴護士小姐,小姐說:有流血代表有問題,就更要去清它,直到不流血,就是改善了沒問題了。所以,以後我就不怕流血敢清牙縫了。


護士小姐說得沒錯,真的ㄝ!清下去就不流血,也不會痛了。可是如果一段時間不用,又會有問題,看來絕對不能偷懶,每天都要用,牙齒才會不搞怪。這樣下來就算牙齒不是非常健康,但至少基本盤面沒問題。

 

空氣沖牙機有一個好處, 就是每一顆牙縫都能清到,儘管最裡面的牙齒牙縫緊緊密合,但力道強悍的沖牙機仍然可以衝破萬難通過去的。如若牙線,只能清到兩手方便之處,後面的牙齒,就顧不到了,三不管地帶,細菌就叢生的毫無阻礙了。

 

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空氣沖牙機變成蜻蜓點水似的使用。有一天強迫記得一定要使用空氣沖牙機一顆顆牙齒探測的時候,發現有一顆平常沒事的牙縫會痛?哎唷!難怪這幾天覺得右邊咀嚼不太敢使力,潛意識好像心裡有數有點問題,只是鴕鳥心態,過了三天才由空氣沖牙機檢測出該處確實有問題。為什麼要過三天因為這幾天都沒有用空氣沖牙機

 

有的病,如果不管它,會自我修復慢慢痊癒。有的病,如果不管它,則會愈來愈嚴重,後果將不堪設想。我想:牙齒就應該是不理它,會愈來愈嚴重的。詭異的是,縱使單顆牙齒有問題,通常是沒有感覺的,甚至它愈趨惡化,也是沒感覺的,等到有了感覺,事情已經很嚴重了。牙齒問題就像小偷一樣,在你不知不覺中偷光了你的所有,讓你懊悔莫及因而付出代價

 

有空氣沖牙機的確診,我知道事情大條了,牙齒出問題了,於是拿出了唯一的剋制法寶─固齒神方藥粉來用。只用了一天早晚兩次,再用空氣沖牙機檢測,疼痛就只剩下一成了,第二天繼續用牙粉按摩,早晚各一次,我一直用了四天,再用空氣沖牙機檢測,則完全不痛了,我的右邊牙齒又恢復了正常的咀嚼。

 

其實我半年洗牙應該早就到了,但總是一天拖過一天,上牙科診台的日子總是不好受的,所以我不想去。現在迫切的問題,我自己就可以解決了,不要再受制於人了。

 

所以這證明,我多年前一賭買了上萬元的刷牙工具,現在收到效果了,也賭對了固齒神方藥粉,讓我輕易的就解決了牙齒的問題。只是覺得奇怪,藥粉只是隔著皮層按摩或含著,又沒有挖個洞填進去,怎麼那麼有效啊?真是讓人搞不懂?這幾天我都在搞牙齒的事,還好順利沒事了。空氣沖牙機讚啦!固齒神方藥粉更讚啦!花 

 

2011.2.15轉載~固齒神方──跟牙周病輕鬆說拜拜(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0580

2011.4.6固齒神方─有效!

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01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 刷牙 音波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