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0056_681524765283806_2820538252635476975_n[1].jpg 


《一向是男人的福星的女人姓名組合》

 

+1=天格

 

+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一向是男人的福星,簡單來說,就是旺夫的意思。如果姓名筆劃上榜,旺夫的機率就有70%

 

命帶財星 遇到她如同中樂透─這種人,在錢財方面,對男人是有幫助的。比如說:一結婚就開始旺夫,小則老公升職加薪,大則老公事業創業有成。

 

另一種人,在金錢方面是不會斤斤計較的,男生有需要,是會慷慨解囊的。

 

有的旺夫是家庭經濟老公扛30%,她扛70%

 

還有一種是很會理財,跟互助會,透過理財的方式減輕老公的負擔。

 

貴人運強 男人與她共享貴人─除了給男人精神鼓勵之外,她們的人脈也非常非常的廣,男人跟她們在一起,是禿子跟著月亮走─沾光。

 

有很多機會是看這個女生的關係,不看僧面看佛面,就把機會給他了。有很多直銷界的女生是夫妻檔,在這裡可以成為搶錢夫妻。

 

老師有一個學生在外幫人算命,她怎麼分享給老公呢?只要在命盤上看到你會得癌症、你會有意外、你老了可能沒有錢,她就叫做保險的老公去和人家談保醫療險或儲蓄險。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嘛?如果沒有懂命理的老婆去算命,保險說服力就稍嫌弱了些,老婆幫忙背書,就讓這男生沾了老婆的光。

 

母愛四溢 做男人最強的後盾─她們是有一些大姊大的味道,一付在男人面前就是─有老娘在,你放心啦?不用怕、我負責、我來扛、我來幫忙想辦法?

 

她們其實是會把男人慣壞的,會把男人變成一個失能的男人。可她們就是偏偏一邊做、一邊罵。

 

她很多時候都會把大、小事都打點好、張羅好,就好像出去旅遊時,自己當挑夫,把行李扛上車。看電影的時候,男人坐在那邊等,她去買可樂、買爆米花。

 

甚至罵男人:你只會吃?除了吃,你還會什麼?一邊罵、一邊幫老公剝蝦殼、挑魚刺。男人在她身上就得到了充分的母愛,但是也喪失了男人該有的能力了。

 

(以前算過命,早就知道自己是有幫夫運的。

 

聽了老師的解說,把我笑翻了。姓名學還真是準,非常有意思極了?第一項─命帶財星 遇到她如同中樂透,我姓名筆劃和名字兩個都中了,算百分百中獎。

 

回想起來,還真有影呢?我們一結婚,應我要求辦退伍的他就順利進入公民營所屬的公司,事業順利,沒多久公司就賺大錢,經常發和薪水相當的獎金,我則收錢收得笑呵呵,還說:你們公司怎麼啦?又發錢啊?他攤攤手以示哇哪哉?原來是我給他帶來的好運哪?那時錢來得很快存都來不及呢?上次的錢還沒時間存進銀行這次又發錢了不就是來不及存錢嗎

 

我還上榜了第三項─母愛四溢 做男人最強的後盾其中的名字上榜。這項更絕了,我真的是獨自承攬責任、有事我出頭,把老公寵壞的老婆。

 

我默許老公可以不做家事,一方面是怕他不會做,另一方面其實是打著如意算盤,讓他處處依賴我,久而久之,沒有我他就過不下去了。例如:我不高興,就不做飯。他為了要吃飯,就好言好語來要求我煮飯等等…

 

我們家經常上演的戲碼就是─我分身乏術趕著做家事,他無聊得無所事,一忙、一閒,形成強烈的對比。我也不會想到要他幫忙,只是嘴理一直唸著、罵著…

 

現在知道,不是我聰明會打如意算盤,而是我就是這樣母愛四溢 甘心做男人最強後盾的老婆。我覺得善良、單純的老公像小孩一樣的需要疼愛與保護,我是心思細密、想像力豐富、主意多的人,正是保護善良的最佳對象。女人內在的韌性可是勝過男人的。)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