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4(001).jpg 

清蒸熟了的無毒鱸魚~一陣油光亮亮的~這是魚的膠質

展覽期間一片190元~展覽過後恢復原價220元~別家要賣280元~是屬於高貴不貴的魚~樂菲有機超市仁愛店正在特賣~會員價一片185元~11月3日截止~後續會不會繼續特賣~就不知道了~會員證當場免費辦立即折扣

服務小姐說~解凍的魚清蒸~外鍋一杯水~今天我直接蒸冷凍魚~外鍋一杯半的水~完全ok~我性子急~以後可能就比照這個方式蒸魚

IMG_0058(001).jpg

魚湯更濃~更美~有自然淡淡的鹹味~不加調味料~吃起來口感更純~以前加了調味料的蒸魚~我是不敢喝湯的~一定會太鹹

依我說~這魚的細緻口感勝過任何高貴的魚~石斑還沒有如此源源不絕的膠質呢~魚肉是邊吃~邊黏嘴呢~朋友買了6片~蒸一片來吃~發現靠近魚頭部位的魚肉和魚肚中間有兩根刺~我蒸的這一片完全沒有刺

我的第二片有四根刺~老人和小孩以及感覺遲鈍的人~還是不建議吃~刺粗但短小不容易挑出~有感覺的大人還得慢慢品嚐~才吃得出刺來~刺長0.9公分~寬0.1公分~呈上寬下窄式~也就是說最下面是尖的~被刺到不是開玩笑的~雖然刺不多~但是隱藏的刺更可怕~如果是像秋刀魚肚子旁超細的刺就不怕了~吃了也沒感覺 

IMG_0060(001).jpg

我把紅藜麥蒸熟~每天吃一些~很香~有玉米的味道 

IMG_0066(001).jpg

金針菇不容易煮得好吃~我用洋蔥~番茄熬的湯汁去燴金針菇~從頭到尾不加水喔~這樣金針菇就變得美味了 

《清蒸黃金尖吻鱸魚,讚!》

 

這次的世貿展,讓我有了滿滿的收穫。認識了膠質滿滿、鮮嫩可口、讓人陶醉的黃金尖吻鱸魚。認識了健康一極棒的紅藜麥。更認識了超級美味的有機鳳梨果乾。還嚐到了活潑有勁、有生命力的金針菇。

 

我覺得我的命愈來愈好、運氣愈來愈好了,處處都順利、樣樣都開心。上天對我真是太厚愛了,不只讓我開心一件事,祂一連讓我開心好幾件事呢?還有還有…天氣變涼爽了,真是好好喔?我不用吹冷氣,就可以睡得香甜,真是太棒了。

 

在展覽的後期,我抓緊機會查詢了紅藜麥的資料,因而把握機會買到了優惠價的台灣紅藜麥,希望能讓身體健康加一點分。我也忍不住誘惑,買了那一攤比較貴的有機鳳梨果乾,因為吃了他的果乾,我原在他處買的果乾就完全被比下去,變得很難吃了。雖然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可我不想放過上天再次給的機會,展覽最後一天,他們終於降價些許了,我就把握機會買一些了。

 

還有生氣蓬勃的金針菇,我最後一天又買了兩包,比較起來,一般的金針菇是沒有生命力的,以後我可能不會買金針菇吃了,除非再遇到活的金針菇。

 

最棒最棒的是,我訂購的黃金尖吻鱸魚今天宅配到家了。下午要去逛黃昏市場之前,忘了拿出來解凍,我就賭一賭,不解凍直接蒸,看看是不是還是一樣好吃?

 

展覽期間,服務小姐說:魚直接蒸就可,不用放蔥薑、不用放酒、不用鹽醃,直接裸蒸,就能吃到滿滿的膠質和鮮美的味道。

 

今天一試,果然不錯,比想像中的更好吃、更滑口,讓人陶醉極了,尤其蒸魚的湯汁,簡直像膠原蛋白一樣黏口呢?想起以前我可是不吃清蒸魚的,那就更不會將魚煮湯了。我總嫌清蒸魚腥味太重,不如紅燒魚來得重口味刺激,現回想起來,以前我不懂得吃魚,只沉迷在重重的調味料中,以為那才是美味真是白活好一段時間了。

 

話說回來,清蒸好吃的魚不多,不是太貴就是魚肉太硬,好魚吃不起,普通魚清蒸難吃啊?印象最深刻的是新鮮的鯖魚買起來不便宜,清蒸起來說多硬,就有多硬?說多難吃,就有多難吃?還有兩種剝皮魚,清蒸起來都不好吃,所以不是我不愛吃清蒸魚,而是經得起考驗的清蒸魚不多啊?

 

所以上天給我送來了讓我滿意的清蒸魚,讓我也能享用好吃的清蒸魚,我也能把握機會去得到,也要謝謝自己啊?

 

本來告訴好友,那天她太累了不想去看展覽,我問她要不要買,我可以幫她登記,選擇貨到付款結帳,她也沒做表示,機會錯過了價格就回到官網上的價格,每包多了30元了。

 

我告訴她我親自體驗,很棒、很好吃!我有問到台北光復南路和仁愛路交叉口(台北市仁愛路4418號 電話: 2706-5766)Laf'e 樂菲有機超市(現正在特賣會員價一片185元,比世貿展還便宜會員可以隨辦隨折扣,原價200元,朋友蒸來吃有看到魚肉和魚肚中間有兩根刺)有賣,她想吃就去那兒買吧?樂菲天母也有一間超市,應該也有此無毒魚。或者直接跟峰漁股份有限公司訂購宅配到家 訂購專線(08)7620107

 

沒想到那麼挑剔的我,竟然能吃到如此讓人感動的鮮魚。黃金尖吻鱸魚珍貴魚苗來自澳洲進口,30年來在屏東的「三利魚場」不斷研發培育下,終於成功養殖出那種透澈雪白的油脂,並且均勻分佈在每片彈滑魚肉上,其風味及豐富機能,堪稱極品,並通過國家農委會產銷履歷認證。台灣人好厲害、好棒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