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齒神方太讚了》

 

藥到病除的事,總是讓我想說出來和大家一同分享,固齒神方又救了我一次。以前的經驗是牙根痛,按摩個一兩天就好了,已經讓我驚為天人。

 

文章裡其實只是說按摩、漱口,我不習慣一直漱口會想吐,剛脆就改成停留口內15分鐘,這方法對我來說,還是有效的。

 

話說上星期某一天晚上用牙線清潔牙縫的時候,發現清到上排某一顆牙縫的時候,牙肉好痛喔?我沒理它。第二天再清同樣部位的時候,周邊更痛了。

 

我一時也嚇到了,清別的牙縫都沒事,只有這個部位出了大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當時沒想到固齒神方,是後來才想起的。知道固齒神方治牙根痛有效,像這樣的急性(前一天沒有)發炎,不知道能不能搞定?

 

如果不去碰觸痛點,是一點都沒有知覺的,即使用舌尖去頂,也是沒有任何感覺的。所以說起來,用牙線清牙縫,反而是牙齒的健康檢查。

 

既然知道有了問題,不去管它就不行,於是我就死馬當活馬醫,用牙粉試試看?天啊?還好我勇於嚐試,更可說是牙粉無所不能,只用了兩次,一天的早、晚總共用兩次就好了、不痛了。當然,我又追加了一天,讓它好得更徹底。

 

這樣的問題,最近一共出現過兩次,都是上排門牙左、右的第四顆牙齒部位,且都是因為固齒神方的牙粉,讓我迅速藥到病除。

 

我在想:如果沒有固齒神方,這樣的急性發炎還真的沒藥醫呢?吃消炎藥,對身體不好?需要這樣的勞師動眾嗎?吃止痛藥,對身體也不好哇?去洗牙治牙周病,遠水救不了近火。牙醫師一定會說:這是牙周病要先洗牙看看?看看表示不一定會好呢?

 

現在有了固齒神方,只需治療局部,不用牽拖其它,再用牙線測試,不痛就沒問題了。固齒神方真的是人類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它只付出不求回報,如果你想對它有所回報,就是告訴更多的人,解決他們的痛苦,讓大家都有一付健康的牙齒。

  

(文章po上打電話給好友,她說她早上去看牙周炎,牙醫搗啊、挖啊的幫她清潔牙齒,打了麻藥還讓她痛不欲生。我趕緊告訴她我有很好的牙粉,可以用看看?她說:她對藥物過敏,不能亂吃藥?我說:牙粉用塗的,又不是吃的?可是她就固執的不敢用。只能說:送上門的解藥,她也無福享用,真是可惜啊?)

 

固齒神方相關文章:在首頁文章搜尋鍵入固齒神方,相關的幾篇文章就出來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