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8616_649007618535521_161865554271897754_n[1]  

《最有老闆命的姓名組合》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才能算出正確的筆劃。有些例外的字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如果對到筆劃,起碼就有60%當老闆的機會,再同時對到用字的話,你就是一個老闆了。有一句成語,說明了中國人很愛當老闆,這叫做: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用白話來講就是:寧可當一人公司的董事長,也不要當一個大公司的總經理或副總經理。

 

因為董事長這個名詞就像是一個成功的代表。可是卻不知其實當老闆要有當老闆的頭腦跟手法。要當一個成功的老闆,頭腦不夠、手法不夠,其實是不成功的。所以很多人他累積了當老闆的經驗,可是卻沒有享受到當老闆的成果。

 

這些筆劃的人當老闆會成功,其實是有原因的。第一、是他們在很早的時候,就累積了一些工作經驗,打下了基礎,尤其是打下了日後當老闆的基礎。

 

還有他吃得了苦,受得了委屈,再加上能夠懂得培養人脈、運用人脈,再來就是他很有一顆商業的敏銳的心,很懂得觀察現在流行的是什麼?風向球是往哪兒飄?再來就是做事情穩紮穩打、不急躁、眼光長遠,不會短視近利。

 

其實當老闆最重要的成功法門是重承諾、講信用,對員工很有同理心。如果我們說客戶是老闆的衣食父母,那麼員工就是老闆的生財工具。如果成功的老闆沒有一個很好的生財工具,你怎麼能夠賺錢?

 

所以有些老闆最後倒掉,不是因為生意不好,不是他沒有客人,而是他有人事問題,他忽略了他的生財工具。身為老闆的人,除了要侍候好客人之外,就是你一定要善待你的員工,把生財工具顧好,你的錢才會源源不絕,所以這些當老闆的組合讓大家做參考。花  

 

(這篇我沒有上榜,po出來是要告訴大家有老闆命、賺大錢不見得都是好事。也許這是上天給你來還前世債的機會。除非你能獨賺、獨享,沒有你不忍心拒絕幫你花辛苦錢的人,在一旁等著坐享其成。反之沒有上榜的人,當然也包括我在內代表我們不欠人只需自給自足這多好哇錢白白給人花,這太嘔人了吧

 

伶姬說過:欠債的人,上天會讓他一定能賺到錢,這樣才有錢還債主啊?而債權人,上天會讓他賺不到錢、缺錢,而來向債務人要錢。伶姬還說:今生被討錢成功的人,看似好人被欺負,但他前世就不是這樣子的了。也就是說:好人不一定是好人,壞人不一定是壞人,而是好人根本曾經是壞人,壞人曾經是好人。所以這也影響了我對不同遭遇的人暗中所下的註解。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筆劃、姓名用字都上榜了,也就是說他是一個真正的老闆命,現實中,也確實是如此。他是一位很拼的老闆,工作時間非常長,可以說是除了吃飯睡覺之外,其餘的時間都在工作,我常常想:這樣的拼,他一定存了很多錢?因而非常羨慕上天對他的厚愛。

 

當我算出他是一位真正的老闆後,趕緊告訴他,可是在他喜出萬外的背後,暗示著他其實是有憂慮的。我說:總不會有不可抗拒的人幫你花錢吧?他吱吱唔唔的說:是有ㄝ?

 

我終於確定了他這是還前世債的,否則他那麼節儉的人,怎麼可能把大部分的錢借給自己的手足,當時手足說:借我周轉一下?他以為最多兩三年就還他,沒想到已經十幾二十年了,對方還是沒還,他請人去傳話,對方說沒有錢就打發掉了,現在逼得他必須更賣力的賺錢,想要為自己存點老本。曾經存到的老本,已經很難拿回來了。

 

他的故事,讓我非常感慨,像他那麼善良的一個人,竟然會遇到這樣的無賴,他還說:對方花錢還很爽快,可就是不還他錢。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讓你不忍心,而為他花錢的人,或者一再對你伸手的人,應該就是你的債主了。

 

所以,我們千萬不要欠別人的。如果欠了來世除了要還錢之外還要賠上心靈上無盡的折磨如果我是那位朋友想必終身都不會快樂而鬱鬱寡歡的。還有的人欠錢還不起就自殺身亡,以為就此可以躲過債務了,殊不知,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逃得了今生、逃不了來世,逃得了來世、逃不了三世,總有一天等到你。到時候絕對會變成你不可抗拒的家人,才能討得成功。

 

我的大姊,少女時就非常命苦,除了要養家之外,還要供給我們五位妹妹的學費,更動輒遭父親的毒打。照理說這樣的好孩子父母應該更疼愛才對怎麼反倒像對仇人一樣的虐待現在懂得因果的我才知道,大姊欠了一家人的,所以要來養我們負責我們的一切開銷。

 

有一次我帶大姊見一位師父,師父說:大姊前世的業障非常重,無法化解。那時,我知道唸經可以化解一些業障,大姊一向不信唸經什麼的我就問師父:我幫大姊唸可不可以?師父說:不要多管閒事,妳都自身難保了?那時罹癌的先夫還在,師父可能是要提醒我:各人業、各人擔。所以,我以後也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提醒人不要濫慈悲,他自己的業,就自己去擔了。

 

其實,換句話來說:來討債的人,前世遭逢了如何的待遇,應該也是我們難以想像到的,他也是受了很多苦、很多委屈,上天才准他來討債的,將心比心啊?現在你賺的辛苦錢都被他花用了,只不過是欠債還錢嘛?人間欠債,不也是要還嗎?真的!如果懂得了因果的安排模式,誰都不敢昧著良心做事了,因為,都要還的可是,偏有人不信,那就等著意想不到的人來討債吧?)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