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6862_621813461254937_7541732758245861893_n[2]  

《就是管得住男人的女人姓名筆劃》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天生手腕強─比較懂得男人要的是什麼?男人要的是在外的面子,男人要的是你給他自由。這些人比較會欲擒故縱,男人要出去,我就讓你出去,也不過問。但男人你愈不問他,愈不管他,他反而會回來黏著你。如妳偏要管到他,他就會想盡辦法出去。這是比較聰明的一種人。還有男人喜歡聽好聽的話,她會在朋友面前讚美他或給他面子。手腕強是懂得給男人面子,投其所好滿足男人心中喜歡的那一面。

 

甘心被她管─她本身做事能力就強,很多事情做得非常的好,家裡打點得很好,包括男人要投資什麼,她都很厲害的能夠給男人一個正確的方向,給他一些分析。男人久了就會以她為中心,做什麼事她都能分析評估,往往會給男人很多正面的想法。男人久而久之自然會依賴她,依靠她,自然很多事情都會尊重她。她是管住男人的思想行為,這種是最能約束男人的方法,也是賢內助和有幫夫運。

 

(第二項─甘心被她管,我中兩個。挺準的!以前在家庭裡,我會一馬當先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當然,解決問題,我有我的一套,但也很巧,我的另一半忠厚老實、不擅管事、個性平和,造就了凡事我做主,我也很爭氣,總能誤打誤撞的解決了問題。我知道,冥冥之中,上天都有在助我一臂之力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