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7_130016-1                       

《女神在我家》

 

現在人們稱漂亮的女孩子叫做女神,我也是多麼羨慕能當上女神的人,只能說前世供佛花供得不夠多、不夠香,今生無法變成美麗動人的女子,怪得了誰呢?還不是只有怪自己囉?

 

但是、但是,女神來到我家,做我的家人了,她就是我的大孫女小蘋果。蘋果小時候頭大大的,腦凸凸的,也就是象徵聰明的扣扣頭。蘋果最明顯的優點,是她有一對漂亮深邃、大而動人的眼睛,這一項是來自於遺傳了美麗媳婦的漂亮大眼睛。真好!他們夫妻倆,優生學的效果百分百,兒子的單眼皮配上媳婦的雙眼皮,成功了朔造了蘋果的深邃雙眼皮,上天真是太厚愛他們一家了。

 

我沒有生養過女孩子,從小看到蘋果的一點一滴,覺得好新鮮喔?原來女孩子是這麼的晶瑩剔透、捏緊了怕她痛、捏鬆了怕她掉落。有一次蘋果不小心絆倒摔了一跤,白皙皮膚的膝蓋上馬上滲出大紅色的鮮血,因為皮膚太嫩了。蘋果很勇敢的沒有大哭,只是表情做勢嗯了一下,讓人好心疼喔?

 

蘋果愈來愈勇敢、愈來愈成熟了,沒多大時就被迫當了姊姊。幸好蘋果是冷靜的摩羯座,會以不變應萬變,做好她分內的事。果然蘋果是一位好姊姊,很大器、不激動、不哭鬧、不任性、不幼稚,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孩。學校老師都說蘋果是個好幫手,可見得我們蘋果有多棒?

 

我常常想:如果蘋果生長在別人家,就不一定能得到像這樣無微不至的呵護與照顧,那樣多可憐啊?或者被人虐待、被人欺負等等…總之,這都是蘋果的福氣,生長在這樣完美的家庭,兒子、媳婦的責任好重呀?要用一生來呵護、保護她,想來便覺得壓力很大呢?現在還有一個小糖果,也就是說兒子、媳婦有雙重的責任了,要好好照顧這兩位前世的大、小情人囉?

 

看到了這張蘋果的獨照,讓我驚為天人,她才五歲半,就有動人少女的氣質,非常酷似我最喜歡的明星可愛的林嘉欣。雖然照片是一時和剎那的顯現,雖然蘋果仍然是一個小朋友,我還是把她當成我的偶像林嘉欣。兒呀:你的命也太好了,有美麗的賢妻,還有美麗的女兒,你可要好好保護她們呀?教育女兒成為人上人,將來以她們為榮啊?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的蘋果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