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9153_620993424670274_949909610140396319_n[2]  

《不害怕面對老後生活的人姓名筆劃》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用在姓是四劃,但用在名字屬玉字邊,所以是五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有錢有閒─他們非常擅長投資和儲蓄。其實他本身是沒有什麼偏財運的,他們的錢都是正規的上班族的收入,因為他很會投資,所以在年輕時就為自己準備好了養老金。他存錢的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老的時候不要仰人鼻息、看人臉色,所以他要有錢花。當他錢存到一個目的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會在55歲左右就辦退休,或者半自動退休的狀況,為什麼呢?要去享受有錢的一個過程,這個其實是蠻好的。有錢也要有時間去花錢啦?

 

子女孝順─所謂子女孝順,不見得是子女每個月給你錢,或者不見得是子女婚後跟你住在一起而是說他貼心你,他在意你像有的子女住得離你很近,時時打電話問候,假日陪你吃飯,或是逛街。甚至於他很在意你的感覺,他不會去忤逆你。你生病了,他會請假照顧你就算你得了慢性病,人家說:久病床前無孝子,但他們不會不耐煩,他們是真的很貼心,希望你能夠病好。但是子女孝順,有的時候是老人家過不去自己心裡的那一關,認為不要拖累子女,所以就會造成一些心理上的障礙我覺得既然是子女孝順的話,你就接受吧?把你心裡的障礙給屏除掉吧?

 

老伴相陪─其實除了婚姻上的老伴之外,老伴還有各種區分,比如說:打牌有打牌的老伴,爬山有爬山的老伴,出國旅遊有出國旅遊的老伴因為每個人的興趣不同,所以就必須結交各種不同的朋友,甚至於自己的好姊妹、好兄弟因為你們的感情很好,到那時候大家就俾倪自己的孩子,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了老伴,就算子女不在身邊,彼此相約在一起,也是一個照顧。還有一種是病友的老伴,時間到了,相約一起去看病,彼此來了解一下健康的狀況,也是一種提醒。花  

 

(還真準啊?我上榜了第二項─子女孝順。這點挺讓人感到安慰的,有這一項,在我來說便足夠了。有閒,我也只喜歡一個人出去走走一個人,便不需要老伴。必要時,臨時老伴隨招隨到,只要我願意?哈哈所以我一三項沒有上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