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85145_575095822593368_5584579344210691080_n[1]  

《特別花心的男人姓名格局和姓名用字~李玉珮老師》

 

姓+1=天格

姓+第二個字=人格

二、三兩個字相加=地格

第三個字+1=外格

姓名三個字總加=總格


(姓名筆劃一定要查字典,例如:王是玉字邊,所以是五劃,如果用在姓氏則是四劃。草字頭是六劃,凡是草字頭的,上頭都是六劃等等…)

 

這些最好不要對到,如果對到的話,女生妳連夜打包趕快跑吧?其實花心是男人的天性,是女人的最恨,如果對到如上,他已經是花心的50%了。

 

姓名格局

 

調情聖手一要分三個方向來說,比如說:很會猛灌迷湯,灌得可說是不露痕跡,讓妳覺得不肉麻也不噁心,女人就在不知不覺醉在其中了。還有一種高手是很會氣氛的挑逗,他很懂得浪漫,製造一些氛圍,讓女人一頭栽進去。再來就是屬於那種幽默風趣又善解人意的男人。他善懂女人的心,知道女人在想什麼,適度的關懷、適度的幽默,讓女人覺得他最了解我,可是女人不知道他這些話是對所有女人都在講的。

 

難耐寂寞─男人姓名有這些筆劃的人,千萬不要讓他一個人獨處。只要他一個人獨處,他就會去找一些自我安慰的事情出來。例如說:另一半不在,他就耐不住寂寞,手機會拿出來,可能就吃回頭草了。把以前的女朋友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再不就是上網去交友,這可能就會捅婁子了。還有種情形,可能在出差的過程中,晚上實在是暗夜難度,卡拉ok、酒店去找妹,譜出了一夜情,甚至有人在捷運或是飛機上面短短的邂逅,也能譜出一個曇花之戀。總之,他的花心是來至於寂寞造成的。

 

姓名用字

 

如果筆劃有,用字又對到的話,那另一半真是人生變黑白了。

 

喜歡找樂子─他的花心,完全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他喜歡嚐鮮,喜歡一些刺激,其實他是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看待愛情,他對愛情比較不容易投入,也不會很真心的去愛一個女生。有這些用字的人,其實他像是愛情上的一個泥鰍,滑得很,抓不住,女人要抓他不容易,除非他是願意被妳給抓住,不然的話,玩過之後,他就滑走了。

 

證明有魅力─這些用字的男生,在女生面前很吃得開,他很會交際,很受女生的喜歡。他認為他的戀情愈多,就代表他的行情愈好,他愈有魅力。所以有女人對他好的話,他不會拒絕,也不善於拒絕。他認為人人愛我,我本來就應該愛人人的。所以在他們心目當中,花心不是我的錯,而是我實在太有魅力了。所以花心的筆劃加上花心的用字,女生如果另一半是這樣的組合,妳這一生可以說是在輪迴了,還是趕快逃掉吧?花  

 

(哈哈哈!真好笑!很準喔?我覺得自己很利害,憑感覺就知道這個人危不危險,再一對照,跟我當初想的一樣嘛?我已經成半仙了。女生最忌諱跟花心男子來往,最後一定是傷痕累累一場空,所以這些資料非常珍貴,是我花了很多時間重覆看影片,一句一句記錄下來的。花心男配花心女,花完倆散恰恰好,誰也不要負責任,不要去找乖乖女,以免害了人家。

 

我曾交往過一位以上四項全都上榜的男友,也許是我太善良、太純真,他在交往期間對我相當好,我當然相信他是真心的,也願意被我抓住。他也由我自然而然真情流露的小動作,而知道以前的女生並不是真心對他好的。我是會邊講話邊碰觸他的手或手臂或靠近我的肢體部分在其中畫圈圈把玩他覺得這才是真愛愛不愛一比較就知道了。不愛一個人妳會去碰觸他嗎?所以這應該是他對我專情的主因吧

 

還有一位長得超帥比我小九歲的新朋友,我很喜歡他的外型,當我對他手臂畫圈圈,畫完手要收回的時候,他要我不要停繼續著,說感覺很舒服、很喜歡這個動作,還說從來沒有人對他這樣過。雖然他沒有上榜,但我知道他不是省油的燈,絕對是一位花花公子,去年他打電話來,我說:我的心遁入空門很久了,不用多言,聰明的他就掛上了電話,我們的緣份到此為止結束了沒想到簡單、輕鬆、好玩的手畫圈圈動作,竟然是得人心的關鍵。現在說出來給女生做為參考,對於喜歡的人,可以增加妳勝算的機率。

 

再回到第一位男友每次他帶我見他的朋友,他的朋友都會把他拉到一旁說悄悄話,經我追問,才知道他的朋友問他:怎麼還是這個人?言下之意:怎麼還不換人啊?但他始終不理朋友的苦勸我這才知道年輕(他比我小四歲)男生是這麼認為的,一段時間就該換人,你不換還不對呢?真是什麼跟什麼嘛?後來是我先提出分手的,但我知道他至今還很恨我。

 

他曾說過:如果他結婚,只會留一點時間給老婆,其餘時間會去外面嚐鮮。現在回想起來,這人還真是有特別花心的底子呢?還好我福大、命大,事先遇到算命先生點醒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離花心男人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