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別貪人便宜囉!》

 

看到一則因女友有人追求,就將女友削去五官,已示我得不到的,別人也休想得到的新聞,讓人勃然大怒。再一看男主角那付醜不拉幾德性,真是夠了!10萬元了不起啊?就想買下一條命啊?你只不過是享有陪睡權而已,還妄想有了房子還想地皮啊?真是沒搞清清楚54321!

 

如花似玉的小娘子被你糟蹋已經夠嘔的了,還想怎樣?又不是送她一棟花園洋房或是豪宅,只不過是區區的10萬元,10萬元很大喔?沒兩下子就清潔溜溜給花掉,還好意思說呢?

 

有本事就殺人啊?幹嘛還叫救護車,怕殺人償命不划算是不是?漂亮的小娘子有人追求是天經地義的事,你能追求,別人就不能追求?憑什麼啊?想到你那付德行,真讓人噁心,去死吧你…。

 

這位娘子啊?妳睡死了嗎?還是偷偷被麻醉了?為什麼沒在他劃下第一刀時醒過來反擊踹他個八丈遠滾落地翻轉好幾圈呢?還有妳也太飢不擇食了吧?長妳32歲的糟老頭妳也要,79歲的人能做啥?可能站都站不穩要妳攙扶了吧?沒啥用處的人,要了做啥?不會是真的貪那10萬元只供著這尊菩薩早晚膜拜就好?憑妳教瑜珈,應該也還好吧?何況妳兒子24歲已經成年了,他不能養妳嗎?為什麼還要受制於這樣爛條件的人呢?

 

妳太不懂人心了,不知道男人都是小氣鬼嗎?花了錢不n倍討回來是不甘心的。不過,也不能怪人家小氣,也許他根本就沒有錢也說不定。男人平時小氣忽然大方起來,可不是件好事,其中一定有鬼。就算大方的人,也會因人而異撥不撥算盤,看看划不划算。這老小子的相貌我看過了,他就是位大方但生性多疑會撥算盤的人,一旦他覺得可能虧本時,就氣瘋了,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知道,因為已經昏頭了,可憐妳就成了他的犧牲品了。

 

女人呀?別傻了!拿人手短!拿了男人的錢,沒那麼便宜的。除非妳很缺錢,就獅子大張口直接賣斷,好好安份的跟他過日子。如果妳不缺錢,就不要和人有金錢來往,他買給你的,妳又不是買不起,不要沉醉在是他愛你的表現假象上。

 

多少女人向人炫耀這是我男友送的?那是我男友送的?言下之意自己條件好得人寵愛?得人寵愛後,妳就變成他買下的專屬寵物了,要隨時隨地供他娛樂把玩+叩謝感恩。這樣的如意算盤,我也想打,做那撒錢的人,永遠被人感恩、膜拜。

 

你拿了我的錢,我就是你的主人,你就是我的奴隸。否則那老小子只是有個風吹草動還沒有實際抓到就殺剮全套使出來了這證明我說得話沒錯吧怎麼會一點點的金錢就能買到妳,妳也太不值錢了吧?有什麼好得意的?幹嘛背這擔子、欠這個人情、貪這個便宜?

 

告訴妳,不拿錢可好的呢?沒有責任、也沒有義務守著他,要走、想溜、明來、暗去悉聽尊便,最主要的是保有自由,下一個男人更好。不自由,毋寧死。這可是句名言呢?聽我的準沒錯,下次不要再拿男人的錢了,那可是燙手山芋知道嗎?小傻瓜!花

 

(這位瑜珈老師好善良,並不恨這位傷害他的人,只是不原諒他,還說他年歲大了不要他坐牢,人家這樣以德報怨,不知這位阿伯心裡做何感想?人家還是有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