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九月即將來臨》

 

我在2014.9.29日po了一篇“潤九月注意事項”(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392747183),現在真正潤九月(11.1日這一個星期六)即將來臨,化解方法最好再做一次以保平安。做法再重述一次:1.重陽當天吸收樹木芬多精延壽。2.雙重陽都祭神拜祖化解冤債。

 

為什麼我又重述一次呢?因為我有兩位朋友在這期間真的出了大事(是意外事故而不是身體原有的問題),且都是屬於長輩級的人物(孩子長大的人都算長輩級人物)。一位是旅遊摔跤肋骨裂傷。醫生說:還好只是裂傷,如果肋骨斷開就會插到內臟,後果就難以想像了。另一位是腸子兩次大出血昏厥過去,差點送了命,輸了12袋的血才救回醫院發了兩次病危通知,讓我不得不信雙刃煞的可怕。詭異的是,這兩位都是身體很健康又鐵齒的人,所以我事先沒有告訴他們預防的方法,以免自討沒趣。

 

這兩天我先提醒肋骨裂傷的朋友,11月1日祭拜祖先求平安。她說:她每天早晚都合掌祈求祖先保平安。我說:那天你燒個香再祈求祖先保平安不是更周到?她說:燒香會把天花板燻黑。我說:妳都沒燒過香嗎?她說:過年過節才燒香。我說:妳就不會為自己破例燒個香嗎?一次不可能燻黑的,至少保妳潤九月沒事。她說:摔過了,應該就沒事了?我說:不一定喔?心想:一個心神不寧沒站好,也會拐到腳的,只是沒說出來。其實她就是這樣摔到的。

 

看她仍舊這樣頑固,我就不說了,這個人就是鐵齒嘛!上次和她去杜拜旅遊在沙漠騎駱駝,我們都安撫駱駝,她不信偏不要,駱駝就將她震得倒掛差點跌落,不信邪的人就容易遇到事情以讓她有機會相信(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328657721)。她認為合掌求平安就可以了,她不是一向每天早晚合掌拜求平安共兩次,那為什麼還會摔傷?她這樣回應,讓我覺得我太多事了,以後不跟她講這些了更可以說我會暫時消失在她眼前這是我碰了釘子後一貫的做法。所以說,我的不與人互動是對的,就不會惹塵埃了。

 

 

另一位歷經生死關頭鐵齒的朋友,聽完我的述說,至少嗯!嗯!幾聲反應,沒有跟我辯白,讓我不至於太難堪。以前他最會跟我抬槓,說他不信這些,讓我氣得牙癢癢的。我想:這次遭逢大難的他,真的是被嚇到了,忘了跟我頂嘴。他家恰好有祖先牌位,燒個香祈求一下,多麼簡單的事啊?希望他聽進去不要忘記了。

 

我家裡沒有祖先牌位,所以我下午1-5點吉時會去廟裡拜拜求神明保佑平安,上午則去步道入口呆一會兒吸收芬多精,這兩件事不難呀?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祝福 祈求 祭神 平安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