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703_529359087167042_678260639569313683_n[1]  


《民俗上賺黑心錢的報應》

 

感謝政府的德政,再度查到頂新的牛油可能也有問題,現正預防性的下架。預防性的下架?多麼睿智的舉止,寧可錯殺,也不放過,因為人命是無價的,哪是金錢可以比擬的?現在提到頂新的產品,應該都是有問題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理。大賺黑心錢的人,你要他正當做事,他還如坐針氈不習慣呢?預祝政府早日查緝成功!

 

為了健康,大家一定要改變飲食習慣,我從年輕時就愛看有關健康方面的書籍,所以知道什麼食物是好或壞,都能謹守分寸,很少越雷池一步,那些烘培的點心我都不碰的。現在烘培業可能有問題,大家一定要改變飲食習慣,不要再依然故我了。最好是吃正餐就好,其它少碰。啖美食和失去健康,你要選那一個呢?

 

新聞訪問一位正在吃著問題火鍋的漂亮青年,記者說:你耽不耽心吃到問題火鍋?青年睜著漂亮的雙眼笑著說:不知道ㄝ?都吃那麼久了?…言下之意,吃那麼久了都沒事?沒什麼好耽心的!我立即想像著這位漂亮的青年臉孔慢慢扭曲、變形…再也不復青春的容顏,不是沒事,是時候未到哪?

 

魏家產品一項項出包,這都是現世報,在掠奪台灣更大資源計畫之前出包,更是上天在冥冥之中的安排,真是大快人心。

 

我不怕別人外表勝過我,也不怕別人財富勝過我,我只怕別人德行勝過我,這樣,我就無言,徹底的輸了。外表有一天大家都會失去金錢在死後又帶不走,只有德行會如影隨形跟著我們,所以魏家縱使再有錢,但他已失去了德行,反而不如一般人。每一個人都可以驕傲的活在世上,也多虧我們沒有那麼多的錢,沒有犯錯的機會,否則人性的考驗是很折騰人的,沒有錢,反而沒機會作惡呢?

 

也許魏家有錢,是前世的福報。但福報總有用盡的一天,何況知道了他的金錢某部份是來至於不法,就沒什麼好羨慕的了。反而同情他們、可憐他們,為什麼要自掘墳墓,明明是可以一家和樂好好的過日子,為什麼不知足呢?

 

不要再記掛或怨恨魏家了,以免浪費了我們的精神。餿水油也許是台灣人的劫數,只要我們還有一口氣,就能逃過此劫獲得重生,否極泰來。這都要感謝我們的政府,為救千千萬萬台灣人的生命,一直盯著、監視著不法者的一舉一動以保證人民安穩的生活。另一方面,大家也學乖了,知道如何趨吉避凶,台灣人一定會愈來愈好的。花

 

(上一篇文豺狼虎豹你敢選嗎?增加了不少內容這些都是微弱記憶中鮮明的色彩鼓舞著我記錄下來希望能喚起大家某些真實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 出包 政府 漂亮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