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39812_m[1].jpg  

《固齒神方救了我的牙痛》

 

說來你們也許不相信,活了大半輩子的我,是沒有牙痛過的。常聽到有人說牙痛,很難想像是如何的痛法,可又有一說─牙痛起來要人命。所以我想:牙痛應該真的很不舒服。先夫在世時就經常牙痛,如果是看診時間已過,他就會趕快去刷牙,聽說就好了些。

 

自從收到e-mail固齒神方以後,我就有如神助,再也不怕牙齒崩盤擾人了。也多虧我勇於嘗試新的東西,真的就去打聽買藥粉事宜,也買回了藥粉。

 

開始時,只是保養性的用了一段時間,沒有感覺,後來就懶得用了。有一天覺得牙齒根部有點怪怪的,好像地基不牢固,我就趕緊用幾天的牙粉按摩,竟然就沒事了,此時我就知道牙粉是有效的。後來隔一段時間另一邊地基也怪怪時,我就再用牙粉搞定,從此,我就有恃無恐的不怕牙齒搗蛋了。

 

就在上星期六,和兒子一家去欣葉日式料理餐廳享用自助餐時,因為切片牛排太硬,很費力牙齒拉扯的吃下,為了不浪費食物,我是會勉強自己吃下的。到了晚上睡覺時,右邊牙根一陣抽啊抽的很不舒服,我想:這應該就是牙痛了。好傢伙!直接給我牙痛?也不循序漸進預告一下。幸好抽了沒幾次我就睡著了

 

怎麼辦?明天是星期天,診所都休診,我完蛋了。對了!用牙粉治療看看,於是我早、晚刷牙後都用牙粉按摩牙齦15分鐘。我是按摩一兩分鐘,然後讓濕牙粉停留在口中,15分鐘到了才漱口清乾淨。

 

星期天早上打電話給兒子,問他知不知道那裡有好的牙醫?兒子要我到xx牙科去看,說他們星期天上午有看診,我查過了沒有再上網去查有無假日看診的其它牙科,結果都沒有。

 

星期天早晚用了牙粉共兩次,晚上睡覺時牙根部還會抽一下,但第二天開始就不會了,所以也不用去看醫生了,我仍然繼續用牙粉一直到星期三為止,期間都沒有再痛了。算起來牙粉只用了兩次就產生效果了。

 

兒子後來問我去看醫生了沒有?我說:沒有,因為不痛了。兒子覺得很不可思議,會痛一定有問題,怎麼可能沒事了呢?哈哈!就是沒事了啊?

 

幸好牙粉有效,否則我最怕牙醫對我動刀動槍的,我可是吃不了苦的啦?所以,真是好感謝這個固齒神方救了我一命。

 

曾有網友問我:固齒神方是在那兒買的?我告訴了他我買的中藥店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0巷3弄11號 台灣藥鋪同心堂 電話2726-7327 不是當場交貨,需要預訂,約等待一個星期左右到貨通知),但也坦白告訴他:第一次的味道聞起來較濃,第二次味道就淡了些,應該是請託代工(同心堂不是自己配的)的店家少了幾味藥方,請他考慮看看還要不要買?而我現在用的是第二次買的,就算沒有之前那樣濃郁的味道,也是有效的,至少對我來說是有效的。

 

只是各人體質不同,因果不同,福德不同,所以效果也不同。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告訴大家,我生平第一次的牙痛,竟然輕鬆解決了,真是好感恩喔?牙不痛了,天氣也涼爽了,人生真美好啊?我喜歡現在和平安寧的台灣,平安就是福,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啊?

 

(固齒神方牙粉我一向都是用來按摩牙齒,但是有的時候牙齒變得過敏會酸,我就只用來放在牙齒上,等到15分鐘後再漱口清乾淨,沒想到也有效ㄝ?有幾次我用空氣沖牙機檢驗牙齒,發現某一顆牙在沖洗的時候會痛,我就用牙粉放置法,第二天再檢驗,真的不會痛了。所以,我知道牙粉就算不按摩,放在牙齒上也是有效的。)

 

(前些時候,牙科通知我半年洗牙。這次我有疑問要問,我看到有兩顆牙齒上面中心黑黑的,很擔心是偷偷的蛀了,請醫生幫我檢查和補牙?醫生檢查了後,說不是蛀牙,是色素沉澱。醫生還說:有用牙線等工具清潔徹底,是不會蛀牙的。

 

太好了!我牙線、牙間刷、齒間刷,都有用,還用沖牙機檢驗牙齒,都做全了,如果醫生說得沒錯,我就不用擔心了。只是要記得,不要吃太硬的東西,久了法瑯質被破壞,牙齒會敏感。至於其他問題出現,我就用固齒神方,問題就迎刃而解了。真是謝天謝地,固齒神方能應付我每一次的救急。)

 

(前天用音波牙刷刷牙的時候,滑到某一個點竟然有痛感,仔細一看,原來那一處牙齦發炎,一連過了兩天正不知該怎麼辦時,後來想到用固齒神方牙粉試試看,沒想到才用了一晚,第二天刷牙就不會痛了!固齒神方太厲害了,我怎麼沒有立刻想到它呢?)

 

(今天是2020.03.15。上星期牙齒因為最近吃酸的太多,變成整個根基都酸,咬東西很不舒服,我就把很久未用的固齒神方牙粉拿出來試試看,這次我抹了至少四、五天,每天抹兩次,竟然真的沒事了,我又恢復了牙齒正常的功能,真是好險喔?還好我有固齒神方救命!)

 

(今天是2020.08.15。前幾天牙齒無力不能咬食物,以為老朽到家牙齒落敗是不可逆的事,但還是做最後的努力,使用固齒神方救救看,刷完牙用牙粉含在嘴裡半小時再吐掉,一連救了好幾天,牙齒終於恢復正常!固齒神方啊?我永遠需要你?)

 

(今天是2023.01.27。前幾天下門牙某一顆旁邊的周圍牙肉會痛,我知道是發炎了,就連用牙粉了三天,每天用兩次,最後一天晚上還塗了治潰瘍的口內膏,終於在第四天好了,所以我不知道是牙粉的效果,還是口內膏的效果,抑或是兩者的效果,總之,好了啊?真是太好了!)

 

(今天是2023.04.21。最近有兩顆牙先後有問題,牙齒旁邊的牙肉也很痛,我只有用固齒神方試試看,約用了三、四天,真的好了。幸好我知道唯一的一條路可行,否則吃藥還真沒有用。我是每天用沖牙機才能找到問題,所以說沖牙機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檢查儀器?)  

 

2011.2.15轉載~固齒神方──跟牙周病輕鬆說拜拜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0580

2011.4.6固齒神方─有效!

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5000148)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粉 有效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