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惡魔就在身邊》

 

張彥文砍死前女友案發的當天,新聞只簡單的做報導。我在睡前從網路上得知兩人發生親密關係是張嫌在日本強力要求,前女友唯恐異地被丟包乃無奈配合而為之,張嫌卻得寸進尺欲拍下不雅照,招致女方強力反對,乃摑了女方一巴掌,導致女方興起離開念頭。

 

這女生也太大膽了,跟人到異地投宿,讓自己陷於危險和無退路之地,難道不知道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嗎?不從,就丟下妳,逼得妳非從不可?花了人家那麼多錢,人家豈肯放過妳?讓妳愛來就來、想走就走?

 

張彥文的相貌鼻不露孔,象徵著他不是大方的人,也可以說是很小氣的人。小氣的人,是把錢看得比什麼都重的,甚至比他的生命還重,即使他很有錢,惜錢之心也是永遠不會改變的。何況他好不容易存到了40萬,都給妳花光了,想走?那有這麼簡單呢?依我猜測對錢小氣的人,對感情也會斤斤計較,像惜錢一樣,所以佔有慾也比一般人強。

 

 還有,我在2013-4-23 po的什麼姓名筆劃的人是看不出來的危險人物?~李玉珮老師(http://chia868686.pixnet.net/blog/post/234992801)其中就有談到何種人是看不出來的危險人物,經我算了筆劃,張彥文雖未符合會玉石俱焚和挾怨報復的姓名筆劃,但他符合了第三項會自殘自虐的人。這跟他的實際行為就不謀而合,聽說他前一任女友分手,他也有自殘自虐的傾向。

 

所以下次交男友最好要查一下他是不是看不出來的危險人物,否則妳就在劫難逃了。女孩子也不要花人家太多錢,羊毛出在羊身上,花了錢的人是遲早要討回來的,除非是大方的人。大方的人是正面看,可以看到鼻孔,看得愈清楚愈好,朝天鼻更大方。講是這麼講,還是要小心才是。

 

除非妳沒見過錢,如果自己也不差,就不要欠人,何必讓別人當大爺,高妳一等呢?妳沒沾到多少便宜又矮人一截,這又何必呢?花了人太多的錢,想走就寸步難行了,因為妳欠人啊?如果不欠人,只要發現對方不好,隨時俐落的走人,來去自如,誰也管不著。

 

談感情就像挑東西一樣,貨比三家不吃虧。誰說不能劈腿?我覺得劈腿有理,有本事的人,是不怕跟別人比的。如果怕跟別人比,就證明你不行。不行的人,當然就得甘拜下風了。有本事你也努力增加功力,把人搶回來啊?

 

張彥文傻啊?賠上了自己的大好前程,前女友還是失去了,殺了人家贏了嗎?沒有!人家所承受的,有一天也會回到你身上。因果就是這樣的絲毫不爽,如果不是前女友前世曾經砍殺過你,就是你在未來世再被前女友砍殺。什麼修3000年再相見,不用等那麼久啦?兩人很快的就會相見了,只是男女角色互異,男的變女的,女的變男的,輪到你張彥文被性侵、被強迫拍不雅照、被殺了…

 

說來說去,就是人財兩失不甘心啦?你對人不尊重,人家當然不要跟你在一起。如果是我,我也寧可被殺死,也不願跟你在一起啦?生死就一剎那,痛苦也只是那一剎那,但是跟惡魔一起生活,可是無止境的痛苦呢?什麼人生勝利組,沒到最後還不知道真正答案啦?花  

arrow
arrow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