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9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續)》

 

留言與回應區字元間距之程式碼設定:按照前兩篇文章說明的步驟進入管理後台->樣式管理的自訂樣式->CSS原始碼編輯

 

留言區設定

首先要先找到抬頭是【post-text】,再將下面的程式碼letter-spacing :3pt;font-weight:bold;貼到末行的後面(右括號}的前面)

 

我的的部落格程式碼修改後如下:
.post-text {
line-height:160%;
padding:1px 3px 2px 3px;
width:430px;
color:#1b1b1b;
letter-spacing :3pt;
}
備註:

  • line-height(行距高度):可依個人喜好設定,數字越大行距越高,我保留原來的行距高度160%(因版面格式不同,行距高度會有所不同)。
  • color(字體顏色):可依個人喜好設定,我保留原來設定的字體顏色【#1b1b1b】(因版面格式不同,顏色代碼會有所不同)。若要其它顏色代碼可上網選用,參考網站: http://www.powmo.com/ac.html
  • letter-spacing(字元間距):可依個人喜好設定,數字越大字元間距越大,我設定的是3pt
  • font-weight(字體粗細):可依個人喜好設定,如果喜歡細字體,則將font-weight:bold;刪除,我設定的是細字體。

 

回應區設定

首先要先找到抬頭是【reply-text】,再將下面的程式碼letter-spacing :3pt;font-weight:bold;貼到末行的後面(右括號}的前面)

備註:(請參閱留言區設定備註說明)

 

我的的部落格程式碼修改後如下:
.reply-text {
line-height:160%;
clear:both;
width:430px;
color:#db0560;
padding:6px 3px 3px 3px;
letter-spacing :3pt;
}

(可進我的部落格留言處參考比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