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號外!號外!搬雅虎總人氣到痞客邦的簡捷方法》

 

非常感謝工具邦承受了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擾,一定要問出搬雅虎總人氣到痞客邦的方法?例如:他們回信說:申請格式錯誤。我又寫信請教:那麼請告知正確申請格式?也許是我而不捨的精神感動了他們,在大好的假日收到了這個美麗動人的消息,開心之餘,趕快和大家分享。想必許多、許多的格友,早就如梗在喉n久了,委屈情緒也早已快承受不住了。

 

逃難來到痞客邦,其實心已經留在雅虎了,因為雅虎有我努力和拼命的證據,就是一個個數目組合而成的點閱人數。寫部落格之初,以為人氣可以控制在自己手中,試著退出再進入,然而一點用也沒有,數目一個也不會增加。

 

我從每天10個人閱覽開始許願,然後20個人、30個人,到了40個人就是小學一班的人了,真是高興到難以言喻。後來一百兩百我都習以為常但更努力了。我知道基礎已經打好了我已得到他們的信任了信任我所說的每一句話我一個平凡人,憑甚麼讓人家來看我寫的東西,憑甚麼嘛?我還是有秘方的啦就是泳裝照讓人先看外表順眼才會有興趣往內在瞧

 

起初不知道可以自己創稿,就po一些轉載文章,後來看到別人po一些生活點滴,這才開創了我寫自己和周邊人所發生故事的先機。我把自己和身邊人的故事都寫完了,再來就是朋友情緒發洩點點滴滴,都是我創作的來源。你最好不要跟我講話,你所講的,搞不好我都會寫出來喔?

 

我愈來愈聰明了,從講述十殿閻羅等等的玉曆寶鈔因果書中得知,傳達警世因果故事與人功德非常大,我就開始轉載因果故事,同時我接著轉載了太上感應篇一、二、三卷,第四卷也將近尾聲,心裡覺得非常輕鬆踏實喔!

 

雅虎部落格訂閱人是隱藏在幕後,不會打擾我們,我們也不知道他是誰?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像被人甜蜜的暗戀著每天來報到但我會不讓他們看不到東西而失望,所以會為他們而努力po文,我幾乎是一天一篇文。那是我卯足勁、拼命出來的。所以我很珍惜我的點閱人數,這是他們給我的回報。

 

曾一度和一位熟悉格友同樣的點閱人數,那時我們都達七萬人,我為了贏過她就更努力了而她那時剛好淡出又轉戰FB,我就有機會一路風光的贏過她現在她仍在原地踏步,而我已達二十八萬人次,足足多了她三倍。這些都是我心中的秘密,可見得我是很在意付出看到成果的。

 

來到痞客邦,少了之前點閱人數的鼓勵,我像一隻洩氣的小鳥,飛都不想飛,現在雖然找回了點閱人數,但是我失去了的雄心壯志,再也回不來了。除非雅虎那六十七位忠實隱性訂閱人出現,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所以我已失去了為誰辛苦為誰忙的動力了。

 

 階段性的有緣人,時間到了就離開了,但願他們從我這兒得到的是滿載而歸我只教人如何讓心靈滿足?如何達到心靈富有?這些都勝過實質的給予。給他錢,花掉了就沒有了。教他道理,他可以終生受用不盡。

 

還有一點要說明的是,痞客邦的好朋友制度我不喜歡,那樣的赤裸裸,逼人馬上做決定,讓人很沒有隱私和安全感。剛開始沒想那麼多,按下同意了兩位加入好朋友,後來的便不再應允了,在此向這幾位說聲抱歉,我不是不願意,而是害怕且顧慮太多,就讓我保持無束縛狀態吧!這半個月因身心不適,又在忙著修改舊文章字體,所以做了逃兵…

 

 扯太遠了,趕快教大家搬雅虎人氣到痞客邦的簡捷方法

 

(寄信至service@piliapp.com並附上:舊家網址:新家網址:如何得知本消息:已經搬完總人氣的朋友告知的。工具邦回信說:申請格式錯誤。我再寫信說:請告知正確申請格式?他們直接回信操作方法給我。

他們回信的內容是:

搬總人氣到痞客邦的語法完成了,請依照下列步驟:

1.先到 pixnet 首頁 http://www.pixnet.net 並且登入。

2.到這裡 http://tw.piliapp.com/pilipress/allviews/get-code/?id=各人帳號 複製裡面的一行語法

3.然後貼到 http://panel.pixnet.cc/blog/config 的部落格描述中的「最下面」,裡面原有的語法「不要」覆蓋掉,再按儲存

4.完成了,就這麼簡單!快到新家查看一下吧!)

 

(第3.是在部落格基本設定中的第二項:部落格描述框框內的文字後面貼上語法就可)

263.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號外 號外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