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1141-133_30.jpg

《回眸一笑~百媚生》

 

回想第一次曾經拍攝過的寫真集,給我帶來許許多多的快樂,原來青春、美麗還是留的住的?若干年後,終於再次的實現了─再拍一次寫真集的願望。原本是陪著同學去世貿中心參觀婚紗展,各婚紗中心競爭非常激烈,有促銷當然是好事,所以就選了一家名為珍琳蘇的婚紗店,作為自己實現再次心願的場所。

 

現在的化妝、造型比以前拍的那次有模有樣、轟轟烈烈極了,我把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專業,讓自己也嚐嚐當大明星的滋味,感覺不錯喔?

 

早上起了個大早,到達店裡已九點了,美容、美髮部早已熱鬧滾滾,找到了我的造型師奕融老師,老師是一位看似年輕、溫婉、美麗的女子,未婚,看不出已三十歲了,她很仔細的幫我上粧,就像在描繪一件將要參展的藝術品,一層一層的打好基礎進而精雕細琢,足足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大功告成。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睫毛部分,不僅是夾了自身的睫毛、戴上假睫毛,還用膠再植上更多層的睫毛,而下眼臉的睫毛是一根根的植,難怪完成後看起來較有層次感。粧化好了,還有脖子、手臂及手、背部,一一都要上粧,原來當明星是很辛苦的?

 

換上了事先挑好、改好的禮服,才輪到做頭髮造型。首拍的是婚紗造型,老師就自顧的梳著她想做的造型,我看了其實覺得不太滿意,提了一下我想如何做,但老師說我的意見已過時了,現在沒有人那樣了,於是我就開始三緘其口。好啦!既來者,則安之,一切聽天由命了。

 

再和攝影師溝通我好看、適合的角度,有過上次拍寫真的經驗,知道選取角度非常重要,每一個人都有她最好看的角度,拍起來絕對都是美美的,攝影師點頭說知道了,於是就開始拍。拍完第一個造型,再去換第二套衣服,換好了才做第二次頭髮造型,一連四個造型,所以有四次不同的髮型。

 

攝影師愈拍愈得心應手,我想他已抓住了我的感覺,知道如何輕鬆的拍出我的神韻,整整五個小時,就拍了將近兩百張照片,時間已至下午四點了。

 

走在大街上,臉上的濃粧讓我很不自在,所以跳上了計程車直接打道回府,費了九牛二虎的精神,用了不少的卸妝綿,還一直卸不乾淨,尤其是睫毛部份,一直好幾天還會有睫毛膏的碎屑呢?

 

講到頭髮,我才燙一個月蓬鬆有型的頭髮,因為做了四次造型,已整個崩塌了,問了我的美髮師,才知道乾著頭髮做造型很傷髮質的,哇!真的是這樣啊?可要記住,以後要告訴朋友得注意點,如果要拍寫真集,最好是頭髮還未整理前去拍。

 

一天的明星夢終於結束了,好充實的一天。我慶幸自己不是明星,不用每天頂個大濃粧上戲,那樣對皮膚多傷啊?不是明星,頭髮不用每天做造型,那樣對髮質多傷啊?我還是喜歡把臉洗得乾乾淨淨的我,這樣才是最漂亮、最順眼的。不是我自誇,自己不愛自己,誰來愛你呀?自己不誇自己,誰來誇你呀?

 

照片的成果出來了,專業就是專業,許多美麗的照片立即顯現眼前,此時就看你的取捨了,想多要幾張,就要多花銀子,自己好好拿捏吧?拿捏照片?不?拿捏銀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