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與我》


我是一個跟不上時代的人!這話怎說呢?從小,我就是個愛幻想的孩子,也一直滿足於、悠遊於,自己的夢幻王國中自得其樂,完全沒有興趣去注意周遭的一切,所以當今流行啥?最熱門的是啥?都莫宰羊!


部落格是啥?初聽到這名詞時,心想:大概是電腦裡一個專有名詞吧!管它那麼多?反正跟我沒關係就對了!


偶然的一個機會,認識了一位精通電腦的朋友,經他耐心的指引,才對電腦這廣闊的世界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當然,在起初,我也是再三排斥外來異物入侵,關心我的朋友,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昧的談、說、做,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久而久之,不被薰陶也難啊!


終於,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了,貼了幾篇網路文章,竟然有陌生人回應,那時的喜悅真是無以復加,從回應的人點下去,我發現能跨到他的部落格家中,欣賞他的美景風光,再從他文章的回應人,更能發現更多的美麗世界,哇!這麼一連瑣下去,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的富足,就怕你沒時間一一的採擷呢!


朋友寄個郵件來說,轉貼文章,如被主人看到,可以提出告訴,我們會因而觸犯侵權罪!那還得了!剛脆自己寫囉!但在觀看了那麼多的部落格以後,發現幾乎人人都是親自落筆,而且一篇比一篇棒,自己只有瑟縮著坐以待斃....


蕪菁姑娘出現了!她的故事屋是我最驚喜的發現,不用花錢買書,就能看到如瓊瑤式的夢幻故事,不用花錢買書,就能看到如司馬中原似的靈異小說,文章不急(不會讓你花很多時間來觀賞)、不徐(不會一篇讓你等十天、半個月的太久),讓人看的如沐春風、笑逐顏開、通體舒暢!從小,我就愛看書,鄰近圖書館有趣的書,幾乎已全讓我看遍了,轉一大圈下來,我為還能有一個讓我期待的故事屋喝采!


受了蕪菁的影響,我也大膽的寫起了周遭所發生的故事,主要是她曾給我的回應寫道:說出來也是一種心靈治療與解脫...不管別人信不信...別人看不看....ok就好...,有了這一劑強心針,面前的路突然寬廣起來....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及時找到屬於他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