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94(001).jpg

鐵板神數是1996年12月,先夫罹癌5年後,我在報紙上看到廣告,去算的。前後隔兩天,先算左,後算右的兩本鐵板神數。一次要花三千元,那時候三千元是很大的一筆數目。後來上網去查,香港現在確實還有一位江天逸的算命師。如果是他的話。現在已經n老了,當年算的時候他就不年輕了。A本的算命師那時倒是挺年輕的。

IMG_0497(001).jpg

IMG_2564(001).jpg

去算鐵板神數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想知道先夫是否會先離我而去,果然算出夫妻難白頭。為旺夫,費煞功夫。教兒,杞人憂天,滿腹憂心。

IMG_0498(001).jpg

A本的部分內容

IMG_2567(001).jpg

B本對我整個人的評論─妙想天開。我的一生,真的隨時隨地都在妙想天開,妙想事情突然得到解決,妙想美夢成真。神奇的是,大部分都成真了。後來才知道,因我前世做了很多善事,所以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所以,我的妙想天開,是其來有自的。

IMG_0495(001).jpg

IMG_0499(001).jpg

B本的部分內容

  

                  《鐵板神數》


我的性子很急甚至急得想知道未來會發生的所有的事,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愛算命,能算的幾乎都算過了,除了天價的除外。不停的算,為的是想對往後的評估,取得共通點但是最後,也寵了自己花了天價,去算了兩次鐵板神數,算兩次是想往前推朔,而算出自己真正出生的時辰

 

鐵板神數是由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分,來對照書本中的每一個條文,而綜合寫出的命盤,條文是固定的,就像查六法全書的條文一樣命盤裡有父母、配偶、兄弟姐妹及兒女的生肖,只要從各種答案中,就可以還原出真正的出生時辰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未婚,只要生辰無誤,是可以算出未來另一半及子女的生肖的;母親說:我是雞叫的時辰出生,這範圍太廣了,所以為了查出真正時辰,我忍痛去算了兩次不同大師的鐵板神數但是很不幸的,兩者算出我的出生時辰,竟然相差了四分鐘之多,在時辰方面仍然沒有取得共通點,但在內容方面,根據已知的都很準,我就兩本都拿出來作參考

 

AB兩本神數:

 

A、財帛─身入公門,可以謀衣食。

 

   物質雖不差,精神有壓力。

 

   前世修來佛心,今生再續慈緣。

 

   夫妻常食素,勤把心田種。

 

  性格─急性招尤,多思多慮。

 

  以恩濟人,反招其怨。

 

B、財帛─斯人在公門求活計,運來自有上人提。

 

  性格─妙想天開。

 

  斯人思想開放,力求進步。

 

  常妙想天開,樂觀天真。

 

  日求一進,以提升自己。

 

  追求物質享受,提高生活素質。

 

  常有失望、妒忌、悲憤之打擊。

 

  應知生活尚有意義而矣耳,何必只言素質。

 

   多修心、修德,反而更妙。

 

   斯人喜無拘無束,不能受制。

 

   朋緣平平,以心對人反招尤。

 

   常理人事作高調,人心惡之。

 

   不喜見人失誤,喜作提提點點。

 

   事業若有成,必招人妒忌。

 

   處事宜圓通,只理當理之事。

 

   不應以己見,莽加人身上。

 

後來拿到了B本,讓我笑了好久,從沒有對我的個性,分析出那麼貼切的話在我眼前出現過,我彷彿遇到了知音似的,看了又看,不捨放下,你說準不準?的確準透啦真的很佩服當初的創始者,人真的是命運早在你出生的那一刻,就完全大事抵定了嗎?它竟然連我的好管閒事、愛打抱不平的個性都能算得出來─“常理人事作高調,人心惡之。不喜見人失誤,喜作提提點點。”等到“以恩濟人,反招其怨”出現以後,我就提醒自己,要“處事宜圓通,只理當理之事。不應以己見,莽加人身上。”這兩本神數是我受挫後,最好的安慰劑,你看?早就警告過你囉就認命吧?花

 

(好幾十年過去了兩位算命師的地址早已遺失不知去向他們彷彿是上天派來安慰不時受打擊的我讓我平靜的認命一切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