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

 

有一年家人得了氣喘,讓大家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是我?氣喘病很痛苦的,讓我想起了母親被氣喘折磨了大半輩子的悽慘模樣,有時不預警何時會發作,等發作起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吁吁的喘個不停,儘管在旁的人想幫忙伸出援手,但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看著親人忍受病魔不時的侵襲著。

 

等病的實在忍受不了,就去醫院,醫師說:要住院。其實有母親的例子在先,我早就有了一些概念,住院打針、吃藥,也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但因發作起來太痛苦了,所以人們也只能求取減輕痛苦就好,進了又出,出了又進....

 

有一天,很幸運的,經朋友輾轉介紹了台中市五權路58號之2的愛蒂過敏專科醫院,猶記得我陪著家人搭國光號去的,因為搭車時辰太長,空氣也不好,再加上車子顛簸的很厲害,沿途家人更是吁吁喘個不停,等到了醫院,醫師囑咐立即服用一包藥,顷刻間,立即風平浪靜,好像從沒有發生過一樣。

 

經醫師解說:如果淋雨受風寒不馬上擦乾,就會形成感冒,咳嗽久了,如不管它的話,慢慢的就會轉為氣喘,只要避開過敏源的食物,再服藥一段時間,就會痊癒了,後來真的如醫師所說,徹底治好了家人的氣喘。

 

有一次,我調到地下室辦公,周圍陰冷的環境,讓我每天咳個不停,白天咳、晚上也咳,咳的太厲害相對也影響到睡眠,我去了那間過敏專科看診了以後,也完全好了。

 

每當知道周圍有朋友,有這方面的疾病時,我都會立即告之這家好醫院,解除了他們不少的痛苦。有一次知道一個鄰居也有氣喘病,勸她去看一下,但是她不相信。多年以後聽說她的病已好了,經閒聊才知治好她的,仍是當初我介紹的那家,她是經由朋友處得知的。她耽誤了那麼多年,多受了那麼多罪,真是何苦來哉啊?

 

常在報上看到,冬天來了,氣喘發作的病人愈來愈多了,或某位明星有此疾病,身受其苦,我都好想讓他們知道,氣喘還是可以斷根的,只要你找對醫院?

 

我感謝當初提供這個消息給我們的人,不僅我們自己受用,也讓周圍朋友受惠,希望有緣人都能看到這篇報導,有氣喘的人真的很可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