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2

 

第一次碰到肩胛肌肉疼痛的時候,心裡一直在回想,我並沒有怎樣啊?為什麼會這樣?以為睡一覺起來就會沒事,但是第二天不但沒有好一些,反而變本加厲,痛楚直達手臂方向,最後連手都抬不起來,洗澡不方便、穿、脫衣服也痛苦,本能的就往跌打損傷的中藥店跑,可是也不見好轉,真個是無語問蒼天!我心裡一直吶喊:誰能告訴我?誰能解我痛楚?

 

有幸能輾轉從朋友那裡知道了一家麗水街79號回春骨科,獨門的藥膏一貼就好!醫師說:會痛大多是肌腱發炎,他們除了斷及脫臼之外,其餘都能治,但是一定要第一時間來治療,不要期望第二天會自動好,拖的愈久,治療時程拉的愈長,有的貼一帖就好,看病情而定,肌腱發炎,絕對不能推拿、按摩、冷、熱敷等等,最好是不要動它,否則就更嚴重了?

 

有一次我的小腿肌肉疼痛,慢慢開始腫大,我趕緊去看診,醫師說再晚一點來,小腿就要鋸掉了,聽了真是嚇一跳,好險啊?

 

醫師還說:有的時候用力不當,受到風寒,或者一個不小心,都會引起肌腱發炎,所以睡覺時一定要護好自己的頸椎及手臂,最好穿高領、長袖睡衣,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我仍是三不五時的這裡發炎、那裡疼痛,但已能分辨出真正發炎,還是只是受到風寒,但我心中已胸有成竹,有最有效的地方醫治!希望您如果不小心,有此問題發生時,第一時間就要去醫治,有這家就足夠了。不要像我當初一樣,無語問蒼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