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啊!


《充滿自信的人生》


美麗的陽光姑娘終於露臉囉!當我從甜蜜的夢中醒來,看到窗簾的縫隙中有陽光的痕跡,滿懷欣喜的,立即拉開了窗簾,哇!好─棒─喔!又是一個充滿希望、快樂的一天!


不知是不是因為快過年了?街上的人潮愈來愈多、買氣愈來愈旺了,大家拼命的買,好像不要錢似的,一直往自己的懷裡放著、夾著,拿了這個,又想要那個,每一個人都是笑逐顏開、異常興奮,讓一旁觀看的我,都覺得感動起來了,他們都是為了親愛的家人,在選購大家喜愛的東西,這種愛是多麼的可貴啊!


前些時日,國家、社會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給大家帶來了許多的不安,但是並沒有把可愛的老百性擊倒,大家抖落了一身的疲憊,仍舊堅強的站起來了,害羣之馬畢竟只是少數,我們何苦為了這一點打擊,而讓自己陷於長期的痛苦中?上天自有祂該定奪的方向,所謂: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我們只要盡好自己的本份,若有餘力再多幫助他人,這樣就可以閉著眼睛,安心睡覺,不用耽任何心的!


午后約了朋友到頂極鑽石地帶─信義區,去瀏覽、閒逛、順便把自己的美麗與快樂入鏡,走在每一吋土地上,是那麼的踏實,我終於相信好的風水,即使你只是路過,也能感受到它那強大、正面的磁場,有幸住在周邊的我,可以天天的躺佯在它的懷抱鑽進、鑽出的,愛窩多久?就窩多久?讓我天天都幻想著,這間豪宅是我的,那間豪宅也是我的,快樂的不得了!晚上回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豪宅,上床眼睛一閉,不都是一樣嗎?溫暖的頂極鵝絨被、軟硬適中的床墊都是豪宅的必需品,這些我都有啊?我還多了一項別人不一定擁有的呢!就是─幸福滿足感啊!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了一排歐式住宅,非常美麗、典雅,要求朋友幫我拍一段MV,於是就用相機從旁拍攝一段小小的居家影片,留住了我的笑容,也留住了我當時的快樂心情!雖然動作不太自然,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因為她是獨一無二、只有此家,別無分店的我啊!


雖然沒有萬貫家財,但我樂天知足!雖然沒有高深的學問,但我懂得尊重、關懷他人,也體會到每一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值得珍惜、寶貴的,不因他人的外在條件而有所區別;所以我喜歡的朋友是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所謂物以類聚,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你快樂嗎?你覺得每天都溫暖滿懷嗎?你很滿意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嗎?你更是樂見別人和你一樣幸福、快樂嗎?假如你都答是的話,我要恭喜你!你才是天底下最聰明的人,能讓自己打心裡真正的快樂,不是聰明是什麼?因為快樂是無價的!你要向我買嗎?對不起!很抱歉!因為你買不起?


點我啊!


下載:充滿自信的人生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