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第三隻眼》


有沒有聽過第三隻眼?通常有第三隻眼的人,都是異於常人,能見人所不能見到、聽人所不能聽到的!這都是上天特別賦予的異常能力,既然如此,一定也會有祂的用意存在,想渡化他人或是幫助自己就悉聽尊便了!


而另類第三隻眼,則是我們生來的潛能,也是上天賦予的,然而這就必須靠我們的毅力及恆心去尋找它、開發它繼而把它發揚光大,讓它由一顆佈滿厚塵的珠子,變成一顆閃閃發光的美麗鑽石。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第三隻眼,一旦開了竅,會不同凡響的!一位海軍的朋友台光兄在校成績平平,誰也沒想到他的成就是同學之中最高的,順利拿到博士學位,從講師、副教授一直到教授,在學術界有崇高的地位。就是第三隻眼開了竅!


我的同學小慧的第三隻眼使她在藝術上有非凡的成就,例如:她獨家所著作的“人體結構與藝術構成”一書響噹噹的大賣及曾經獲得二十八屆全省美展雕塑部第二名,三十六屆台陽美展雕塑部第一名,第三屆全國雕塑展優選獎 ...這些特殊的成就,在一個女子來說,難道不是一個異常的光彩嗎?


我的電腦啟蒙老師望英兄,第三隻眼可能是在電腦上的運用,他的本科也不是電腦,從來也沒去上過這方面的任何一堂課,更沒買過一本書,只憑一顆執著的心,任何事都很用心去做,從電腦單機到網域無所不能,更精通資料庫管理、多媒體影像處理、互動式網頁設計(得過教育部長獎),所以想做什麼,都能做出一番成果出來。


蕪菁的第三隻眼,使她經營的部落格,非常精彩,每天有好幾千人進去觀看,初見此一情景,除了咋舌,就是想不透為什麼?她是怎麼辦到的?後來經仔細觀察,才發現蕪菁是先進到別人的部落格回應,大家才禮尚往來,等到雙方有了感覺,都變成了好朋友,當然就互相往來了,但條件上蕪菁必須先花很多時間,辛苦的一篇篇進去觀看,才能寫的出回應!因她應對的不只是一個人,可能是數十人甚至數百人,想到數十人,我就快昏倒了,何況是更多的人!相互回應了以後還不夠,雙方還要持續的保持,也要花時間與心力的!所以付出的愈多,收獲也就非常可觀了,好事不會從天而降,除了努力再努力外,別無它法!從蕪菁的身上,我看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成功絕不是偶然,著實讓我超佩服這個小女生的!

新聞及電視上常報導某某人創業,只用了很少資金當成本,短短時間,卻成功的開了好幾家連鎖店,創造了奇蹟,讓看新聞的我們好生羨慕他的幸運,其實他不是幸運,他是第三眼開了竅,知道了自己的目標,繼而去努力以赴開發它、成就它,當然會有好的成績囉!


所以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把握,自己的第三隻眼,只要發掘出來,再照著堅定的目標前進,不要妄自菲薄 ,別人能,自己為什麼不能呢?這樣一定會有非凡成就的!希望大家都試試看,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