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_7891515e8fcb878d4a67Tlb6xMoz0WwV[1].jpg

 

《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x英哥:

2月6日上午11:09分收到了你寄來的e-mail─經典。點開一看,是一篇用power point放映的聰明老人幸福十誡,最主要的是配上的西洋歌曲,是我聽了一直很有感覺的一首歌,聽著強而有力的男聲,是那麼的強勁有力,讓我的心澎湃洶湧,看著畫面,如此棒的內容,任是誰都十分喜愛的。

 

以前翻看海鷗家族成員照片時,總是對你很好奇,因為你是家族成員中長得最帥的一位,看著穿著雪白海軍制服,英挺的你,若說是每一位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都不為過吧?

 

因為先夫的關係,有幸的,我也曾經路過海鷗家族,停留了一年多的日子,認識也見過了許許多多海鷗的成員,唯獨讓我好奇的你,我們卻無緣面見。多少活動我都有參加,但是─不是有我的場合缺了你;就是─有你的場合少了我,讓我感覺非常非常的遺憾。曾經以為來日方長,總有那麼一天的,可是沒想到我是那麼的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終究我只能在心中仰慕你了。

 

初見到x霞妹妹的照片,讓我深深的被她吸引住了,看到她,彷彿大地一切都靜止了,她給人帶來靜謐、與世無爭的感覺,讓人心甘情願的放棄人世間的紛紛擾擾,也不能一刻沒有她。擁有了她,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的富足,是嗎?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最適合他的夢中情人,他(她)不一定是天空中最閃亮的明星,但他(她)存在於我們內心的那種感覺,卻是永不磨滅的,x霞之於你,相信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盡的吧?

 

我常常會想到你們,想到你們神仙般也似的生活,更會想到沈三白和雲娘那種纏綿悱惻的愛情,而將之套用在你們身上。小妹是愛做夢的,就讓我夢囈一下吧?

 

聽到你們辦了結婚手續的消息,讓我很為你們開心,雖然這年頭的情愛,並非一紙證書就能保障相愛到永遠,但是做小妹的,真的希望x霞這麼好的女子,能得你百分百的疼愛。

 

謝謝大哥常寄許多好知識、有趣味的東西與小妹分享,就讓我們永遠做個交心的朋友,我也會永遠為你們祝福的,在此說一聲:祝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小妹敬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