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乎?神棍乎?~1》

 

在老公四十出頭,我三十幾歲的時候,一件晴天霹靂的事,從空而降至我們幸福美滿的小家庭裡,老公經醫院檢查,確定罹患鼻咽癌從此我就掉進了無止境的深淵裡

 

老公是去理髮刮鬍子時,當師傅刮到頸子部位,發現有一塊隆起的包包,就告訴了老公,並要他去醫院檢查看看,因為沒有感覺,如果不是理髮師傅發現,我們還一直不知道呢

 

醫院做了好幾次鑑定,以免誤診,有一次我請假陪他去,醫生讓我親眼瞧見了鼻腔深層的模樣,我問醫生治癒率有幾成?醫生說:發現病毒就已經是第三期了我聽了心中雖然驚怕,但是又能怎樣呢?只有一切聽從醫生的指示去做了....

 

多思、多慮的我,每天耽心、受怕的猶勝於他,老公一向鐵齒,對很多事不在乎,看著他按時的去醫院接受鈷六十的放射治療,每次回到家,我總是看到他的脖子附近的皮膚顏色愈來愈深,後來整個脖子周圍都變成近乎深咖啡黑了

 

因為放射治療的後遺症,也傷到了他的喉嚨,影響了吞嚥及味覺,他常發脾氣,說:吞不下去,說:吃東西沒味道他今天說要吃稀飯,等我煮好了,吃了兩口又說不吃了,又說要吃別的,等我買回來了,吃兩口又摔在地上多次這樣,我的耐心又面臨了考驗,脾氣一上來,血就往腦門上充,歇斯底里的吼著:你這也不要?那也不要?你說:你到底要吃什麼?我每天都面臨這種吃?與不吃?要吃什麼?的圈圈中打轉,變成一頭憤怒的獅子,已快到達爆炸的階段了....

 

此時,小妹介紹了一位會通靈的同事小玲給我,說小玲有通天本領,可以協助我,我像沉浮在踏不到底的水中,在即將溺斃的那一刻,突然有一塊浮木被塞進了掌中,本能的就抓著不放了

 

小玲有一付甜美又有說服力的嗓音,她告訴我,她算了算,老公已然劫數難逃,而且年關過不去講的那時已12月了又說:如果僥倖能逃過一劫,他就會有財運且還會活很久因什麼事都可能有變數的,例如:碰到貴人了或無意間握了貴人的手,沾到了別人的好運,都有可能把我們的衰運化解掉聽小玲這麼一說,我有了最壞的打算,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理狀態,等待著事情的到來

 

小玲要我跟她隨時保持連繫,有任何事情發生都要毫不隱瞞的告訴她,她再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做我告訴她:為了吃飯問題,我已氣的每天腦門充血、精疲力盡,他什麼都說吃不下,這樣身體沒有營養怎麼辦?我又急又氣,他還摔破碗這個日子叫我怎麼過啊小玲說:這個問題,我明天做法事問了再回答妳

 

妹妹曾經說過人家幫忙是洩漏天機,會引來禍事,所以要包紅包以表示這是交易,就無所謂洩不洩漏的問題發生了,所以她每說要做法事,第二天我都趕緊寄三千六百元到她家去

 

第二天小玲打電話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且不要害怕,她說:老公的病,是有幾個靈不放過他,都是他已夭折的兄弟,她做法事與他們溝通均無效而且老公準備帶我走我脾氣不好,他故意折磨、激怒我,讓我抓狂,沒多久他的願望就能達成了而且小玲要我注意看老公的眼睛,是不是有一種惡狠的光芒,這已經不是妳的老公了,惡靈已經佔據他的身體了聽小玲這麼說,我全身一陣發冷,怎麼辦?身邊有惡魔,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