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二姐~3》

 

髖骨換了人工關節快一年的二姐,現在恢復的愈來愈棒,如脫了韁的野馬,到處狂奔,同事們都取笑她:腿好了,就到處亂跑啦!真的!和我們一起走在馬路上,她還總要超前呢?我的二姐就是那麼的可愛!

 

2月13日那天是二姐的生日,我打電話去她辦公室,同事說:她暫時離開一下,我心想:有上班就好!就不慌不忙的帶著禮物,到她辦公室去找她,撥電話上去,是她旁邊那位同事林姐姐接的,說:她中午請假走了!讓我愣了一下!我告訴林姐姐說:今天是她過生日,我不知道她臨時會請假,還提了兩灌美捷寶,是對關節有幫助的營養品送她!林姐姐說:她下樓來幫我拿放到二姐辦公桌上!我說:那是最好也不過了!

 

上次和二姐去琉球旅遊,因時間還早,就坐在二姐辦公室等著,沒事東看看、西瞧瞧,突然發現二姐身體右邊是門口,哇!這不是直沖門嗎?而林姐姐是和二姐坐同一排的也會有影響!我告訴二姐:這樣其它方面的影響暫且不提,至少會沖到她的半邊身體,尤其是腿!二姐說:難怪她的腿會開刀,裁員會裁到她!公司在裁員時,她還認為不會有她的份呢!林姐姐年齡比她年長,因為坐的較遠,所以衝擊力比較小,留了下來,如今二姐是臨時雇用簽約一年,每個月薪水只有兩萬元而已,以前的二姐薪水可是每個月有六、七萬元呢!

 

聽我那麼一說,當時的林姐姐很緊張,問我該怎麼辦?我說:找個比人坐下來還要高的櫃子,擋住直沖的門口就可以了!後來講好了,旅遊回來,二姐再和林姐姐一起調整位置!等我們四天三夜的琉球之旅回來,林姐姐早已等不及全都調整好了!剛好第二天二姐要我去一趟辦公室把帳算一算,林姐姐知道我來了,特意要我上樓去看一下調整的狀況!我看了說:很好!調整的很完美呢!

 

因為有上次的善緣,所以林姐姐不厭其煩的,願意下樓來幫我把禮物先放在二姐辦公室!林姐姐還告訴我:自從調整了以後,真的其它人比較少來找麻煩了,而且做事也順心多了!我瞧了瞧林姐姐比上次(半年多前)看到時年輕,唇紅齒白的、氣色好且充滿活力,簡直變了一個人,她說:她有一段時間太累,身體很糟,她妹妹介紹她吃葡萄籽及乳酸菌才慢慢改善的!這點我相信,因我上生機課就有說:葡萄籽也就是指opc可以抗氧化,消除自由基;而乳酸菌可以增加腸道的好菌以消滅腐敗的壞菌,排出身體堆積的不好的廢物,讓身體回復年輕!

 

二姐曾告訴我:林姐姐很熱心幫忙大家,每一個人都喜歡她,她常常放下了自己的工作,而先主動去幫忙別人,而且都是笑口常開、心甘情願的,她也主動學習新的電腦方面的技巧,以期跟的上時代的腳步,我知道大部份的年長族羣都會排斥學新的,尤其是關於電腦方面的知識,林姐姐的精神實在讓我佩服!要不是二姐親口說出來的話,我還真不相信如今還有這一等一的好人呢?

 

很高興我的誤打誤撞,能幫忙到二姐及林姐姐這麼好的兩位姐姐,職場裡面忙一點沒關係,主要是要順利、順心,假如有人三不五時來找麻煩,真的是一件很煞風景的事,希望二姐六月底以後能再延長簽約一年,一直延下去,讓她心想事成,我這做妹妹的也會替她高興,就像她有說過:妳來我們辦公室那麼多次,以前怎麼沒注意到我的位置有問題?現在才說!好姐姐:不能怪我哪!以前愰一下就走了,我沒注意那麼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